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傑作過的曲有哪些?林俊傑的歌有哪些?

2023-04-20 20:15:02 字數 5688 閱讀 3274

1樓:網友

1。手錶 王心凌。

2。夢的光點 王心凌。

3。當你 王心凌。

4。明天見 王心凌。

李凌。6。分手後的夜 陳好。

7。我們 enegry

8。握不住的他 蕭簫。

9。超人心 可公尺小子。

10。你是我心中的一句驚嘆 蕭亞軒。

11。一眼萬年(天外飛仙主題曲) she

12。保護色 張韶涵。

do 阿杜。

14。放手 阿杜。

15。乙個人住 阿杜。

16。** 阿杜 林俊傑。

17。愛笑的眼睛 徐若暄。

18。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 林俊傑。

19。有我 王介安。

did you go 吳克群。

21。清楚 羅美玲。

22。你說我是queen 張元蒂。

23。幹嘛你看不爽我 庾澄慶。

24。心牆(海豚愛上貓片尾曲) bae fong25。皮帶 李炆。

26。末日之戀 張智成。

27。記得 張惠妹。

28。跟我走吧 潘瑋柏。

29。手牽手 張善為。

30。如果愛 就現在吧 黃義達。

31。戀愛別注版(其實就是木乃伊,但是粵語的,不記得是誰唱的)很確定到現在就只有這些。

2樓:網友

jj作曲 (演唱歌手)

手錶 夢的光點 當你 明天見 (王心凌)

i do 乙個人住 放手 (阿杜)

daring (李凌)

分手後的夜 (陳好)

我們 (engry )

握不住的他 ( 蕭蕭)

超人心 (可公尺小子)

你是我心中一句驚嘆 (蕭亞軒)

一眼萬年 (she)

保護色 (張韶涵)

被風吹過的夏天 (金莎)

where did you go (吳克群)記得 (張惠妹)

有我 (王介安)

清楚 (羅美玲)

幹嗎你看不爽我 (哈林)

戀愛別注版 ( sky)

手牽手 (張善為)

愛笑的眼睛 (徐若萱)

末日之戀 (張智成)

心牆 (bae fong)

跟我走吧 (潘緯柏)

皮帶 (李炆)

這些可都是我一點一點想起來的哦~~~自己打上來的,好累啊~~~鼓勵一下!

3樓:帳號已登出

1。手錶 王心凌。

2。夢的光點 王心凌。

3。當你 王心凌。

do 阿杜。

daring 李凌。

6。分手後的夜 陳好。

7。我們 enegry

8。握不住的他 蕭簫。

9。超人心 可公尺小子。

10。你是我心中的一句驚嘆 蕭亞軒。

11。星光 she

12。保護色 張韶涵。

4樓:網友

where did you gd (吳克群/乙個人的tomorrow)

記得 (張惠妹/真實)

有我 (王介安/最熟悉的陌生人)

乙個人住 (阿杜/天黑)

放手 (阿杜/堅持到底)

超人心 (可公尺小子/hey hah)

清楚 (羅美玲/紅色向日葵)

當你 (王心凌/begin)

5樓:網友

被風吹過的夏天 寫給金莎的。

6樓:網友

分手後的夜 陳好。

一眼萬年 she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所有的歌都是自己作的。也有別人的,除了那些很火的,他還給江濤作過一首。

8樓:傑傑筆筆

他從出道開始 每一**裡的每一首歌都是自己寫的。

還給好多其他明星寫過歌。

像阿杜 金莎等。

林俊傑的歌有哪些?

9樓:愛教育的小達人

林俊傑最好聽的10首歌:《一千年以後》、《小酒窩》、《愛笑的眼睛》、《背對背擁抱》、《alwaysonline》、《曹操》、《記得》、《飛雲之下》、《只對你說》、《我還想她》。

一千年以後》是林俊傑演唱的歌曲,由李瑞洵作詞,林俊傑作曲,收錄在林俊傑2023年4月1日發行的**《編號89757》中,2023年1月28日,林俊傑首次登上**電視台春節聯歡晚會舞台,憑藉當晚獻唱的一曲《一千年以後》,贏得了全國票選「最受歡迎歌唱節目」冠軍。

創作背景。**《編號89757》的製作概念緣於《星際大戰》,電影裡對未來世界的描寫,激發了林俊傑的創作靈感,於是他著手用**製作了一部氣勢磅礴的科幻電影,希望通過充滿科技感和夢幻色彩的**,帶給歌迷前所未有的體驗。

一千年以後》與**中的《編號89757》、《木乃伊》共同構成了乙個完整的科幻故事,這首歌講述了當編號89757的機械人2023年以後醒來轉變成真人後,卻發現深愛的女主人早已經不在,一場時空的旅行,在冰凍的世界中,什麼都不存在,惟有愛在心中。

林俊傑的成名曲是哪一首?

10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其實我認為林俊傑在**作品方面的成就有很多,每一部的**作品推出都能夠在業界內外引起大家的熱議,這麼多年以來的娛樂圈之中的**事業發展也給大家帶來了很多經典之作,主要有:《一千年以後》、《修煉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等這類優秀**作品。早年出道成為歌手的林俊傑在娛樂圈之中本身就受到了很多人的關注和喜愛,在近段時間以來的發展之中在**作品方面也有了很多優秀的成績,在作曲和作詞方面也取得了很多**人士的認可和肯定,擁有著這樣子成就和成長歷程的他也一定能夠憑藉著自己的不斷努力以及自己十分強勁的實力,在娛樂圈之中獲得更高的成就的!

林俊傑在娛樂圈之中的發展歷程也有很長的時間了,小小年紀的他就深受家庭的藝術薰陶和影響,他也因此在長大之後也步入**事業的發展道路上,這麼多年以來的堅持和努力也讓他看到了很多發展的前景,他也因此給大家帶來了很多優秀的**作品,也正是因為這樣子的作品讓他在娛樂圈之中的口碑越來越好,與孫燕姿合作創作單曲《stay with you》mv釋出,《一千年以後》、《修煉愛情》、《不為誰而作的歌》等這類優秀**作品也正是最寶貴的回憶,這樣子的經歷也都是他發展歷程之中必不可少的。

現在的他也因此獲得了很多優秀的**大獎,獲得了越來越多人的喜愛和認可,榮獲第25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蟬聯台灣五大金榜華語榜年度銷售冠軍,獲得第27屆台灣金曲獎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和最佳作曲人獎,擁有著這樣子優秀成績的他又有誰不喜歡和支援呢?

林俊傑出過哪些**?

11樓:網友

俊傑所有的**順序如下:

年,林俊傑釋出首張個人**《樂行者》;

年,林俊傑釋出第二張個人**《江南》;

年,林俊傑釋出第三張個人**《編號89757》;

年,林俊傑釋出第四張個人**《曹操》;

年,林俊傑釋出第五張個人**《西界》;

年,林俊傑釋出第六張個人**《jj陸》;

年,林俊傑釋出第七張個人**《jj林俊傑_100天》;

年,林俊傑釋出第八張個人**兼概念自選**《她說》;

年,林俊傑釋出第九張個人**兼概念自選**《學不會》;

年,林俊傑釋出第十張個人**兼概念自選**《他是jj林俊傑》;

年,林俊傑釋出第十一張個人**兼概念自選**《因你而在》;

年,林俊傑釋出第十二張個人**兼概念自選**《新地球》;

年,林俊傑釋出第十三張個人**兼概念自選**《和自己對話》;

年,林俊傑釋出第十四張個人**兼概念自選**《偉大的渺小》。

林俊傑都有哪些歌曲?

12樓:眭嘉

裹著心的光,修煉愛情,起風了,可惜沒如果,美人魚,小酒窩,交換餘生。

林俊傑有什麼代表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林俊傑代表作品如下:

1.《江南》這首歌是林俊傑的成名曲,傳唱度很高,當年大街小巷都在放,這首歌編曲有點淡淡的中國風味道,曲調優美動聽,旋律朗朗上口。

2.《一千年以後》第一次聽就被歌曲前奏裡的笛聲吸引了,真的很好聽,再一聽旋律,就愛上了這首歌,這首歌也幫助林俊傑登上了春晚的大舞台,讓更多人認識了他。

3.《美人魚》這是林俊傑早期的一首作品,這首歌很耐聽,編曲採用古箏作為背景配樂,很好的烘托出了歌曲的氛圍,歌曲旋律優美。

4.《曹操》這是一首搖滾中國風歌曲,編曲氣勢磅礴,很好的體現出了東漢末年亂世三國的巨集偉場景,歌詞也很有氣勢,旋律張弛有力,是一首佳作。

5.《醉赤壁》相信這首歌大家都很熟悉了,最近兩年這首歌通過短**平台突然又大火了起來,其中最經典的兩句歌詞,確認過眼神,我遇上對的人。在網路上也是成為了流行語,而這首歌的歌詞正是出自方文山之手,這也注定了這首歌必成為經典之作。

6.《不死之身》這首歌的編曲非常的優美,笛子加上古箏配合鋼琴和弦的鋪墊,加上林俊傑磁性的嗓音完美融合,聽起來讓人很享受,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意境,就像歌詞寫的那樣,地球毀滅了以後,我仍愛你愛的不知天高地厚。

7.《背對背擁抱》這是一首典型的林俊傑式情歌,簡單的鋼琴伴奏,配合動聽的旋律,在林俊傑的演繹下把情感發揮的淋漓盡致,聽起來有一種撕心裂肺的痛,讓人深陷其中不能自拔,是一首經曲的情歌。

8.《不為誰而作的歌》這是大家公認的林俊傑最難唱的一首歌,好聽但不好唱,能把這首歌完美的演繹出來真的是不容易,所以大家也只能靜靜的欣賞了。

9.《豆漿油條》這首歌聽起來有一種小浪漫的感覺,讓人一聽就有一種想戀愛的感覺。

10.《修煉愛情》這是也是近幾年林俊傑傳唱度比較高的一首歌,描述的是林俊傑朋友的乙個真實愛情故事,聽完真的很感動,修煉是苦的,但它同時也是甜的,因為在苦澀中綻放的愛情更加的芬芳。

林俊傑的**都有哪些歌曲?

14樓:樂鮮葉子

和金莎合唱的《被風吹過的夏天》《發現愛》《期待愛》.《笨蛋》劇場版,和蔡卓妍(阿sa)合唱的《小酒窩》,和廖君合唱的《表達愛》,和何耀珊《信心旅行》,還有和張靚穎的《我飛故我在》.《感動每一刻- every moving moment》(2010上海世博會新加坡館主題歌)(演唱:

林俊傑&孫燕姿&阿杜&蔡健雅) 《天涯共此時》(廣州亞運會歌曲)(作詞:原竹 作曲:丁于)(林俊傑、李宇春、莫文蔚、蘇見信)

林俊傑的歌曲有哪些

15樓:小樑說**

1、《可惜不是你》

2、《她的睫毛》

3、《小酒窩》

4、《不要說話》

5、《算什麼男人》

6、《斷了的弦》

7、《七里香》

8、《給我一首歌的時間》

9、《烟花易冷》

10、《唯一》

11、《你要的愛》

12、《一千年以後》

13、《紅塵客棧》

14、《一路向北》

15、《記事本》

16、《髮如雪》

17、《愛情懸崖》

18、《聽媽媽的話》

19、《再見螢火蟲》

20、《有沒有》望。

林俊傑為BY2作曲的歌。林俊傑作曲的歌有哪些?

買買買 勇敢 湊熱鬧。還有合唱曲 夢想的翅膀 唱響世界。by2 rap 林俊傑 湊熱鬧。本站歌詞來自網際網路。作詞 林白 作曲 林俊傑。燈光太耀眼 在耳邊。轉個圈圈慢慢地往前。第一眼 就看見。發生什麼事 天知道。要不要過去 瞧一瞧。是誰的心跳 在亂叫。在那裡 撲通撲通撲通 那麼的熱鬧。燈光太耀眼 在...

林俊傑的歌,林俊傑的歌曲

我憑記憶來說兩首 一千年以後。江南。被風吹過的夏天。第二天堂。木乃伊。流行主教。曹操。編號89757 無盡的思念。美人魚。你要的不是我。熟能生巧。原來。愛情yogurt now that she s gone 突然累了。只對你說。不死之身 波間帶。演化論。距離。翅膀。一開始。凍結。子彈列車。豆漿油條...

林俊傑唱過什麼歌,林俊傑所有歌曲的列表

本人是jj的鐵絲哦,超喜歡他的 樂行者 1.就是我 2.會讀書 3.翅膀 4.星球 5.凍結 6.壓力 7.女兒家 8.星空下的吻 9.讓我心動的人 10.會有那麼一天 11.不懂 江南 1.一開始.2.江南 3.子彈列車 4.起床了 5.豆漿油條 6.害怕 7.天使心 8.森林浴 9.精靈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