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 電飯煲不加水只放雞,能製作出美味燒雞嗎

2022-09-17 00:35:01 字數 655 閱讀 3341

1樓:愛聊休閒娛樂

電飯煲不加水可以做燒雞,具體做法如下,首先準備材料:雞:半隻、蔥:7兩、蒸魚豉油:4湯勺、料酒:4湯勺、姜、蒜:適量、泡發好香菇、黑木耳:適量。

1、雞用清水清洗乾淨備用。

2、蔥洗淨簡單的打個結,備用。

3、黑木耳、香菇、生薑、大蒜切好備用。

4、將大多數蔥放入電飯鍋底,再放入香菇、黑木耳、然後再放入雞、生薑、大蒜。

5、料酒先澆在雞身上、再澆入蒸魚豉油,再將餘下的蔥放入,不用放水。

6、關蓋,用電飯鍋的煮飯功能就行,中途把雞翻一下身,讓雞肉入味些,等電飯鍋跳起就行。

7、完成。

2樓:大衛遇到地溝油

能電飯鍋版不加水燒雞的做法

備好乾淨的雞

調料全部放一起攪拌均勻即可

醬汁淋在雞身上

帶手套或者用一把蔥打結沾醬汁將雞身抹勻,然後把蔥和醬汁裡的薑片放入雞腹部內

抹好了的雞

抹好醬汁的雞靜止醃製40分鐘後

鍋底放一把新的蔥

兩邊分別放一些

再放上5.6片薑片

把雞放入鍋中

再把醃製雞的醬料倒進鍋中,最後關蓋子按上煮飯鍵,大約煮1小時左右即可戴手套用手扒開或者剪刀剪開即可享受美味的雞肉啦!

望採納^^

用醋洗臉不加水 可以嗎?會怎樣?

不加水?醋裡面有醋酸,不稀釋一下有腐蝕性的,對 不好。不可以,醋含過量的酸對 不好,即使本身不是敏感性 單用醋洗臉也會造成紅腫過敏。精油和醋可以加水洗臉嗎 精油不可以,醋可以加水洗臉。醋溶於水,而且醋本身是酸性物質,直接用於洗臉軟化角質 精油作為護膚品,一般不作為潔面一起用 精油由於不溶於水,無法在...

電飯煲能煮什麼樣的美食呢,一個電飯煲能煮什麼樣的美食呢?

可以做火腿飯啊 在飯成型還在冒泡泡的時候放上火腿還有熟土豆蓋上蓋子再悶10分鐘開鍋後撒上蔥花 根據個人口味加入鹽 味精 胡椒 趁熱攪拌 就ok了 電飯煲炸魚,炒花生,還可以炒很多很多種菜 蒸飯,蒸雞蛋,蒸紅薯.蒸饅頭,春天烤茶葉,冬天當火鍋用效果非常好.用來吃火鍋啥,安逸得很!現在天冷,正好吃火鍋 ...

自己知道哪些電飯煲可以做出來的美食

電飯煲,是大學生涯裡美麗的回憶,由於寢室限電,大功率的東西一概用不了,所以四年來,我們寢室唯一的廚具就是電飯煲,只有煮飯模式的那種。買了電飯煲,我才發現,在吃的面前,我們四個學渣的腦袋,原來也是充滿了無限智慧型的。冬天來了之後,北風呼呼吹,真冷啊,一鍋熟的飯菜已經滿足不了我們了,就總想吃點麻辣燙火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