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怎樣永久脫腿毛,女孩子怎樣永久脫腿毛

2022-09-16 17:35:05 字數 3016 閱讀 9079

1樓:手機使用者

用脫.毛膏和脫.毛液有點痛我也以為是必然的,用了英國歐莉|卡爾後,我才知道這都是我的誤解,其實純植物製劑就不應該有痛感,哪怕是很輕微的,這也是純植物製劑和化學藥品的區別,用歐莉|卡爾時,就只有十分舒適的感覺,而且有十分自然的植物芬芳。

2樓:風箏貪玩

雷射,現在叫光子嫩膚,如果毛重的話,需要做好幾次,也得很長時間呢。

3樓:h詠樂兒

雷射吧!...只是破壞你的毛囊,使它不能長出毛髮...

4樓:盼盼

電影裡面那種塗上臘(還是什麼)然後撕的方法,看那些人很痛苦的大叫,似乎很有用,可以徹底拔除,呵呵!

5樓:寂寞蘋果核

用開水燙一下....

6樓:

我拉倒。應該不能的吧!!!如果永遠可以腿毛的話,那市面上怎麼還有那麼多的腿毛銷售品呢!!

7樓:匿名使用者

瀏覽所有知識

美容商業服務買賣交易

汽車/船/電動車會所/協會電腦網路

設計餐飲美食醫療保健

家居求職招聘娛樂休閒

教育培訓攝影及影音**

禮儀文化 個人及社群寵物

房地產運動及健身旅遊

婚慶服務交友尋緣

瀏覽所有討論

美容商業服務買賣交易

汽車/船/電動車會所/協會電腦網路

設計餐飲美食醫療保健

家居求職招聘娛樂休閒

教育培訓攝影及影音**

禮儀文化 個人及社群寵物

房地產運動及健身旅遊

婚慶服務交友尋緣

深圳 | 香港 | 廣州 釋出免費資訊my88db

討論知識 q

8樓:匿名使用者

雷射的話對**的傷害是很大的!

女生的腿毛可以怎樣長久去除?

9樓:ido68猴

沒有永久性的只有暫時性,就算你暫時清理了腿毛,一樣還會長起來,沒有一勞永逸的辦法,只有按時清理才行。

10樓:來自蘄州古城姿色天然的小溫鯨

利用脫毛雷射產生超高頻振盪訊號,形成靜電場,作用於毛髮,破壞毛囊,使毛髮脫去,這是永久性的。利用脫毛劑或脫毛蠟等將毛髮暫時脫去,但不久還會長出新毛,這是暫時性的。

去專業的整形醫院做**,像零感脫毛的冰點波長能穿透至真皮的深層以及皮下毛囊阻斷,作用於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快速徹底祛除人體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髮,其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不受熱損傷

11樓:

最好的辦法是用拔毛器脫毛,拔毛器能連根拔起腿毛,長的速度也會慢一些,但腿毛還是會再長出來。所以最近流行的533抑毛絕毛液不得不提及一下,實際是一款抑毛產品,對拔過的毛再長出起抑制作用,粗黑的汗毛脫毛後使用533就會有抑制生長的作用,很多不會再長,小部分長出也變細變軟像絨毛一樣,讓人驚喜。它的原理是切斷供給毛囊的水份及養分,使毛囊枯萎,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作用。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雷射吧,也不是100%的

好奇女生,是怎樣脫腿毛,用什麼

13樓:獅子邱淑貞

脫毛膏或是脫毛器,還有雷射永久脫毛,大部分女生都是用脫毛器吧,因為脫毛膏可能含有有毒物質,然後雷射永久脫毛都要上千以上。

14樓:

都是用脫毛器或者去美容院

我是女生,腿毛很多,脫腿毛的辦法有哪些?哪種辦法脫毛最好,最徹底?

15樓:洋亮揭月

脫腿毛的方法有很多種,有的人用剃鬍刀、有的人用脫毛膏、有的人去美容院或醫院做光子脫毛或別的什麼。一般在醫院可以完全脫乾淨,但是**相對較高。希望能幫到你。

女生怎麼脫腿毛呢?

16樓:李yi一

買脫毛蠟紙+修護液(這類的品牌挺多的),因為腿部的面積比較大,用起來較方便。腿毛較長較粗的首先用小剪刀把腿毛剪短,留大概1cm,順著毛髮把蠟紙貼上去,讓蠟紙服貼**,逆著方向使勁扯,毛髮就順利脫下來了,蠟紙是脫的比較乾淨的,順便把**周圍清理乾淨。塗上修護液,收縮毛孔,記得每天早晚塗,晚上洗澡之後塗,這樣漲的較慢。

乙個夏天脫兩次就可以了 。

切忌:不能長期使用這類的產品,畢竟對人體還是有不利的因素。但是為了美觀,得犧牲一下了。

17樓:

可以用脫毛膏、蜜蠟、蜜蠟紙,甚至直接人手拔,網上有很多相關的商品供您選擇,如果你想毛長得慢一點的話也可以塗止毛乳(個人不太建議長期使用)

女生腿毛會自己脫落嗎 生活小妙招超實用

女生腿毛太長怎麼辦如何才能脫毛

18樓:檸檬愛美

您好,很

抄高興為您解答。女孩子腿毛長有兩個

原因。原因一:基因遺傳,若女孩父母腿毛較長濃密,有一定機率會遺傳給孩子,導致女孩腿毛也很長。

原因二:食品因素,若女孩在青春期攝入了過量的激素,也可能導致腿毛等其他毛髮較長。如果腿毛真的太多,建議您去正規美容醫院做個雷射脫毛。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所幫助。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脫腿毛要怎麼樣才能永久脫掉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光子脫毛是一種先進的脫毛方法,能夠幫助各位愛美人士解決多於毛髮的煩惱,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選擇正規的醫院就可以進行脫毛手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脫不掉的。脫毛膏、脫毛器和蜜蠟脫毛這些毛囊都會再長的。

而雷射脫毛。有不適合的人群也可能會有點***。

21樓:兔頭

現在好像有這個技術,只是費用太高,用來脫腿毛好像不划算,因為腿毛面積太大。還是選擇脫毛膏類產品臨時解決比較合適。

怎樣追女孩子,怎樣追女孩子

好好對她,用真心打動她。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極其鬱悶。不過有幸看到了 東野文澤必愛記 這個追女寶典,從此才明白原來女生只有被你吸引了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不然你做什麼都是白搭,只因...

怎樣追女孩子,怎樣追女孩子

愛你的她會追你,不愛你的你追了也白搭。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極其鬱悶。不過有幸看到了 東野文澤必愛記 這個追女寶典,從此才明白原來女生只有被你吸引了才會有後續的發展,不然你做什麼...

怎樣追女孩子,怎樣追女孩子

如果想追女孩子,就給她發條簡訊 有一條河 我試圖逾越 反而越陷越深 有一張網 我試圖通過 但怎麼也擺脫不了千絲萬縷的暗戀情結 深深的喜歡你 卻不知如何對你說 一 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跟女生聊天的目的其實大家都是一樣的,約出來愉快的玩耍唄。但是往往在操作的時候不管怎麼去約就是約不出來,我之前也是這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