區域網不能用怎麼辦?跪求解答,區域網不能用怎麼辦?跪求解答

2022-03-10 01:19:11 字數 536 閱讀 4057

1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正確的ip後,設定使用者的密碼,並在組策略裡的安全選項裡設定:經典-對本地使用者進行身份驗證……,設定使用者密碼就可以相互訪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共享設定問題,設定如下

在電腦裡,開啟網路連線,在「本地連線」裡把microsoft網路檔案和印表機共享前的勾打上,如果沒有就要安裝網路服務。

1 在執行中輸入gpedit.msc執行組策略.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中,找到網路訪問.選擇經典.

2 在本地安全策略中,將guests在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中刪除掉,當然你首先在桌面上右鍵點選"我的電腦"--"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將guests使用者啟用.

3 確保計算機在相同的工作組中

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本地安全策略--本地策略--使用者權利指派,中找到「從網路訪問此計算機」或者「拒絕從網路訪問這台計算機」,然後檢查一下其中是否出現了guest賬戶或者其他對應的賬戶,然後根據不同情況進行新增或者刪除,實現訪問共享。

公司受區域網限制不能玩網路遊戲怎麼辦

單純的限制某些 不能訪問,網路遊戲 比如聯眾 不能玩,這類限制一般是限制了欲訪問 的ip地址。對於這類限制很容易突破,用普通的http 就可以了,或者socks 也是可以的。現在網 上找http 還是很容易的,一抓一大把。在ie里加了http 就可以輕鬆訪問目的 了。二 限制了某些協議,如不能ftp...

win8無法訪問區域網共享資料夾怎麼辦

開啟網路共享中心 開啟win8的控制面板,點選右上角的按大圖示排列,找到網路共享中心,開啟。開啟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在網路共享中心的這個介面,你會看到左側欄有乙個 更改高階共享設定 的選項,開啟。在高階共享設定中做出如下更改 公共資料夾共享 如果你相信區域網中的其他人,開啟此功能.密碼保護時的共享 ...

路由器不小心關掉了無線區域網功能怎麼辦

電腦用網線連線路由器進入後台設定,重新設定開啟就好 或者直接重置還原用手機鏈結路由進入後台 重新設定 1,如能通過有線方式進入到路由器設定介面,找到並重新開啟無線功能即可 2,如不能通過有線方式連線到路由器,只能重置恢復出廠值後重新設定路由器了。恢復下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小心在路由器無線設定裡按到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