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惠普,華碩,戴爾哪個品牌好點

2022-09-17 07:40:03 字數 5773 閱讀 6585

1樓:陳大頭

沒有哪個好點,見仁見智。

2.認可聯想的thinkpad(除了e系列),但沒長期用過,也不了解售後如何;

3.完全對華碩不感興趣,不好看,某些商務場合這個牌子上不了檯面;

4.之前也用惠普、微軟的產品,出了問題都是跪舔消費者的態度,惠普的機器修過兩次,金牌服務畢恭畢敬完全不扯皮,微軟更是直接叫fedex來換機器,因此我很關注乙個牌子是否流氓,性格不合的牌子一般不會輕易嘗試。

買機器關鍵還是適合自己需求的,保修年限如果是兩年或三年的會比較安心。差不多的情況下,買個順眼的吧,起碼以後幾年看著舒心。

2樓:常春禚凰

華碩以主機板出身,散熱效能很好,口碑比較好,***!戴爾筆記本效能不怎麼敢恭維,它的優點就是售後服務很好,因為容易出問題。惠普散熱不好,其他還可以!

3樓:橋玉芬暢婷

惠普普通本價位3~4千

價效比不算很高

但勝在持久

我的就是惠普

三年了,依然強悍

東芝不建議買

華碩價效比還可以,得分遊戲本和上網本和商務本等看你選擇

戴爾走的是高階品牌

效能好但同樣的**也高

聯想還好,我同學很多買的

ibm不知道

膝上型電腦惠普,聯想,戴爾,華碩,哪個牌子的好?

4樓:總想睡個懶覺

聯想應該是深入人心。

膝上型電腦選購技巧:

1. 引數方面:

處理器越高階電腦的效能越穩定,處理速度越快。

記憶體越大電腦運轉就更輕鬆,速度也越快。

硬碟越大電腦儲存空間越大,ssd(固態硬碟)儲存速度比普通硬碟快很多,但是同等價位下容量要小很多。也有兩者兼有的筆記本,這樣的話系統可以在 ssd 中執行得比較快,比單獨 ssd 的儲存量高,系統執行比單獨普通硬碟的快。

顯示卡越高階處理顯示越快。

解析度越高螢幕越清晰,當然 windows 下一些軟體顯示的字越小,螢幕小的話解析度低也不會特別不清楚。

外觀越輕薄越好,但是配置比較高的輕薄起來還要用很多銀子換。

2. 使用方面:

主要看你是做什麼用的了,我覺得這是最重要考慮的方面。

如果玩遊戲的話外觀一般都比較大只並且適合男生,配置會比較高,額外會注重鍵盤、音箱和散熱。預算 8000+

如果作圖的話顯示卡和記憶體是乙個比較重要的參照,高階一點的還有很貴的移動工作站。預算 6000+

如果是辦公則需要電腦速度比較快,效能比較穩定。預算 4000+

如果是日常普通使用(平時就上個網再看個電影啥的,也不會執行特別費記憶體的東西)的話,要注重便攜、外觀和聲音效果。預算 3000+

3. **方面:

如果買蘋果可以上蘋果的一些海外****得到更便宜的產品。蘋果比較方便,不用怎麼挑,看**就可以。

如果買 thinkpad 也有相關的**。

查詢的時間越長越可能找到便宜的**,聖誕節和開學季經常有**活動,如果想去中關村買的話過年左右沒有什麼店家營業。

5樓:華碩服務

首先不同公司的產品配置上有所不同,具體需要檢視某一產品的實際引數來決定。

然後根據需求來對比配置是否符合。所以不能單純的來比較討論。

6樓:左丘忠仙鶯

買個酷睿i3的u,中高的顯示卡,320硬碟,2g-4g

ddr3記憶體,這樣的機器配置能完全達到你的要求......4000-6000元

7樓:箕廣折含玉

華碩散熱好配置好,聯想國際名品配置高低不同,還要看你具體買電腦幹嗎了,不同機型也有不同特點,價位也不同,推薦聯想,支援國產啦,呵呵

8樓:奈妍杭綺琴

這幾個牌子的電腦我都玩過,總體是這樣的華碩》=聯想》戴爾》惠普惠普出了幾次事情,我朋友剛剛買的,三天兩頭的宕機華碩的價效比最高吧,聯想也可以,就是廣告做多了,別人說羊毛出在羊身上,那也是我們出的,戴爾,外國牌子,質量還行,散熱欠佳

這個是我給你的建議

希望你採納

9樓:xian現

1.買電腦要看需求。每個品牌都有故障率,通過各品牌各系列的定價及定位來對比猜測誰的故障的可能性大,最終看的就是引數。

2.聯想其旗下的網際網路品牌小新系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如果對售後有一定要求,這是個不錯的選擇。

3.華碩和戴爾總體配置不如其他產品,不建議推薦。

4.惠普商用筆記本較為時尚,機能不俗。目前hp惠普筆記本主流有3大系列。

同時,惠普一直推出新產品,部分產品散熱使用者反饋一般,無法與華碩相關筆記本媲美,不過整體還是十分不錯的,**適中。

5.以上只是個人建議,具體還是根據個人所需。

聯想華碩戴爾惠普哪個品牌比較好

10樓:飄神在世

惠普普通本價位3~4千 價效比不算很高 但勝在持久 我的就是惠普 三年了,依然強悍

東芝不建議買

華碩價效比還可以,得分遊戲本和上網本和商務本等 看你選擇戴爾走的是高階品牌 效能好 但同樣的**也高聯想還好,我同學很多買的

ibm不知道

11樓:光速一鍵重灌

個人選擇dell,,

華碩,聯想,惠普哪個品牌好

12樓:正在轉型公升級

這個問題不好回答,沒有絕對的答案。聯想有ibm基礎,惠普近幾年開始發力,華碩到時都寫退步。

2023年q4的情況,2023年第四季度(4q17),傳統個人電腦(台式電腦,膝上型電腦和工作站)的全球出貨量總計為7060萬台,同比增長略微為正(0.7%) , 結果表現超出了本季度出貨量下滑1.7%的預期。

出貨量排在前四位的是惠普、聯想、戴爾和蘋果。

惠普和蘋果的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同比增速明顯,都在7%以上,排在第二位的聯想其實出貨量略有下滑,市場份額減少了0.2%

排在5、6位的華碩和巨集碁的出貨量和市場份額都大幅度下滑。

惠普公司進一步拉大,成為頂級公司,在每個季度都保持領先。與去年同期相比,出貨量連續第七個季度增長了8.3%,達到了1600萬台以上的歷史新高,惠普進一步鞏固其在美國市場的地位,將其市場份額增至34%。

聯想是第四季度排名第二的公司,與2023年第四季度相比,持平。美國經歷了管理轉型和渠道變革,繼續面臨嚴峻的形勢。在美國以外,聯想在本季度出貨量穩定增長,同比增長3.9%。

戴爾公司在第四季度位居第三,同比增長0.7%,2023年首次出貨量超過1100萬台。美國市場競爭依然艱難,因美國市場份額和增長都遭受了。公司在其他地方看到了可靠的數字。

蘋果仍然處於第四位,第四季度出貨量增長了7.3%。

華碩和巨集碁第四季度的統計平均排名第五。華碩第四季度的出貨量同比下降了11.2%。

同時,巨集碁對遊戲pc及相關產品的關注,以及其在chromebook上的出現,幫助它縮小了與華碩的差距,儘管其出貨量同比下滑。

惠普蟬聯擂主寶座,出貨量相交2023年增長了8.2%,市場份額進一步上公升

聯想在2023年失去了pc龍頭的位置,今年並沒能一雪前恥,出貨量和市場份額都下幅下滑。

戴爾穩中有公升,位居第三

蘋果以近2000萬台的出貨量位居第四,蘋果的電腦可都不便宜啊,從第三季度開始,蘋果電腦的市場份額就一直在穩步上公升,最終出貨量大漲了5.9%。

巨集碁和華碩的出貨量相差不多,但是華碩2023年的pc出貨量大幅下滑了10.6%,也丟掉了第五的位置。

13樓:華碩服務

1、首先,不同品牌所生產的,不同系列的產品都有其不同的特點和優點,產品的設計、售後保修服務等等很多方面都有比較明顯的區別;

2、建議根據實際的使用需要,以及使用環境、實際預算,加上通過實體店或者**的產品對比,選擇適合個人的膝上型電腦;

3、建議諮詢當地實體經銷商,或其他各大電商**中對應機型的說明介紹及其具體售價,結合自身需求來綜合判斷和選擇。至於哪乙個產品更好,並沒有統一的標準。

惠普和聯想哪個更好?

14樓:齊品達真好吃

這幾個品牌相廣發華福恢復規劃f對來說,華碩最優秀、其次聯想,hp不行了。

華碩本身就是做主機板顯示卡硬發規劃法規和規範化股份恢復規劃剛剛恢復規劃更符合法規件出生的,筆記本所用主機板就是自家的,壽命相對其他比較長久;

聯想一般使用的都是微星主機板,但聯想電腦整體塑料感比較強,價效比不高,**偏貴,優勢在於售後完善,筆記本質量一般。發規劃法規和規範化股份恢復規劃剛剛恢復規劃更符合法規。

hp直接out,散熱超爛,而且**昂貴,售後也差勁。

15樓:刁姝環曼文

那看你有多少錢了!假如買好一點的聯想,那很好!我的就是thinkpad的,假如多少錢就買hp的,因為惠普的無線網路連線比聯想好幾倍!而且執行也比聯想的好!(便宜一點的!)

16樓:寇華茅晶霞

沒什麼區別,就是品牌不一樣,都是別人代工的。在同等**,聯想要比惠普好。在同等配置,惠普要比聯想好。

17樓:幸朗麗隋榮

我得是聯想g450,一年多了!

沒什麼別的毛病!就是散熱比較差!hp的應該也不錯!散熱很好!我宿舍的也有hp的!也是一年多了,沒出現什麼問題!

18樓:巨欣禚思菱

那就聯想吧,價效比還不錯,兩個牌子的散熱都不太好,不過畢竟聯想是國產品牌。支援國產吧。

19樓:左丘波瞿晏

看你捨得多大的花費了,兩個都是不錯的牌子,都有一些二bi配置的機子,也都有一些不錯的。

如果你只是買乙個中低端的機子的話(就是資金不是那麼充裕),花費在六千一下的話,聯想的機子好一點,它的機子比惠普散熱好一些。

如果資金充裕,想買高階一點的機子,或者是辦公用的話,惠普的好一點,畢竟牌子在**!

20樓:郝霞佛念

聯想的市場占有率大品牌打的也響,既然能做到大多數人都認可那肯定也是不錯的...

電腦如果我個人用的話弄的diy就很不錯了經濟實用!

21樓:載飛翮羿茜

如果你不打算自己配電腦的話那麼就支援國產吧。支援聯想我的聯想的顯示器用了10年……自己先汗乙個,當年電腦那個貴啊,cpu:p2-266

記憶體:32m

硬碟:3.2g

顯示器:15"

顯示卡:4m視訊記憶體的9750

這種配置竟然賣1.4萬,擱到現在不知道能配多好的機器了……可憐我的老爺機,雖然公升級過,不過顯示器還沒換。

22樓:赧淑君柏羽

相對而言,還是惠普的價效比最高。惠普電腦向來以低價高配著稱,老品牌,服務質量也好。

23樓:宮豆母雅豔

聯想的和惠普的機子都差不了多少,惠普的效能會比聯想有那麼一點點優勢,但是聯想售後服務要比惠普的更廣,更強,建議買國貨,支援國內品牌,我就是用聯想的,我的所有同事也是用聯想的一直也沒有出問題,

24樓:鬱來福儀綾

注意散熱,amd的處理器發熱量大,特別注意散熱。兩個牌子的機器差不多,但是同配置惠普便宜。

25樓:滑全巴庚

如果說名牌的話,惠普的牌子比聯想要更「名」。但是惠普的機子散熱不好(8000以下的機子),總體來說不如聯想,惠普現在就是在賣牌子。

26樓:實攸慄燕

惠普的更好一些吧,價效比很高,低價高配置,而且畢竟大品牌,服務做的很好~

27樓:榮起雲睢嬋

我可以這麼給你說吧,惠普雖然沒有聯想在中國厲害,但是惠普是世界電腦銷售量第一的品牌,你不要廣看牌子,要看價效比,個人喜好,如果配置一樣,看價錢誰高誰低,價錢一樣,就看售後。

惠普,華碩,戴爾,哪個牌子更好啊?

當然是惠普啦,惠普和ibm,富士通是同一檔次的。不過,補充一句,如果只效能來說,是惠普,但是如果按價效比的話,戴爾的價效比要高些。當然是dell的好了!我就在用,價效比高,售後服務好。適合初學者,當然也適合高手 哈哈!怎麼說呢?我爸爸用的是華碩,我覺得不怎麼樣,我用的是dell,還好,惠普比較適合商...

惠普和華碩哪個更好,聯想和惠普哪個更好

建議你買hp 華碩的cpu有很大的問題,我在報紙上看到,華碩廠家正和大學生打官式,hp散熱不好,但是其他效能還是很優越的!ibm和戴爾也不錯,首先要明確前者是國際品牌,而華碩是國貨,看膩有沒有愛國之心了,還有最重要的是,惠普在高階機方面很出色,你要買400元左右的建議還是華碩的好,在這個價位的有好多...

3000多元的台式電腦,聯想惠普戴爾華碩,哪個使用壽命長

如果你想維修方便就買聯想,售後很好。選壽命的就選戴爾吧,3000多塊可以買乙個一般配置的電腦了。所屬系列 聯想家悅系列 顯示器大 21.5英吋 寬屏lcd cpu型號 amdphenom 羿龍 x386 標稱頻率 2300mhz 記憶體大小 2048mb ddr2 硬碟容量 320gb sata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