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最近都出什麼歌了?林俊傑出過什麼歌

2023-04-13 04:05:05 字數 3431 閱讀 1980

1樓:小寧哥哥

樓主,你好!你是jm嗎?我也是的呃!

jj去年12月8號發的新**《她說》裡面有:《她說》《記得》《愛笑的眼睛》《一眼萬年》《一生的愛》《保護色》《當你》《我很想愛他》《握不住的他》《心牆》《完美新世界》。到目前還沒有新歌,他一般是一年一張**且在年底發行,所以樓主,可能讓你久等了。

2樓:猶大國

新**《女也 言兌》 然後就是俊傑給別人寫的歌詞,俊傑又翻唱的,我最喜歡的 是俊傑寫給張惠妹的 《記得》

記得啊。

3樓:陡變吧

林俊傑最新歌曲 愛笑的眼睛 她說 一眼萬年 握不住的他 當你 只對你有感覺 保護色 心牆 我很想愛他 真材實料的我 完美新世界 i am 一生的愛 記得。

林俊傑出過什麼歌

4樓:眭嘉

可惜沒如果,修煉愛情,美人魚,起風了,交換餘生,裹著心的光。

林俊傑有哪些歌?

林俊傑新歌是什麼?

5樓:驕學相長

林俊傑新歌是《過》,發行於2023年12月17日。

《過》作詞:林怡鳳。

作曲:王嘉爾、林俊傑和boytoy

演唱:林俊傑。

回不去的路口 oh oh,像過敏扎了根 oh oh我想起某個人 oh oh,在我心中被淡化的人 oh我也有某個人逗留 oh oh,是無法**的疼痛 oh oh我以為只能這樣了 oh oh,但回憶發作思念難以負荷。

愛情自帶寂寞 yeah,愛情各種錯過 oh oh卻在多年以後,還想回頭。

should've let go mmm,不見天日的傷口。

殘留的快樂是無底漩渦,快把我淹沒。

should've let go hey,沒有如果的結果。

我來不及說的話,在永遠裡沉沒。

without you,i fall apartooh i fall apart,woah i fall apart付出過所以我念舊 oh oh,在遺憾裡沒有對錯 oh oh怎麼我心還有點痛 oh oh,在這一刻我想起某個人。

不得不習慣來去匆匆,不得不隱藏心事重重。

當世界越來越多不得不做的選擇。

能放手才能再次擁有,should've let go mmm不見天日的傷口,殘留的快樂是無底漩渦。

早已經把我淹沒,should've let go hey沒有如果的結果,我來不及說的話在永遠裡沉沒。

林俊傑唱過什麼歌?

林俊傑的最新歌曲是什麼?

6樓:令狐連枝傅嬋

2.不潮不用花錢。

3.小酒窩。

4.黑武士。

5.醉赤壁。

6.由你選擇。

online

8.街道。9.主角。

10.我還想她。

11.點一把火炬。

12.期待愛。

indistance

14.愛與希望。

林俊傑最近又什麼新歌啊?

7樓:網友

《真材實料的我》:林俊傑代言銀鷺花生牛奶用《不潮不用花錢》的旋律改編的廣告歌曲。

《我飛故我在》:林俊傑和張靚穎合作的中國版《歌舞青春》的主題曲《天涯共此時》:林俊傑和莫文蔚、李宇春、信共同合唱的2010亞運會主題曲。

《感動每一刻》由林俊傑創作的與蔡健雅、孫燕姿、阿杜新加坡四大天王天後共同合唱的上海世博會新加坡館的主題曲。

8樓:匿名使用者

真材實料的我,聽不懂沒關係。「真材實料的我」用的是「不潮不用花錢」的調。

9樓:匿名使用者

感動每一刻 合唱歌曲 好像是為新加坡館的特別創作。

10樓:愛情專問

《感動每一刻》、《cheer singapore》 跟屁蟲。

11樓:匿名使用者

真材實料的我 歌曲和不潮不用花錢的一樣 但歌詞不一樣 還有一首 是和張靚穎合唱的。

林俊傑出了什麼新歌

12樓:丿潔少

100天之後的,《真材實料的我》2010-7(銀鷺花生牛奶)《信心旅行》(vs何耀珊)(詞:jenny/子薇 曲:林俊傑)《我飛故我在》(vs張靚穎)(詞:

陳少祺 曲:金培達)《天涯共此時》(廣州亞運會歌曲)(作詞:原竹 作曲:

丁于)(林俊傑、李宇春、莫文蔚、蘇見信)

《感動每一刻》 林俊傑、孫燕姿、蔡健雅、阿杜 (世博會新加坡館主題曲)由他本人作曲。

自己搜的,不全之處請見諒,望採納,謝謝!

13樓:葃迗已吥恠

《第幾個100天》

cd1. x

2. 第幾個100天。

5. 無法克制。

6. 背對背擁抱。

7. 跟屁蟲。

8. 乙個又乙個。

9. 愛不會絕跡(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動畫主題曲)10.轉動。

11.媽媽的娜魯娃。

12.<bonus tracks>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13.表達愛(feat. 廖君)

我飛故我在》(vs張靚穎)(詞:陳少祺 曲:金培達)《天涯共此時》(廣州亞運會歌曲)(作詞:原竹 作曲:丁于)(林俊傑、李宇春、莫文蔚、蘇見信)

《感動每一刻》 林俊傑、孫燕姿、蔡健雅、阿杜 (世博會新加坡館主題曲)由他本人作曲。

14樓:匿名使用者

2010新**《第幾個100天》

cd1. x

2. 第幾個100天。

5. 無法克制。

6. 背對背擁抱。

7. 跟屁蟲。

8. 乙個又乙個。

9. 愛不會絕跡(恐龍寶貝之龍神勇士動畫主題曲)10.轉動。

11.媽媽的娜魯娃。

12.<bonus tracks>

still moving under gunfire13.表達愛(feat. 廖君)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飛故我在 天涯共此時。

16樓:j伴飛翔

真材實料的我 我飛故我在。

林俊傑的歌,林俊傑的歌曲

我憑記憶來說兩首 一千年以後。江南。被風吹過的夏天。第二天堂。木乃伊。流行主教。曹操。編號89757 無盡的思念。美人魚。你要的不是我。熟能生巧。原來。愛情yogurt now that she s gone 突然累了。只對你說。不死之身 波間帶。演化論。距離。翅膀。一開始。凍結。子彈列車。豆漿油條...

林俊傑唱過什麼歌,林俊傑所有歌曲的列表

本人是jj的鐵絲哦,超喜歡他的 樂行者 1.就是我 2.會讀書 3.翅膀 4.星球 5.凍結 6.壓力 7.女兒家 8.星空下的吻 9.讓我心動的人 10.會有那麼一天 11.不懂 江南 1.一開始.2.江南 3.子彈列車 4.起床了 5.豆漿油條 6.害怕 7.天使心 8.森林浴 9.精靈 10....

林俊傑最近做得詞

是胡靈滴 靈靈 吧?這也不是最近滴歌了 而且是jj作滴曲 咱jj一般都是作曲 作詞好像只有他自己滴歌 像西界 滴 大男人小女孩 好像是之前的事了 之前的快女胡靈簽約海蝶後發的 裡的靈靈 是jj作曲 不過最近胡靈似乎解約咯!其實還有很多jj作曲都超級好聽啊!為你推薦下啊!by2 勇敢 郭靜 心牆 胡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