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用快遞郵寄物品,怎麼用快遞郵寄物品

2022-09-16 12:05:03 字數 6425 閱讀 3374

1樓:

現在快遞都是上門取件並送貨上門的,**聯絡約好時間地點就會上門取件的。快遞公司都有專門的包裝袋。可以提供快遞**只是不知你在哪個城市。

2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打**給當地的快遞公司,一般快遞公司的人會上門取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順豐吧 留**就行

4樓:

現在郵政,快遞公司都可以辦到。如果東西不是很大,可以隨便找乙個大小差不多的紙箱,用膠帶一封就行!如果你想你的禮物外表漂亮一些,可以到有點商店請人給你包裝一下。

5樓:很隨意

用郵政特快,郵寄位址可以精確到農村鄉鎮,速度是最快的。別的快遞速度慢郵政,而且在農村只能寄到縣城級別,包裝有專業人員給你包,你就負責簽個字寫個位址,然後對錢就ok了。至於**,郵政的貴點,不過挺方便的,中間沒有太多中轉站,太麻煩

6樓:

嗯 建議把禮物帶到郵局去寄 這樣就不會被 發現拉 但是郵費可能貴一點

7樓:百小度

您可以選擇郵局,也可以選擇物流啊,物流是比較划算的哦,只要您把您要寄出的禮物用禮品盒包裝好,直接交給快遞公司就ok了

8樓:麥之露雪姿

禮物讓你買禮物的地方給你包裝,寄的時候送到附近的郵局交了錢他會給你處理。

9樓:百小度

你把東西帶到快遞公司,他們會打包的,用你同學,朋友的身份證不就行了。

10樓:百小度

郵局會給你包裝 你知道位址就行了 接下來就錢的事情了 都可以解決

11樓:josh記憶

去申通、圓通都可以,他們會給你包裝的,只要你給了包裝費

12樓:平山靈

打快遞大哥的**,約個地方,把快遞交給快遞大哥就好了

13樓:艾尚你

拿去郵局讓他們給你寄,也不貴~-~

14樓:糯公尺糰子

順豐快遞,用別人的名義寄

15樓:小小燕兒

好多快遞呢,四通八達不是嗎

怎麼用快遞郵寄東西?

16樓:蔡文聖

很簡單啊,看你想用那個快遞公司的,就上網查他們的**,像順豐的話是全國統一**, 4008 111 111,打過去就會有人問你家是在那的,再之後就會問到你要郵寄的東西有多重,清楚了之後不久就會派人過來的,等人過來你把東西交給他填一張表就可以了,也可以讓收方付郵費費的。

17樓:檀偉彥祿晏

直接給快遞公司打**

會上門取件的

一般較快

服務比較好的是順風

江浙滬其實和其他快遞費用也差不多

遠的話基本是20元

普通快遞裡面個人感覺申通還是比較上規模

比較可靠的快遞

不過現在各種快遞公司如雨後春筍般

具體服務也跟本地情況有關係

18樓:漆雕良塗甲

申通,圓通。中通。韻達。

天天等好多的快遞。你看你就進呢有哪個快遞公司呢。過程:

拿著東西去快遞公司。填寫快遞單。給錢。

一般三天吧。跟郵局那個一樣的。又不懂的問我在

19樓:謬元修宣胭

要便宜的用郵政,想要速度快點的用順豐或者圓通、申通。稱重量以後才能算錢,具體多少要看你的東西有多重。給分分#126

20樓:匿名使用者

打114或網上查一下你所在地的快遞公司

一般都是全國連鎖的

有 申通 中通 順豐 宅急送 等等

打** 告訴他你的位址 有人會上門服務

具體你可以和快遞人員溝通

21樓:匿名使用者

選順豐吧,比較快又很安全,服務比較好,我曾經用過快遞的到府收件,順豐的最好了,**4008 111 111。

22樓:x默m默

問的問題好奇怪,到郵局就說寄快遞不就可以了?你指什麼不明白呢?

怎樣用順豐快遞寄東西?

23樓:開心55開

1、先去離自己家最近的順豐寄點。

2、稱量所寄物品,填寫寄件單。

擴充套件資料

寄件人交寄貴重物品的,應當事先宣告;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可以要求寄件人對貴重物品予以保價。

第二十二條 寄件人交寄快件,應當如實提供以下事項:

(一)寄件人姓名、位址、聯絡**;

(二)收件人姓名(名稱)、位址、聯絡**;

(三)寄遞物品的名稱、性質、數量。

除信件和已簽訂安全協議使用者交寄的快件外,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收寄快件,應當對寄件人身份進行查驗,並登記身份資訊,但不得在快遞運單上記錄除姓名(名稱)、位址、聯絡**以外的使用者身份資訊。寄件人拒絕提供身份資訊或者提供身份資訊不實的,經營快遞業務的企業不得收寄。

24樓:郝林梅

2.根據語音提示下單後就等著收件員上門收件就好了。

3.收完件他會留一聯給您,上面有快遞號碼,您就可以上網查到快遞到哪了。

拓展資料:

順風快遞單的填寫方法:

1,填寫寄件人資訊。

2,填寫收件人資訊。

3,填寫物品詳細資料

目前物流管的越來越嚴格了,寄什麼東西都需要先檢視的,這塊都是快遞員來寫,無非是檔案、衣服、電子產品什麼的,是什麼就寫什麼;下面的重量體積也是根據要寄的東西實際情況而定。

4,費用相關

這塊大多數是快遞員填寫的,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是超過1000以上的貴重物品,可以要求保價,保價的話東西丟失全額賠付,不過費用也相對較高,可以諮詢快遞員,另外順豐在所有快遞中**也算高的,具體**是分區域和重量**不一樣的,也需要諮詢快遞員。

5,付款方式

寄方付:也就是寄件人付快遞費;收方付:收件人付錢,  第三方付:

就是寄、收件方以外的第三方付款,需要注意的是順豐有一點好就是寄方付和收方付**一樣,不像其他的快遞收方付要貴點,選擇收方付是需要和對方溝通好,如果對方因為費用問題拒收的話,東西退回來快遞費用就需要寄件人出的。

6,貼快遞單

保留底單單子寫好後就可以貼快遞單,正常是快遞員來操作的,當然郵寄的東西建議的袋子、檔案袋包裝快遞員會包裝,如果需要其他包裝就要寄件人自己包裝好了,記得保留好底單。

25樓:吃瓜小能手

回答步驟一,就是在分揀作業開始前,首先要處理揀貨資訊,快遞分揀作業應當依據訂單處理系統輸出的分揀單形成揀貨資料,然後進行分揀作業。也就是指把客戶的訂單分類,這樣有利於下一步驟的實施。

四大操作步驟完成順豐快遞作業流程

四大操作步驟完成順豐快遞作業流程

步驟二,通過步驟一的完成,再將有關貨物及分類資訊通過自動分類及的資訊輸入裝置,輸入自動控制系統。這樣以來,可以確保物件的隨之跟蹤,這不僅方便了順豐員工的工作,也讓消費者清楚的知道自己物件的所在地。

步驟三,自動分揀系統利用計算機控制中心技術,將貨物及分類資訊進行自動化處理並形成資料指令傳輸至分揀作業機械。步驟四,通過分揀機利用條碼技術、射頻識別技術等自動識別裝置,對貨物進行自動化分類揀取,當貨物通過移栽裝置移至輸送機上時由輸送系統移至分類系統,再有分類道口排出裝置按預先設定的分類要求將快遞貨件推出分類及,完成分揀作業。

以上四個步驟是順豐快遞主要要完成的作業流程。也就是說,其實每一次的物件寄送都不是收與發這麼簡單的事,這需要的是走乙個非常龐大的系統才能實現的事情。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提問順豐快遞工作流程

更多6條

26樓:離溫景

4、這時候我們在搜尋框輸入順豐快遞。

8、在寄快遞介面選擇快遞員上門。

9、進入快遞資訊錄入介面,按提示輸入你的收件人位址和姓名。

10、資訊輸入好之後,我們點選最下面的協議。

11、這時候會彈出這個協議,我們點選同意寄貨協議,以後就不會提示了。

12、最後確認資訊無誤,我們就點選「下單」即可。

13、預約上門取件成功,你只需在你預約的時間等著就行。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直接打這個**他就會上門收件的4008六個1

28樓:

我在合肥市安徽醫科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我想寄到合肥市盧陽區四牌樓輕工廳一廳值班室北邊咋寄

29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的,打**4008111111叫他們來取件就可以了

給別人郵寄東西用快遞怎麼寄啊。

30樓:鄭曉雲

問下收件人位址在**,收件人那裡有什麼快遞能到的,然後**通知快遞公司上門取件,快遞員會帶面單到您的住址,您按照面單提示填寫發件人及收件人名字**位址,不懂的可以問快遞員,快遞員也會指導您怎麼填單的!

31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去快遞公司的門店即可

32樓:匿名使用者

帶著錢,直接找乙個快遞站點,填單(收件人**和位址一定要準確啊)之類的那裡的工作人員會跟你說的!

33樓:轉身之後蝶落

問他們那裡可以收到哪個快遞,然後找快遞點填單子,他們會教你的

34樓:求放不得

帶上你的東西去快遞站點

35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快遞公司來收

怎麼用快遞寄東西出去?

36樓:惜月知道

一、選擇快遞:

普通快遞:申通、圓通、中通、宅急送、匯通、韻達、天天、國通、全峰、ems郵政小包等。

速度快的**快遞:順豐、ems特快、聯邦快遞等。

二、發件流程:

1、根據查詢到的**,聯絡快遞收件員告知發貨位址。

2、快遞要發的東西事先打包好,快遞面單是由快遞公司免費提供,可事先寫好,也可以等快遞員來了再寫。

3、快遞收件上門後,填寫快遞單,保留發件聯,以備日後查詢快遞資訊。

怎麼用快遞寄東西。

37樓:淡夜

1 選擇快遞:

普通快遞:申通、圓通、中通、宅急送、匯通、韻達、天天、國通、全峰、ems郵政

38樓:匿名使用者

ems可以了,每個鄉鎮都有分局都可以到。帶你要寄的東西到郵局,他會給你包專好,用他們屬的包裝紙箱。

你在上面填好位址,和收件人的名字,手機號或**號碼,到了,郵局會打**通知的。

學校的話會送到學校的收發室,學校會有人通知收信人去收發室拿的。

不可能有學校門衛不讓進的。

時間3~7天.如果是在市裡面3,4天就到,在鄉鎮的話7天內。

39樓:110宿舍灬淵

你提到的3個都行

bai。

可以去快遞公du司,方便zhi一點。找一下你dao旁邊有哪個快遞公司的回

網點就行了。

東西自己初答步裝一下就行,到快遞公司他們會幫你再包一下的。

要簽收。

(1)一般是在校門外打收件人**,然後收件人出去拿。(2)如果學校旁邊有看該快遞公司的網點,那快遞就送到網點,然後通知一下收件人,叫他幾點之前過去拿就行了。這個可以問一下收件人,他旁邊有哪些快遞公司的網點?

一般要提供收件人的聯絡方法,到時會打**給他。如果他沒空去拿,可以找別人代拿。如果實在沒辦法,那快遞會把東西帶回附近的快遞公司,然後叫收件人自己去拿的。

但如果是上面提到的(2)情況,就不會有這個問題出現。

如果是快遞公司的話和郵局沒關係,不用去郵局。

如果還有不明白的話建議直接去快遞網點或者郵局諮詢,他們會詳細解答你的。

40樓:迷路左左

1.選擇快遞:

ems收費比較貴,如果寄的不是貴重物品,那

就選擇普通快遞好了,乙個**回打過去,他們都答

41樓:可康泰卿媚

可以先付bai

也可以對方收到貨物後du付款

具體情況就是你zhi說的那樣

dao答案補充

他們在拿走專你東西的同時

屬會給你一張相當於發票一樣的單據的

如果是申通、圓通、中通都是這樣的

答案補充

是的你給他打**

他們來取東西的時候會隨身帶著快遞單據

42樓:稱仲齊興賢

去快遞公司

填個單子

,快遞公司有包裝盒,但是要收錢快遞公司都有禁限寄規定,但是一般都是什麼有腐蝕性,放射性的,有毒的之類快遞公司多了,什麼申通,

圓通,中通,郵政快遞一般3天,慢的5—7天

寄物品用什麼快遞最快呢,大件物品快遞用什麼寄最快

目前國內而言,順豐 是當之無愧的老大,有自己完整的物流鏈。如果只是時效的話,強烈建議順豐,基本上都可以滿足在1 2天內送達。服務也是行業最好。追求價效比的話,也可以考慮其他,申通 韻達 中通之類。擴充套件資料 順豐作為國內快遞行業中首家擁有自有全貨機的公司,截至2018年12月31日,順豐擁有66架...

用快遞郵3條香菸朋違法嗎?郵寄香菸有什麼限制?

按照規定,菸是禁止郵寄的物品。如果是個人的物品,最多可以郵寄2條,規定不准通過快遞郵寄。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菸草專賣法 當中的規定,從既要照顧人民群眾的合理要求,但是又要防止不法分子通過郵寄的方式來倒賣菸草的原則出發,決定恢復菸草以及菸草製品的郵寄業務。具體的規定內容為,全國各地從一九九三年的三月一...

小公尺一般用什麼快遞郵寄啊,寄大公尺用什麼快遞

目前小公尺手機的配送是由如風達,順豐,ems,深圳銀捷,河北建華,河南建華幾家快遞公司進行配送。如果單獨購買配件,是由韻達,申通,圓通,ems,深圳銀捷,河北建華,河南建華幾家快遞公司進行配送的。快遞是系統分配的,無法人工選擇,請您放心,系統會自動選擇最優配送公司為您安排配送。以前是用如風達,現在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