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爭霸不能區域網

2022-09-16 12:05:04 字數 596 閱讀 454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建的別人能進麼?應該是對方電腦防火牆問題,讓他在防火牆那裡新增乙個埠,一般都是6112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防火牆的問題,就是卸了也一樣,我和我朋友電腦也是連起來打魔獸,起初也是用路遊,但是和你們一樣,死活不行。

我們電腦都沒網的,你可以把把路遊去了,直接用網線連了,調下區域網設定,這個會吧。

還有就是右擊「我的電腦」—服務和應用程式—服務—選項「routing and remote access」啟用,完了你再試下應該就可以了。

用路由器玩區域網除了關閉防火牆之外,還需要保證ip在同一範圍且預設閘道器相同.

3樓:卡卡西

樓上正解

順便告訴你在 開始--設定--- 控制面板---

可能對你來說是廢話

4樓:感覺麻木

windows自帶的防火牆搞的鬼,關掉就ok了

方法:開始——控制面板——windows防火牆

5樓:咚東

防火牆肯定要關,ip也要設好,最好加入乙個工作組,這樣東西可以共享

魔獸爭霸發現不了局域遊戲,魔獸爭霸區域網問題,可以看到,但是加不進去,咋辦?

1.首先確認魔獸版本是否一致,偶爾也會疏忽。2.關掉系統本地連線中,自帶的防火牆。3.如以上沒有解決,那可能就是最不願看到的情況了,你們不在乙個網段裡。區域網內是看不到對方的。我就看不到其他樓層的網。good luck!先關掉防火牆,然後ping下對方的ip位址,如果能接收就行了,開啟開始選單裡的執...

魔獸爭霸3冰封王座區域網連線不上

你家如果裝的是區網的話可以用區域網和別人一起玩!如果是獨網的話你可以用起凡,vs對戰平台或者一系列什麼什麼對戰平台的來玩!如果鄰居家很近的話你可以裝個分離器也行,路由器也行,最簡單的,如果你只有和乙個朋友玩的話,而那個朋友的是筆記本,或者你的是的話拿一條網線對準藉口,一條網線貫穿2太電腦!聽說win...

學校區域網魔獸爭霸看得見人建但進不了,我建別人也進不了

你的如果是xp系統的話,就是防火牆阻止了別人進入 方法 控制面班 windows防火牆 例外 新增斷口 名字 war3 名字隨便取 斷口號 6112 很關鍵,war3的通訊單口是6112 最直接的簡單的方法是關閉防火牆 不過不安全 如果寫的是不能加入指定遊戲的話,應該是cdkey問題,同樣的cd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