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選擇?

2023-03-20 08:20:04 字數 804 閱讀 2301

1樓:重度失眠

我覺得你爸媽還是比較理性的,但有一點強勢不代表品質好哦,建議多了解一下,假如強勢的那個只是性格比較外向但心底好,那可以試著交往而且你們性格也能互補。但如果你真心喜歡那個比較溫柔的那就要堅持下去,因為你開不開心以後過得好不好只有你自己知道。選擇乙個讓你覺得有歸屬感的是最好的。

祝你幸福!

2樓:尹渝遠喜劇場

隨自己的心,兩個人在一起,首先是看是否有感情,其次是看是否合適。

可能強勢一點會和你有乙個互補,但如果溫順的女生能和你合得來,並且交往很順利的話,那還是溫順的。

3樓:告訴你

堅持自己的想法。畢竟是你和她過一輩子。不是你父母。

4樓:匿名使用者

先佔時2個都穩住 慢慢走下去 走久你就會發現你的心在那裡咯 這是最好的 也你目前的情況來說 忘採納。

5樓:so不成熟

強勢一點的吧 你的個性 適合強勢一點的。

6樓:小琪的桔子

聽父母的話找乙個強勢的女人想當「妻管嚴麼」?再說了結婚必須得找自己喜歡的女孩啊,

7樓:下頁丶網路殘害

愛情的這東西選了就是一輩子 所以你要自己考率好 憑你自己的感覺 誰比較適合你?你懂得!

8樓:網友

你自己的決定才不後悔 你爸媽決定的 那是強加的。

9樓:dn新手

選強勢一點的女孩。

理由是聽你爸的沒錯。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能看出來,你現在的心情很糾結,你的人生到了這個閱歷,其實選擇是有些難的,如果沒有孩子,那肯定是進退自如的,但是有了孩子,我們作為大人多多少少要為孩子考慮,孩子成長路上需要的情感是很微妙的,他希望他要的感情關懷,跟別的同學是一樣的,都有爸爸媽媽,聽你這樣說,你老公是不怎麼長進,但是就像人的手指一樣,都...

我該如何選擇 我該怎麼選擇

還是生活更重要一點吧?浪漫是不能當飯吃的,平時生活的點點滴滴才是真的啊,他既然已經拒絕你了,卻又和你越軌,只能說明他是乙個三心二意的人,說不定他還有多少個這樣的女人,一定要趕快放棄啊,真正的愛,是平凡無華的,返璞歸真,睜開自己的眼睛,看看到底是誰真的愛你,千萬不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走得太近,受傷的只會...

我該怎麼選擇?我該如何選擇?

你對你們3年的感情是不是可以放下?你愛你的他嗎?你認為網路上的感情現實嗎?你自己問問你自己吧!生活習慣不適應不是你最好的理由不是嗎?這只是藉口!3年的感情呀 說長不長說短不短,你們在一起半個月就可以叫你放棄3年的感情,我只能說你好垃圾,不要認為我說的很難聽,我對背叛的感情是不允許的。因為我知道那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