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幫我看謝瑞麟的鑽戒價效比如何

2022-09-17 00:20:04 字數 4773 閱讀 5701

1樓:

切工不錯 沒很貴……可取的:切工3ex很好的了 證書很好 大小有點奇怪 一般82分以上的鑽石很少見的

就是顏色有點不太盡如人意 j色有點差

淨度也算不上好

只能說根據謝瑞麟他們這樣的品牌來說 算正常** 但是橫向比比別的品牌 價效比就不行了 如果樣子很喜歡 也不算虧 畢竟 你選擇了這樣的牌子 他的附加值肯定就高 選別的就未必有這樣的證書和切工了

不過建議你以後選鑽石 最好注意下顏色 淨度比較無所謂

2樓:匿名使用者

4c標準:

重量:82分

顏色:j

淨度:si1

切工:完美

其他:(那些亭深比什麼的是切工的引數,gia的證書比較詳細)

拋光:完美

對稱性:完美

重量:82分,夠大顆

顏色:最好的顏色是if,其次是d、e、f、g、h、i、j

說實話,你這個顏色已經是首飾裡面最差的乙個等級了,肉眼看上去應該是偏黃的『

淨度:fl、if、vvs1、vvs2、vs1、vs2、si1、si2、i級別

淨度也屬於偏差的淨度

切工什麼的都很好啦

如果除掉品牌附加值,這個成色這麼大的裸鑽在25000左右,再加上金子的錢,**你可想而知了~

但是tsl的鑽,品牌知名度很高,而且他家切工顯得鑽石非常亮,款式比那些做工都很精細的。

感覺謝家的鑽都特別些,看上去也有分量。個人覺得還好。買個小牌子的這麼大顆鑽戒,也要3、4萬了。

請高手幫我看看,我買的這枚謝瑞麟的鑽戒到底劃不划算呢?顏色i-j,淨度vs,18k金,30份,打折後一萬元整。

3樓:中國靠墊

謝瑞麟的東西是很好的!

一定要和通靈比的話,那就是通靈的廣告比他多!

4樓:化思若

還好吧,通靈也差不多這個**,不過切工不知道有沒有通靈的好!

謝瑞麟鑽戒怎麼樣? 和周生生比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這兩個品牌都是值得信任的品牌,以我所知謝瑞麟和周生生應該是比較早進入國內的香港品牌,但我聽行內的朋友說在國內經營珠寶零售業的大品牌之中,好像只有周生生這家公司是全線獨資經營的。相信售後等各方面會有更好保障吧。

接下來我們說說上面的鑽石;

1、重量方面:40份和35份,40份在天然條件中就有著先天的優勢,最起碼40份的毛坯會比30份的大上許多,而且重點是40份切割的時候,損耗會比30份的大上也不小呢!

2、顏色方面:g色和h色也就只相差乙個級別,如果在裸石的情況下將這兩顆鑽石混淆檢查,相信行內的專業人事也比較難分辨。除非檢測師用比色石判斷。

更何況是已經鑲嵌好的鑽石首飾,一般在檯面看下去,有冠部的各個切面影響光線的效果,就根本分辨不出這一級的差別了

3、淨度方面:vs2和vvs2相差有3個級別,不要聽銷售員數淨度重要啊,因為鑽石內部與小內含物、越小瑕疵,就會直接影響到折射到鑽石內部光線的走向,如果內部較多內含物的話,折射內部的光線被內含物吸收了,剩下的光線再作內反射時又被部分的瑕疵所吸收,你想想再重新折射到檯面或者冠部的光線是不是就變小了?

4、車工方面:excellent的這個級別也會間距和標準的,一般excellent的要求是車工中的各個專案(臺寬比、亭深比、全深比等)資料都需要在乙個適當的間距之中的。有乙個不達標就不能列入excellent行列,但這個車工級別很講商家的信譽,有些商家車工明明 是very good的也會通過某種手段見鑽石證書推到excellent級別

5、價錢方面:本人是覺得後者的會比較公道。我覺得呢,還是去對比一下他們同一份數,級別差不多的**相差多少,這樣更能讓自己有個數嗎。

看完了上文,我相信你會做到明智的決定。

6樓:匿名使用者

顧客花2290人名幣購買的謝瑞麟手鍊,5個月時間斷裂三次,真正佩戴時間不超2個月。店家拒不承認質量問題,強制定義「外力拉扯斷開」,還認為顧客佩戴方式有問題……「顧客花錢買氣受…」謝瑞麟售後真是不敢恭維,渣,;垃圾,口碑太差

7樓:匿名使用者

後者40份,淨度相高出3個級別,其鑽石稀有度已經遠超前者。其他各方面相差無幾,但**實惠,如果是我,選擇顯而易見。

8樓:

周生生的好,一直覺得周生生的款式比較靚,而且切工好,切工好鑽石會比較閃~

9樓:其路漫漫而修遠

去六福買吧,比他們都值

32分 顏色e, 12000

10樓:hey雙子小笨妞

為什麼我買的就沒有折扣!我買的謝瑞麟的,不想說了,感覺被坑了

請懂行的人幫忙看看剛買的鑽戒不知道價效比怎麼樣?謝謝!

11樓:晴楓茗悅

重量:0.3克拉(

bai1克拉以下的沒du有收藏價值,這個重zhi量只

dao能當做時裝首飾日常佩戴)版

顏色:g色(顏權色以d色最優,d、e、f、g……)淨度:vs1

切工:一般

總的來說是一顆很普通,市面上很常見的鑽石。裸石售價大概在2500左右吧

12樓:也許的落落

個人佩戴磚戒一般如果不收藏的話

只需要多考慮2個方面,鑽石的切工和顏色

至於淨度肉眼回是無法看出來的

切工有限答選擇比利時優質切工

顏色不要太黃

鑽戒只要自己喜歡就好了

價效比這東西不好說

每個品牌的產品**都不一樣的

如果不考慮價效比

純鑽石品質而言

你的這顆鑽石沒有一項引數達到excellent屬於很普通的低檔的裸石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4c標準來看的話這顆鑽的**不會很高,但是因為是gia證書的話想對**會比國檢證書的鑽的**高點但是總體**大概最多也就在3000左右了。如果你是花6400買的那肯定買貴了。

請高手幫我鑑定這款鑽石的價值!!!!!!

14樓:

淨度低了些,好在肉眼也看不見,顏色、切工都很好,又有gia證書,8000元在商店標價裡也還可以了。 成本估價3200左右。

補充問題,戒託應該是18k金的,足金兌入一定比例的其他貴重金屬配製成18k,可以呈現白色、淡黃色等。鉑金沒有18k一說,要麼是950鉑金、要麼是900鉑金等。鑽石是否有螢光只是因為內含雜質n(氮)的多少,不作為鑑定鑽石質量的指標之一!

看鑽石好不好就是以4c做衡量標準,既然是「珠寶專家」就不要誤導人家!

估價依然如上,商店標價都要8000左右,不是這裡誰說上一句貴死了就不是這價了,現在的首飾市場玉龍混雜,做網購的也加入競爭,自然都是說自己的東西物美價廉了!真說起來,實體店的首飾標價,哪個是不離譜的?!

15樓:珠寶專家

淨度一般,螢光m級的就不好了,戒託應該是18k白金的,不是18k鉑金的,不一樣的8000多貴死了~

16樓:為您定製鑽戒

既是帶中度藍螢光的鑽石,鑽石本色可能達不到d。

裸石3500左右.

沒有18k鉑金的說法,肯定是白18k金或是 18k白金。既含75%**,電鍍為白色。175/克。

自己根據重量計算一下。

幫我看下這款鑽戒的價值。謝謝!!!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級別的22分賣4000貴了,我前段時間定做了一枚戒指,顏色淨度切工和材質都一樣,無螢光,不過總重量是1.9g,但鑽石大小是30分的,比您看好的這款大8分喔,也帶證書的,才2500左右,而且款式很顯鑽的,看著像50分的。這個大概是成本價,您可以參考一下**~(在店裡肯定會貴不少,這就得看您能接受他們賺你多少錢了)

一般這個級別的顏色和淨度就也可以了,肉眼是看不出來顏色發黃和內含雜質的,價效比高。再就是要想鑽石保持閃閃發光就得平時注意佩戴,千萬不要沾了油汙,會影響火彩的。

希望對您有用!

18樓:結婚鑽戒諮詢

現在市面上的鑽石品質是i-j,淨度是si的佔了80%的比例,而且這個顏色級別是接近於自然色的,淨度是也是乙個肉眼無暇級的,所以綜合價效比是比較不錯的

現在pt950鑲嵌的鑽石25分的顏色i-j,淨度si的在海盟婚鑽只需要3998,您也可以在天貓看一下,給自己多乙個選擇。

在上海南京路永安百貨謝瑞麟專櫃買的34分的鑽戒,**是11373元,大家幫我看看合算嗎?價效比高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傳統珠寶店買的,你的算比較合算了,但跟鑽戒定製的方法來說你的就比較不合算了,**偏貴,而且你的鑽石並不是太好,顏色太差了,應該有點泛黃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能不能把鑽石的切工告訴我呢

跪求高手幫忙提供謝瑞麟的鑽戒估價:2.2743g,18k金,i-j,vs,0.23ct(d)臺寬比53.0-66.0,亭深比41.5-45.

21樓:我愛鑽石

這個鑽戒實際**在4000左右,

但由於謝瑞麟的標**都是偏高,

搞個活動5984,也算是值得購買的了。

22樓:橡皮鱷魚

克拉數不大,顏色一般,淨度不精確.vs是1還是2啊?切工是有級別稱呼的,這樣的數字出現就是銷售人員沒拿這個當賣點.

要看他們提供哪的證書.這個對價錢的影響很大.如果是gia就肯定貴了.

謝瑞麟定價還是挺高的,我估計這個可能要超過1萬,15000以下吧.

供參考.

請幫我看看,我買的謝瑞麟鑽戒的真假

真假除了鑑定之外是很難看出來的,再說不看到事物怎麼看真假啊。只能說兩個都很貴,鑽石比較普通,不是很好。是真是假要到鑑定機構去鑑定了才知道,不過一般有證書就不會假!感覺太貴了點!貨號我記下了,我幫你去查查有沒有著款貨 買貴了!都是幾千塊的貨。而且鑽石太小,沒有收藏價值。專賣店溢價300 我買了乙個謝瑞...

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的風水,請高手幫我看看這個戶型圖風水如何?謝謝!注為兩梯四戶品字形十八層,購買的是十八層。

1,入門設一玄關,如同中南海的那個為人民服務的影壁牆。2。衛生間布置改一下,一般洗手盒應在靠門處。風水問題,一是自己感覺好,心情好,方便即好。二是要堅信人正心正,邪不勝正。無須多慮。因沒畫上窗戶位置,不能更多提供建議。大門正對臥室門不太好,再乙個長條形的房屋,這個衛生間的位置就有點不好了,不過我覺得...

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和今年運勢,請高手幫我看看我的八字和今年運勢

信我的,人的自信是最為重要的,五行八字,命中註定,全是糊弄人的,信則迷,不信則無,25歲的你其實已經具備了較豐富的經驗,過去的歲月,學業的成就,人生的滄桑,感情的閱歷,太多的辛酸,無盡的拼搏鑄就了你堅強的品格,再繼續努力,堅持打拼,堅守自信,無論是學業 還是事業 還是感情 還是財源 還是官緣人緣都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