瀋陽哪教架子鼓比較好,瀋陽哪個老師架子鼓教的好

2022-09-17 07:30:04 字數 1646 閱讀 1283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家在瀋陽哪個區,我可以告訴你離你家比較近的地方。現在好的地方都是60元45分鐘課 75元1小時的課 有的再好點就100元,大概能學多少堂課,就要看你的接受能力和回家練習的刻苦精神了。

你可以去樂音琴藝培訓中心,坐246到606研究所醫院對面是,還可以坐273到和平南八終點對面**24222525.23221511,這是兩個校區。

還可以去**學院後門旁邊的柏斯琴行的藝術學校**23844223轉235

據我所知老師是**學院的,挺好!

2樓:

我知道個**學院老師,現在在鐵西區北二路家樂福後身有班,同志的孩子是在那學,聽說他是在職老師,有自己的專業教材。教的不錯。**還不是很高。

告訴你她們的**吧。25131493.具體你多大,學到什麼程度你自己諮詢吧。

3樓:束藏歸浩闊

應該每個琴行都有教架子鼓的

一些藝術班裡

也有專門教樂器的。

你可以去太原街

或者三好街這邊看看

4樓:寶貝⊙嘉樺

琴行 文化宮 但要找到個好老師 一般一對一 50一節課

不過琴行要選好 有時夠騙人的!

瀋陽哪個老師架子鼓教的好 10

5樓:匿名使用者

業餘的可以找別的老師啊

在大東蓮花街有個董老師

有個佳佳婚慶 董老師 教的好

6樓:匿名使用者

呂青山老師什麼樣的學生都教

你可以去他們** 看看 還不錯

瀋陽專業架子鼓老師有人知道嗎?瀋陽架子鼓**教的好?

7樓:有尋菡

我瀋陽的,跟李明老師學,加瀋陽李明架子鼓研習班這個群,希望可以幫到你。

瀋陽那有教架子鼓的?

8樓:垶疛貳

你想學就能學會!沒什麼學不會的,就是看專業程度如何了!都能敲出聲!呵呵!和平的你就在三好街,瀋陽**學院那附近找,能有,也有個人教的!

本人今年女,15歲,想學習架子鼓,誰知道瀋陽哪學習架子鼓比較好,學費是多少,如果買鼓的話買什麼鼓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瀋陽一般的琴行或者藝校都可以學架子鼓,最好的還是瀋陽**學院前後門的學校,學費看你找什麼層次的老師了,一般的一課100以下都夠了,好一點的(學院的老師)會貴一點200到500也有,架子鼓要買最好諮詢下老師,一般的鼓(比如津寶)也就2000不到吧,如果你出6000能買塔嗎的或者山葉的,就算比較好的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玩tama的鼓,metallica樂隊早期用的鼓啊,七桶鼓,都是深腔桶鼓,打著十分有感覺,雙地鼓,雙踏板。**......也許6000的五倍都不止了......金屬利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買太便宜的鼓,手感,聽音都會練壞的

瀋陽**可以學架子鼓,學校&個人都可以。

12樓:我真吥懂

去三好街**學院附近找找看,離萬豪不遠。

大連和瀋陽哪個城市比較好,瀋陽哪個中專比較好

當然是大連了。港口進出口城市,發展機會多,就目前的社平都比瀋陽的高。遼寧省的城市,除了瀋陽和大連以外。哪個城市比較好?盤錦.盤錦有遼河油田.本人地道盤錦人.整個市都是普通話,沒有說地方話的人不多,占地面積不算很大,gdp全國第八.本人在盤錦生活17年表示去瀋陽無壓力.現在在成都表示同樣無壓力,現在房...

瀋陽哪個大學比較好

憑實力,東北大學和瀋陽工業大學工科不錯 遼寧大學文史類不錯.醫學屬中國醫科大,藥學屬瀋陽藥科大學 農學是瀋陽農業大學 看自己想學什麼專業了.世界上沒有好的大學,也沒有壞的大學,關鍵看個人.我瀋陽大學畢業的,一個很一般的大學.現在在讀瀋陽工業大學研究生.當然首推東北大學了,另外瀋陽藥科和中國醫科大都不...

瀋陽和大連哪個好,大連和瀋陽哪個城市比較好

不明白,大連人為什麼都討厭瀋陽人,悲哀啊,只有400多公里。本是同根生,其實都差不多,兩地的工資待遇差不多,但大連的物價相對高一些。發展空間,大連的外資企業多,尤其是日資,韓資的。所以相對發展空間大一些。瀋陽的好企業一般都是國企轉製的,所以發展空間小一些。當然私企都有不錯的。看環境,不用說大連好。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