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之魂2怎么殺老王凡克拉德?我已經殺了巨人王獲得了巨人的共鳴,為什么打他還是不掉血

2022-09-17 08:40:04 字數 1465 閱讀 7629

1樓:世紀

要拿到全部巨人的共鳴才能對老王造成正常傷害。先到巨人的回憶(一共三個回憶)收集三個魂;黑溪谷懸崖邊往下跳,再在洞內砍死兩巨人得乙個靈魂;殺死古龍得乙個靈魂。這才有全額傷害,不殺古龍和其它的也行,傷害按數量比例少點。

拓展資料:

《黑暗之魂2》是由from software開發,namco bandai 發行的一款3f角色扮演遊戲。該遊戲是《黑暗之魂》的續作,於2023年3月14日釋出。主要內容是動作冒險。

優點:挑戰性帶來的成就感;戰鬥難度大但機制公平;敵人設計十分出色;新穎的多人模式。

《黑暗之魂2》是一款聰明的,活動區域廣闊並且非常值得遊玩的挑戰佳作。遊戲處處充滿了失足就掛的山崖深淵,突如其來的怪物遭遇,精彩豐富的多人遊戲以及各種全新元素讓玩家通關第一遍之後意猶未盡想重新再開始探索,遊戲的改動和新增內容並非十全十美,但如此出色的敵人設定和關卡設計,讓玩家的打鬥和探索非常豐富多彩,也讓《黑暗之魂2》的60小時遊戲流程充滿痛苦和折磨,使玩家驚心動魄的同時獲得極大樂趣。

2樓:

樓主你好,

打老王之前需要湊齊5個巨人靈魂才能在本週目獲得最大的攻擊傷害,理論上有三個就可以打出傷害,但不高。

巨人靈魂有三個需要在巨人回憶裡拿,另外兩個分別在黑溪谷跳下去後殺了兩個巨人給(順便還給個廢棄鑰匙),以及殺了古龍後給乙個。這樣湊齊5個後即可對老王造成正常傷害了。

滿意,如有疑問請追問。

黑暗之魂2 什麼時候可以打巨人王

3樓:赫赫呵呵是額

在黑暗之魂2中,擁有王之戒指和灰霧核心即可打巨人王。

王之戒指,這個戒指裝備上以後將可以開啟之前遇到的幾扇打不開的大黑鐵門。玩家擁有王之戒指後龍祭壇見最後的古龍。玩家遇到他後他並不會打你,他會和你說一段話然後給你乙個任務道具灰霧核心。

在巨人之森場景中乙個打不開的大黑門前,由於玩家已經裝備了王之戒指所以門會很快就開啟了。玩家看到乙個巨人的屍體,即可與巨人王戰鬥。

黑暗之魂攻略

篝火依舊是存檔點,存檔過後敵人重新整理,自己回覆滿hp以及填裝慢元素瓶。在這裡周圍可以拿到乙個火把,點燃後會存在5分鐘。進入下面的森林後可以點燃蠟燭臺照亮四周。

石板上有一些基本技巧的教學,不妨停留下來看看。這裡還有經典的烏鴉巢穴來交換東西,當然初期我們沒什麼東西可以交換暫時不用管。這張地圖注意河邊棺材邊上有個河馬怪物,擁有1300的hp,沒好**先別去惹它,咬你一口就秒殺。

通過一些簡單練習即可通過這張地圖來到小鎮上。這裡先點燃篝火在去遠處海邊找到防火女,她會給你元素瓶以及開啟公升級功能,不要去右上角,裡面有一群可怕的豬會咬死玩家,鐵匠暫被所在了門外,需要鑰匙才能讓鐵匠鋪開張。

4樓:喬魯諾阿魯巴

滿足兩個條件,不死陵廟打敗王盾,在他身後房間老王的盔甲上獲得國王戒指,然後在龍祭壇與古龍對話獲得灰霧核心。然後去巨人之森主塔篝火,順著旁邊的梯子爬下去,對面的平台裡就是巨人王的房間,裝備國王戒指開門,然後用灰霧核心進入巨人的回憶挑戰巨人王

黑暗之魂2怎么看自己刷了幾次鐘衛

如密老貓那誓約一覽表可以查詢 黑暗之魂3 和前兩作一樣,是玩起來會有挫折感的遊戲,也就是說難度是比較大的。在冒險的旅途中到處會遭遇到棘手的敵人,需要你全神貫注的運用技巧和策略,找出每個敵人的弱點來擊潰他們,或者死亡復活再重新挑戰。以下,筆者總結出來一些注意事項,希望給新手一點幫助。1 盡量不要疾速奔...

黑暗之魂2結局什麼意思

答 結局是主角坐上王座,等待下次繼續燃燒自己照亮世界。意思就是把自己當柴火,在火即將熄滅時燃燒自己,以防世界再次交變成無盡的黑暗。劇情 1.黑魂2的一開始講述了,地點是在乙個叫做 多蘭古雷格的王國 而主角是乙個被 黑暗之環 詛咒的不死人冒險者。2.黑暗之環是乙個印記,不知道哪天你身上就會出現,然後你...

黑暗之魂3怎麼讓洋蔥騎士救小偷,黑暗之魂3小偷第二次去偷,洋蔥騎士也救了,為什麼他不在爐火旁

1 不死街電梯間 copy 對話2 不死街電梯間上層對話,協力殺死火焰惡魔 這裡洋蔥哥鎖血不會死,但是你必須保持對火焰惡魔的攻擊,要不然洋蔥哥會直接判定死亡。3 開啟教堂大門 4 小教會井裡對話,得知洋蔥哥被扔井裡,套裝被拿走了 5 將洋蔥套扔進井裡 可以從帕奇處購買 可以在上週目獲得 可以讓 扔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