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駕照好不好學啊,駕照好不好學

2021-03-03 21:22:26 字數 3377 閱讀 6029

1樓:吉長青藍壬

稍微用點心就能過了,前提你要花點時間,前面基礎知識交通規則只要把題庫裡的800左右把題目全做幾遍要全會就行,全選擇題。考完後學車,學完上路考試和隨機抽取幾個專案測試。3個月應該可以拿到駕照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先考理論 90分及格,有兩次機會.然後是倒裝,關鍵是找好點,看準了到,車速要慢,必須慢15天才能考試,考是有2次機會.電子考.

若沒過 需等20天後再考 並交120元,如果倒裝合格後就是上路,分內線和外線,還有夜考.只要有膽量,車速慢就沒問題,還有就是天氣原因,夏天學車都很辛苦. 加油!!

(每個地方的規則可能不太一樣,

3樓:6225輝

時間說不准的,如果你平時上班沒有什麼時間去學的話時間就可能久一點,而且也要看你報的教練場安排的時間,以及考試的時間安排等等,很難說。反正我考過了,教練人挺好,沒有罵過,他下班還順路開我們回去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學,只要你肯學不怕苦,就一定能學好

駕照好不好學

5樓:越勒

只要認bai

真學習通過率是很

du高的。

考試zhi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

dao統一,考試順序版按照科目

一、權科目

二、科目

三、科目四依次進行,前一科目考試合格後,方準參加後一科目的考試,考試科目分為:

科目一: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規和相關知識考試科目,考試題庫的結構和基本題型由公安部制定,省級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結合本地實際情況建立本省(自治區、直轄市)的考試題庫。

科目二:場地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專案包括:倒車入庫、坡道定點停車與起步、直角轉彎、曲線行駛、側方停車。

上海等城市科目二為九項必考:倒車入庫、直角轉彎、側方停車、隧道行駛、停車取卡、曲線行駛、窄路掉頭、緊急停車、坡道定點停車和起步。

科目三:道路駕駛技能考試科目,考試基本專案包括:上車準備(逆時針繞車一週 上車系安全帶 開啟左轉向燈 掛檔 鬆手剎鳴喇叭)起步、直線行駛、變更車道、通過路口、靠邊停車、通過人行橫道線、通過學校區域、通過公共汽車站、會車、超車、掉頭、夜間行駛。

科目四:安全文明駕駛常識,考試專案:安全文明駕駛相關知識。

學駕駛證好不好學 20

6樓:生命涯跡

更本不難,我覺得不難。一共就3個專案:1、駕照理論考試,看看書就可以了,很好過的,只要看了書。

2、一些基本駕駛考試,只有這項難點,有倒庫、移庫、單面橋、雙面橋、坡路起步等。3、就是上路了,從一檔到五檔,在減下來,注意要結合學的理論,哪該停,哪不該停,要記住。還有違規什麼的。

祝你考個好成績

7樓:沒有脾氣

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

現在駕照好不好考,開車好不好學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更本不難bai,我覺得不難。一共就3個專案du:1、駕照理論考zhi試,看看書就可以dao了,很好過的,

回只要看了答書。2、一些基本駕駛考試,只有這項難點,有倒庫、移庫、單面橋、雙面橋、坡路起步等。3、就是上路了,從一檔到五檔,在減下來,注意要結合學的理論,哪該停,哪不該停,要記住。

還有違規什麼的。祝你考個好成績。 .小瑤.

9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剛考完,我覺得很好學,加油哦

駕照好學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駕照好不好學,取決於個人對於駕駛技術的理解,平時要學會總結駕駛中遇到的問題,練車的時候要掌握好心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看人吧,有的人上手快學覺得很簡單。也有人考試惡劣幾年了還是過不去。如果真想學可以考慮學自動擋比手動簡單不少。

12樓:農沙万俟秋巧

以前很簡單,現在比較難點了。

13樓:郝躍朱運虹

**的駕照

都不好學

不好好學的話

會出事的

14樓:弓揚完南琴

主要是專心想學的都好學!記住教練教的要點就容易多了

15樓:空舞皋淑靜

c1好學,考試要送紅包的,大概一關需要200元

學車好學嗎?駕照好不好考

16樓:匿名使用者

體會,先考理論 90分及格,有兩次機會.然後是倒裝,關鍵是找好點,看準了到,車速要慢,必須慢15天才能考試,考是有2次機會.電子考.

若沒過 需等20天後再考 並交120元,如果倒裝合格後就是上路,分內線和外線,還有夜考.只要有膽量,車速慢就沒問題,還有就是天氣原因,夏天學車都很辛苦. 加油!!

(每個地方的規則可能不太一樣,我是大連的)

考駕照一點都沒經驗好不好學啊

17樓:杜孝磊

14502

駕照考試小經驗

18樓:靨如摩卡

靠駕照的基本上都沒有過經驗,其實很簡單,只要按照教練說的去做就很好過了,關鍵是在考試的時候不能夠緊張,誰都不是天生就會開車。

你認為他很簡單就很容易通過了,你就把他當作理論考試一樣簡單,還會覺得有困難嗎?

19樓:皮當當

其實沒有基礎的人更好考試,常年開車但是沒有駕照的人,去考試一般通過率不是很高,因為常年開車自己留下了某些不好的習慣,對考試不利,沒有基礎的人學車,按照教練教的方法學,關注細節、多練習、熟悉、都沒有問題的,祝你早日拿到駕照

20樓:燈光下的迷情

其實一點基礎的人去考駕照還容易考過 我也是一點基礎都沒有去學的 學開車很簡單的 不要害怕 教練教的東西都跟考試的內容緊緊相關的 放心去學吧

21樓:倔強小男孩

認真一點,畢竟以後開車不是開玩笑的。只要有機會就去練車,多練練,到考試的時候不要緊張,但是也不要太輕鬆了,把握乙個度,反覆思考以前練的要領,考試的時候一氣呵成。

駕照好考嗎?開車好學還是吉他好學? 10

22樓:疾郝諏逘

現在考駕照要求更高了一些,駕照還是難拿,像高中畢業生畢業就去考的那種,努力的話,最快的三個月就可以拿到駕照。時間多,經常練就好學,比如那種很忙的人,駕校長時間不去就生疏了。幾年都沒學會。

考駕照:考試科目內容及合格標準全國統一

23樓:羈厶絆

這個是說不定的,兩個壓根就沒法比較,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但是駕照考試並不會太難。

駕照好不好考啊,考駕照難嗎?

挺好考的,我是在順義的乙個駕校學的2011年8月拿的本子,就是太遠。我的建議最好是離自己近方便的地方,要不你該不想去了,平時就按教練預約的時間去學習,考試之前一天最好集中練習,考場一定要提前進去走一遍這樣有利於考試不會不知道路線緊張,祝你早日通過!俗語說得好 難者不會 會者不難,開車是個熟練工種,認...

學駕駛證好不好學,學駕駛證好不好學

更本不難,我覺得不難。一共就3個專案 1 駕照理論考試,看看書就可以了,很好過的,只要看了書。2 一些基本駕駛考試,只有這項難點,有倒庫 移庫 單面橋 雙面橋 坡路起步等。3 就是上路了,從一檔到五檔,在減下來,注意要結合學的理論,哪該停,哪不該停,要記住。還有違規什麼的。祝你考個好成績 天下無難事...

學汽車鈑金要多久?好不好學,汽車鈑金好不好學?多久能學會

主要看個人的學習能力 汽車鈑金維修是一門非常專業的學科,涵蓋了非常多的專業知識和技能。如,1 汽車板材的力學效能。對汽車車身上所有板材的抗拉強度和延伸率,厚度,硬度等都要熟練的掌握。2 鈑金修復工具的熟練運用。如,鈑金榔頭,撬棍,墊鐵,車身銼刀,快速打磨磨頭,拋光磨頭,拉拔機,焊機等工具都要熟練的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