有沒有人看過《孤王寡女》我想知道姒錦的《孤王寡女》的結局

2022-09-17 10:20:03 字數 1465 閱讀 9014

1樓:心的舞台

作者番外沒寫完,不過後來男主比女主早死,女主為男主修了一座皇陵,女主把自己關在皇陵裡陪伴男主,女主好像比男主多活十年。

《孤王寡女》是**於瀟湘書院的一部古代言情類網路**,作者是姒錦。

內容簡介:野史雲:她有七段姻媒嫁過三夫十為寡婦,令無數王侯國君為之瘋狂,是乙個能使正常男人陷入情障卻不敢沾惹的女人。

墨九說:「一派胡言!」

她是墨家傳人,命定鉅子,懂機關,善巧術,會奇門遁甲,一不小心闖入異世,只做幾件事。

2樓:留來

我想進姒錦書友群,怎麼進?

3樓:泛泛世界

墨九跟蕭六郎好好的 ; 東寂(宋熹)是小九在現代的男朋友,後來為了救小九被火燒傷成植物人,魂穿到古代當了太子,想要帶阿九回現代,後來為了阿九留下了 自己放棄了古代的生命 又魂穿回去了 變成又醜又殘疾的像個乞丐一樣的人了(嗚嗚嗚 這是什麼結局啊 鬱悶) ; 墨妄為了救阿九變成植物人 躺了三年醒過來 一直沒娶妻,辜二喜歡阿九 後來死在阿九懷裡,可憐的孩子;喬佔平死了 尚雅有兩個孩子(小兒子剛生下來被宋熹派人帶走了 也沒交代這個兒子找回來了沒)跟彭欣宋研三個女人在興隆山帶孩子過著的。 溫靜姝 和方姬然兩個壞女人死的也很慘,宋徹在興隆山當了火器設計師研究機關去了,宋驁失憶了 回到興隆山 但是沒交代跟彭欣相認和好,宋研跟完顏修有個兒子 但是不在一起············總之這個結局太多沒交代了 亂七八糟的 失望 姒錦大失水準啊

4樓:陌陌的太

uvvubububbibbi

孤王寡女好看嗎

5樓:後來

你看的好看就行,不要問別人。

6樓:僑熊熊蘭

沒有看過不知道好不好看,不好意思我的回答沒能幫到你

**閱讀網,有什麼好看的**,免費**520

7樓:p侔煙芪

我有幾本看了又看的**,我個人覺得還不錯不知道你看過沒有,推給你。

《漫漫情陸》百川魚海(她這個系列**都還不錯)

《淺情人不知》師小札(她這個系列文也很好看)

《相愛恨晚》夜蔓(同樣的這個系列的都好看)

《只想和你好好的》、《回眸一笑秋波起》東奔西顧(她的**都不錯,這兩本我反覆看了很多遍)

還有就是我超愛的乙個作者  姒錦的**《孤王寡女》《史上第一寵婚》都很棒!!

容光,這也是我乙個很喜歡的作者,每次點開她晉江的專欄,那首法語歌很有魔力(很久沒去了,剛剛我竟然發現沒有歌了......)~她的這幾本**我大愛《最佳賤偶》《親愛的等等我》《我的男人》

這些都是現代都市的,我很喜歡~我的口味比較雜,宅鬥的、穿越的這種也是我的大愛,可是好多我喜歡的都被翻拍了。

以上就是我腦海裡目前能想出來的我認為挺不錯的**,希望也能有你對味的~

我想知道有沒有人分手後,選擇做朋友,然後其實還在她身邊默默愛她很多年的

愛情,如果你等到最後你們在一起了,那麼這段經歷讓人羨慕 如果沒有結果,這樣無謂的等待,浪費了自己的時間和經歷,換來的只是自己的乙份欣慰。如何選擇一方面在於等待的人有沒有勇氣面對失敗,另一方面在於那個人是否值得被等待。我可憐你!糾結啊,如果有的話,不解釋了,聽了就難受 有一種愛,叫放手。我和他的開始,...

不知道有沒有人小時候看過這部動畫片,是小女生喜歡看的,我只記

美少女戰士,那個是小小兔 沒有看過,不過聽你說很感興趣,有答案了告訴我,我想看 求一部小時候看的機械人動畫片,不記得名字,只記得一點情節了,是乙個小男孩主人公,有一次在戰鬥中他操 老番 魔天戰神 20幾年前的,須佐尊 大和武尊 真正的結局是劇場版 tv結局不算大結局 小時候看的動畫片,忘記什麼名字了...

有沒有人知道這電腦價格,我好像被坑了

1 你沒說明你的購買渠道,hp品牌機是全國聯保的 你打hp免費 就可以查詢到你買的是不是真惠普 機箱外包裝及外殼上都有標識序列號 打 告訴客服序列號可查質保等!2一般品牌機都比個人上電腦城配的 所謂diy 貴300 500元,我說的是相同配置的情況下。3 在網上查了下你的主機板和顯示器,沒有查到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