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的宿舍好不好,學校的宿舍好不好

2022-09-16 14:35:03 字數 962 閱讀 5243

1樓:羅依依

學校的宿舍很好的,因為既可以鍛鍊自己的獨立 ,又可以結交知心朋友。

2樓:藝藍朵

分學校,分室友,好室友,好學校,可以增加與人溝通的機會,可以多交朋友,有的可能成為一輩子的摯友,相反如果宿舍是群不好的,同學會帶壞自己,還有就是學校的整體氛圍,有的宿舍號,有的家裡好!

3樓:帳號已登出

這個真的要因人而異,不過住在學校一方面能鍛鍊你的獨立另一方面過著群體生活蠻不錯的,同學之間可以更能滿足不同輩分產生的代溝!!!望採納!!!

4樓:戰場不需要你

額 因人而異吧 我覺得不錯、

氛圍不錯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當然不用說啦、男的嘛一般都很隨意。女的應該有經常搞衛生吧。在一起住可以增進友誼哈

5樓:匿名使用者

好,可以獨立,並且意識到自己生活的艱辛

6樓:碎花裙丶丶

不好.....................

7樓:淺瞳天蠍

夏天的時候蚊子特別的多,冬天的時候又特別,所以寄宿很不好滴。

8樓:小

看情況、看你同學的素質。

人無完人,每個人都可能有這樣那樣的缺點或不足,多體諒、理解,就可以將室友的關係處的較為融洽。

9樓:匿名使用者

好不好 取決個人 反正我感覺不好

10樓: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男的當然不用說啦、男的嘛一般都很隨意。女的應該有經常搞衛生吧。在一起住可以增進友誼哈

11樓:

那要看是和你關係好不好了,還要看人。

12樓:

只有自己最清楚 因人而異

新加坡MDIS學校好不好,學費貴不貴

新加坡mdis在私立大學中口碑算很不錯了,相對來說比起其他私立大學,學費算便宜的 新加坡管理發展學院 management developement institute of singapore,簡稱mdis 是新加坡創辦最早,為終生學習而設地非營利地專業學府。學院成立於1956年,半個世紀地豐富地...

學it技術好不好?學IT技術,去什麼學校好呢?

挺好的,現在it行業缺的人挺多的,人才漏洞也是比較大的,而且it現在已經遍布各行各業,就業面很廣,這些種種特點也就造就it行業比較好就業的情況。當然學it也需要在有保障的地方系統學習,一般大的培訓it的機構也會由他們的就業推薦服務,更好的保障學員們就業!俗話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像it技術這樣枯燥的...

請問駕照好不好學啊,駕照好不好學

稍微用點心就能過了,前提你要花點時間,前面基礎知識交通規則只要把題庫裡的800左右把題目全做幾遍要全會就行,全選擇題。考完後學車,學完上路考試和隨機抽取幾個專案測試。3個月應該可以拿到駕照了。體會,先考理論 90分及格,有兩次機會.然後是倒裝,關鍵是找好點,看準了到,車速要慢,必須慢15天才能考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