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脖子比較長,不知道穿什麼樣的婚紗比較好看些

2021-03-04 08:54:58 字數 2577 閱讀 7081

1樓:小風愛小灰

掛脖婚紗咯,要是是春秋或冬天的話還可以穿上面是蕾絲的旗袍領的,如果你對自己脖子特別滿意,覺得就是要秀出來的話就穿一字肩的,大氣,堅決不建議桃心領的,看起來像露了好大一塊肉,會讓長輩覺得不舒服。

圓高領的,這樣比較適合脖子長的,再加上項鍊修飾,就彌補的比較好了。至於具體樣子,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

脖子長的新娘穿什麼樣婚紗比較好看

2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小常識

1. 布料

(1) 緞布:質地比較厚,由於受到地心引力的關係,所以有重感,給人的感覺非常實在, 有線條感,保暖感,適合高挑、豐滿型穿。

(2) 珍珠紗:發亮,呈觀七彩色,感覺輕柔飄逸,適合活潑,嬌小,公主型新娘。

(3) 絨布:比較有線條,給人一種高貴,神秘,保暖的感覺。

(4) 蕾絲布花邊:有一片一片的,有整塊的,分立體面和平面。

2. 領口的變化

(1) 桃形領:適合於脖子短,臉比較胖,豐滿型身體的女孩子。

(2) v字型領:適當於脖子短,修長線條的女孩子。

(3) 圓高領:適當於脖子長,瘦的女孩子,再加上寬的項鍊加以修飾。

(4) 一字領:對於比較胖的人,飾品不能太豪華,用細長的項鍊可以加深飽滿度。

(5) 方型領:適用於身材,臉型最標準的。

(6) 公主領:適用於瓜子臉的女孩子。

3. 袖子的款式: 泡泡袖,七分袖,直長袖,公主袖,羊腿袖。

4. 腰部的設計: 中腰,低腰,高腰,人制腰,平腰。 胖的人要穿人制腰,抓長線條,顯得修長,瘦的要穿平腰或者高腰。

5. 下擺的長與短:直立式,拖尾式,魚美人式。

3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長 就一定要把自己的脖子,鎖骨,肩膀露出來 一定美死人所以選擇裹胸式的,顯的更高貴,典雅

也可以選擇帶細肩帶的,前領一定是一字的 效果會很贊!

祝你新婚快樂哈! 一定是個美麗的新娘~~~~(*^__^*) 嘻嘻……

4樓:匿名使用者

圓高領:適當於脖子長,瘦的女孩子,再加上寬的項鍊加以修飾。七分袖,直長袖,公主袖的婚紗也可以,介意你到天長地久婚紗攝影看一下,**的婚紗比較漂亮種類也比較多

5樓:督瑰甕妙顏

脖子長的新娘,無論穿哪種領形的婚紗都不會難看!

但是,脖子短的呢,最好就不要選有領或高領的啦,

而且最好穿v形領哦。

6樓:鹿妤典夏蘭

圓高領:適當於脖子長,瘦的女孩子,再加上寬的項鍊加以修飾。

脖子比較短的人穿什麼樣的婚紗好看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長 就一定要把自己的脖子,鎖骨,肩膀露出來 一定美死人所以選擇裹胸式的,顯的更高貴,典雅

也可以選擇帶細肩帶的,前領一定是一字的 效果會很贊!

祝你新婚快樂哈! 一定是個美麗的新娘~~~~(*^__^*) 嘻嘻……

脖子比較長,脖子比較短的新娘適合哪些婚紗禮服款式

8樓:匿名使用者

長脖子隨便什麼都好看。

脖子短的建議選v領的。避免高領和一字領的。大圓領也可以。

脖子比較長的新娘該怎麼選婚紗

9樓:匿名使用者

高領可就是你的專利,也是特別為你設計的,你只需選擇較高的領型即可,防止v型、u型或低肩帶型的禮服,也不要選擇細細的一條的項鍊。你所需求的關鍵在堅持頭髮和頸線之間的均衡感,因而較低式的髮型較為合適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脖子長穿有領的看起來協調一點。

脖子短的新娘穿什麼樣的婚紗好

1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脖子短的女生適合留清爽一點的髮型,不能讓太多的髮絲都擁在脖子裡,紮起來的短髮看會改善脖子短的視覺效果。

適合脖子短的女性髮型

將頭髮紮起乙個高高的花苞髮型,既可以拉長臉部長度,也使脖子看起來很長喲,一款低領的衣服也是不可少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婚紗的選擇:有雙下巴脖子比較短的豐滿新娘,在婚紗領子的選擇上,領子不能那太包要多露一點,露出胸部來拉長脖子,v領、u領、一字領都是不錯的選擇。切忌穿圓形領的婚紗禮服,圓形領容易把臉襯托成大圓臉,加寬脖子的寬度,顯得脖頸更短,美感就缺失了。

高領和複雜的領子會讓脖頸部位更加累贅,增加對粗脖頸的視覺注意力。

髮型的選擇:髮型一定要簡單,力求精巧不複雜的造型。脖子短粗看起來慵懶缺少精神,而梳高髮髻,頭部拉高再露出鎖骨脖頸,展現出青春活力就是不錯的選擇呢。

清爽幹練的短髮造型能夠從外表上吸睛看起來輕鬆隨性,因為長髮造型和短粗脖子在長短呼應上不協調,容易暴露脖子缺點。

飾物的選擇:飾品以略長下垂的項鍊為襯托是最佳的選擇,秀長的項鍊以後頸打結扣到吊墜的長度距離為中心點,不僅有拉伸頸部線條的感覺還能修飾臉蛋,選擇炫閃的配飾也是轉移別人緊盯脖頸缺點部位視線的很好方法。不適合選擇短項鍊,這也是在飾品挑選上需要注意的。

wed114結婚知道為你解答,希望答案對你有幫助。

結婚穿紅色的旗袍 不知道配什麼樣什麼顏色的鞋子好看一點

我覺得嘛.紅色的好呢,我姐結婚都是幾雙紅色的鞋子搭配的,你是什麼季節結婚呢?推薦乙個地方給你看看,有漂亮的靴和涼鞋.挺合適的哦.戀晨鞋屋 這個不錯哦,先祝樓主百年好合,新婚快樂!我覺得紅色旗袍配銀色的鞋子,而且是那種單跟鞋比較好 粉色天鵝絨帶水鑽的感覺好看一點 結婚講究喜慶,紅色的旗袍配紅色的鞋子,...

我也不知道自己想找個什麼樣的工作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些什麼很迷茫父母天天說這做不了那做不了想找

你自己要有主見,不能聽從父母的意見,要自己走出去找工作試試看,才能知道自己的能力,相信自己一定能行,這樣才能改變自己的命運。首先你需要有自己的喜好,你想做什麼工作?你想往什麼方向去發展,其次父母是希望你找乙個安穩的工作,你可以跟父母選擇去溝通一下,讓父母去理解你,去支援你,你也可以朝你的夢想去努力,...

您知不知道什麼樣的文科專業比較好?

這個問題要結合三方面,乙個是你自身興趣,乙個是所報考的院校,還有當前熱門專業。比較好的,如果是女生,可以選新聞傳播 廣播電視新聞 注策會計 財政金融 漢語言等等,這些專業或者就業寬泛,或者對口性強,社會需求量大。男生可以選法學 管理類專業 外語等等都可以。你是高中的還是大學的 高中的就政史專業吧 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