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東方學校好不好? 10,新東方學校好不好,能學到技術嗎?

2022-11-15 07:05:04 字數 4007 閱讀 508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次我去了他們學校,我勒個去,密密麻麻都是學生,

老師還在一點 一點的教他們學習呢

2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誠意的勸告,學習靠自己。不在於學校。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諮詢廚師學校還是英語呢?教英語的那個價效比不高,錢全用在打廣告上面了,廚師的不知道。

新東方學校好不好,能學到技術嗎?

4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辦學32年了,每年培養上萬的廚師人才,實力上自然是值得信賴的,全校都是烹飪專業,中餐川菜西餐西點,適合不同的興趣人群,你想學習的話可以來學校參觀考察,學校有免費的試學課程,可以體驗,看看自己究竟對哪個感興趣~

5樓:貴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校已辦學32年,培養了50多萬廚師,學校與全國各地知名企業合作,學校名師指導、專業裝置,畢業推薦就業。

6樓:我是吸氧羊

一對一效果還是比較好的,可以針對你的具體情況來制定學習計畫,但是不管是什麼樣的輔導 最終還是要依靠個人的努力。加油

7樓:豆豆老師

是廚師學校還是外語那個?外語那個可以的。廚師那個我不了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新東方外語培訓學校,和新東方烹飪培訓學校都很好。

既然您提到了技術,可能指烹飪學校。

9樓:匿名使用者

新東方學校是非常好的,能學到技術。

新東方好不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還是乙個很不錯的學校撒。

學廚師也沒聽過其他學校了嘛。

學廚師,就到新東方。這句話小時候就聽說了,很久了撒。

呵呵,選擇應該不會讓你後悔。

新東方培訓學校怎麼樣

11樓:湖北新東方培訓學校

新東方烹飪教育創辦於2023年,隸屬於全國著名的新華教育集團,先後在全國建立烹飪教育院校50所,常年在校生7萬餘人。是培養國家高階烹調師、技師和烹飪管理人才的國際餐飲教育基地。技能加學歷,實操教學模式,畢業推薦工作。

建議可以實地去看一下現場教學環境

1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好不好,道聽途說是沒有用的,自己親自去看看,體驗一下,國內的烹飪教育行業一哥的殊榮,是得到**和國家肯定的!

13樓:網友

先去試聽一下吧,看看老師的質量怎樣,並且要學校保證,除非你自己提出,否則不能隨意換老師。

每個培訓學校都會有自己特別優秀的老師,他們一般收費高於普通老師,所以,一旦決定去那裡上課了,要多試聽,選好老師。

試聽時,你可以讓他講你最困惑的一些知識點之類的,由此判斷他的水平如何,要在他一進來,和你聊天之前就要求。

14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自己實際去了解一下

眼見為實最好了

15樓:年雲亭

讓人質疑,報了名排不上課

16樓:自古老東方熱辣火雞面

可以自己實際去看看

眼見為實不錯的

17樓:執手萍恆

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早有的一所學校了,畢竟幾十年的老學校了,還是有一定的自己的實力,專門教正宗川菜廚師的學校。現在的廚師還是比較熱門的,只要工作很好找,福利好,能輕鬆養活一家人就已經很不錯了,新東方畢竟是學校,是個不錯的選擇。

18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很好的學校哦,很多年前就聽過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了。貌似印象中學廚師除了新東方沒聽過其他什麼學校了。

新東方辦學很多年了,這一點是值得信賴的,算得上烹飪界的第一培訓學校了。

19樓:一起學西點

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20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看看學校環境,設施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新東方好不好嘛

21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有兩個哦,乙個是英語學習的,另乙個就是比較出名的烹飪學習的。

現在不少的人都是在學習烹飪,因為烹飪這塊的發好,越老越吃香,學習好了就業也比較容易的。

真的可以好好的學習一下,有前途的。可以選擇學習中餐,也可以選擇學習西餐,西點。

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適合的專業。

要問新東方學校好不好的話,這個不是不用質疑的,如果學校不好的話,就不會有這麼多的人選擇學校學習,學校也不會辦學30多年了對吧。所以可以放心的學習烹飪。

22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新東方好不好,道聽途說是沒有用的,自己親自去看看,體驗一下,國內的烹飪教育行業一哥的殊榮,是得到**和國家肯定的!

2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最好自己親身實地考察一下,看看學校環境,設施

裝置,師資水平。要學到技術,學校的硬體設施必須要過硬才行,只有操作多了,熟能生巧,自然技術就學到了。重點是教學模式,實踐課程多不多,技校著重在於多動手練習,理論知識也要跟得上。

如果天天只講理論知識,也學不到什麼,最好的是實踐和理論相結合,去實地考察是最好的,可以了解的更多。

24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教學質量還是很不錯的哦,畢竟是老牌學校各個方面都比較成熟 老師都是屢屢獲得烹飪類大賽的名師,帶出來的學生有的18歲就獲得了國際比賽的大獎,教學實力還是值得肯定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羊毛出在羊身上,每年的廣告費都要好多,而且招的學生比較多,大班教學,沒辦法兼顧到每個學生。

2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途好,高途是最好的,**電視台說的,建議選高途!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選學校是很重要的。 如何學則選擇學校?

1. 學校的師資。好老師教出好學生,老師都不會的技能肯定教不會學生,看學校的師資力量是否雄厚很重要。

2. 專業:品牌重要,但是有好的專業設定更重要,3. 品牌:對比學校的規模及品牌。好學校的口碑是靠學生打造出來的。

4. 規模裝置:裝置齊全才能學會齊全的技術。學校裝置完善,校內置有理論教室、模擬酒店實訓廳、刀工練習廳等各類實習教室及樣本展示廳。

5. 就業:學校有專門的創就業指導中心,與多家企業機構合作,定期舉辦人才交流會。

現在部分學校說的是有就業保障,但是如果有的學校畢業後給分配到窮鄉僻壤的小餐館,有的學校在學生畢業後分到環境優美的星級酒店、高階賓館,你會選哪個?我肯定會選後者。

2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校教學都是實操很容易學會 百分之80親操上陣,百分之20實戰理論,讓孩子一身技能,不愁就業煩惱。學校畢業包分配,就業薪資高 且穩定。畢業後有強有力的廚師資格證。

現在按照一二 線城市的廚師平均每月收入標準在8千到1.5萬左右,三四線城市在5千到9千左右,五 六線城市廚師平均每月收入在4千到6千左右

2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的啊,如果你想學烹飪,就可以來我們這兒

新東方英語學校好不好呢?

30樓:校秀愛伊綢

新東方有總校和分校,每個學校的老師各不同,各有特點。而且有面授和網路課堂。就它這個品牌來說,還是可以考慮的。畢竟學校和老師的方法因人而異,僅供參考。

成都新東方學校好嗎,成都新東方學校靠譜嗎

這個怎麼說呢,我是新東方的在校學生,只能告訴你學校教授的像你說的西點,等等還是很全面的,至於所說的學校管理問題,說真的比一些三本不知道要強多少!師傅領進門,修行靠個人。學校貌似挺好吧。學廚師沒有聽過其他學校咯。這裡主要教正宗川菜,甜品也有許多學生學。烹飪麼。聽說不咋樣。太鬆了管理的。成都新東方學校靠...

新東方學廚師學費貴不貴,新東方 學廚師 學費是多少錢

學費不是統一的,因為專業分得很細,廚師專業和廚師專業都分學的時間長短之分,時間長的肯定是學費就貴些 當然也學得更全面 還有西點 麵包等專業也是分幾個專業 都是時間上的差別 學的時間越久 就學的知識更加全面些.並且每天都是真材實料 雞鴨魚肉 鮮奶 雞蛋 奶油等等 練習,每節課每人乙份的量保障學生都能學...

新東方學廚師怎麼樣,去新東方學廚師咋樣?

我校,隸屬於新華教育集團,母公司東方教育。辦學32年來,以繼承和發揚博大精深的中華美食文化為己任,以辦好的職業教育為願景,融匯川菜 湘菜 粵菜 徽菜 魯菜 閩菜 浙菜 淮揚菜等各大菜系的精髓,引進歐洲經典西點西餐製作文化,先後在各省會城市均有建立。目前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是新疆地區規模較大 師資強的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