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原廠行車記錄儀怎么使用,別克原廠行車記錄儀怎麼使用?

2022-09-17 08:20:02 字數 1076 閱讀 7128

1樓:汽車灰太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高興為您服務!

更多1條

別克原廠行車記錄儀怎麼使用,拜託指教

2樓:

原廠應該是不生產行車記錄儀,如果有也應該叫專車專用的吧。行車記錄儀的功能都比較簡單,一般只有錄製、回看幾個按鈕,有的還有靜音功能。

別克原廠行車記錄儀tf怎樣使用

3樓:誠信q的家

原廠應該是不生產行車記錄儀,如果有也應該叫專車專用的吧。行車記錄儀的功能都比較簡單,一般只有錄製、回看幾個按鈕,有的還有靜音功能。

別克原廠行車記錄儀怎麼樣

4樓:毓愷歌

原廠不帶,導航的也貴,不要聽4s店坑要至少兩三千。直接自己購買,千把塊買個夠好的一體機,我用的凱路德k1電子狗記錄儀一體機,推薦你看下,測速很準。

5樓:匿名使用者

原廠附件行車記錄儀非常好,不要破線,關鍵是對導航沒有訊號干擾.出廠的時候行車記錄儀和導航訊號之間進行了同步。所以還是原廠的好。

非原廠件我們拆掉好多,都是導航不能用。【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行車記錄儀好像沒有原車的把【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廠的效能挺好的!幾乎很沒什麼毛病。希望能幫到你!【汽車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原廠行車記錄儀能和手機連線嗎

8樓:深圳市大地方舟科技****

只用隱藏式行車記錄儀可以支援手機wifi連線,希望可以幫到你!

別克新君威送的原廠行車記錄儀怎麼工作

9樓:阿里巴巴

正常4s店出場後會給你安裝完成,汽車著火後紅色指示燈亮起說明正在工作。

行車記錄儀的線怎樣分正負極,行車記錄儀線怎麼分辨正負極

一 帶保險絲的接正極就對了,反之就是負極。二 行車記錄儀走線注意點 1 有安全氣囊的位置不要走線,避免影響氣囊彈出,或者被氣囊高速彈出造成傷害。2 把線從風擋玻璃上沿塞到a柱外側的內飾板中,向下通過中控台側面的密封條,在從手套箱下面走到點菸器,或者 從門框下沿走到後排或者後備箱,多餘的線要卷起來固定...

聚影行車記錄儀選單沒有回放功能怎么回放

鏈結電腦 在電腦上看 行車記錄儀回放 開機 關機 長按電源開關鍵開機或關機。連線充電器時,dvr自動開機,斷開充電器時,延遲5秒自動關機。錄影模式 dvr開機後會自動進入錄影狀態,錄影指示符號閃爍。錄影時,按ok鍵停止。使用前請先插入sd卡 聚影行車記錄儀,怎麼就錄影10幾分鐘就不錄了呢 是不是卡的...

第一現場行車記錄儀使用說明

在機器的系統設定裡面,會有自動迴圈錄影這個選項,然後你根據你機器要設定多長時間設定好就行了 m鍵,是照相鍵也是回放鍵,多調幾次就能掌握。功能作用 1 維護司機的合法權益,對橫穿公路的行人及騎自行車 電單車的,萬一和他們產生了刮碰,有可能會被敲詐勒索,如果有了行車記錄儀,司機可為自己提供有效的證據。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