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心裡討厭

2022-09-16 10:25:03 字數 621 閱讀 1841

1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自己的路要怎麼走,不要一味的去詢問別人,路是自己走出來的,如果自己覺得不合適就要果斷的提出解決方案,不是利用提問的方式尋求安慰,做勇敢、理智的自己,不要被一些小麻煩、小困難嚇倒,勇敢起來解決它。明知道該怎麼做而沒有勇氣去做的人是最讓人看不起的。奉勸:

好好想清楚,如何解決?

2樓:凹凹魔法師

你的問題和我的朋友很象,必要的時候離開是種解脫,雖然說我也是男的,不過我也很討厭這種男人,沒錢沒能力養老婆幹嗎結婚,以後痛苦都是雙方。

3樓:

有沒有能力養活你和你父母是能力問題,但如你所說,那是根本你老公本質有問題。

如果還沒有孩子的話,離開他吧。不然等有了孩子,你會想瘋的。

不過如果真的有了孩子,那就不要想太多了,不然真的瘋。

4樓:狂野思想

能看出來你的心情很複雜,我能力理解你,不要灰心,我們慢慢來,如果你愛他就把他帶上一條正確幸福的路,如果你不愛他,那就離開他吧。這樣接脫了你也解脫了你的父母啊。

5樓:此名我註冊

好吃懶做,不明事理,不尊重你的父母,最嚴重是還打你,這樣的男人你要他幹什麼!

從心裡討厭父母怎麼改,很討厭自己的父母怎麼辦

理解他們那個年代物質條件和精神方面都欠缺,不可能有很高修養和精神境界,只能過著艱辛的平民生話,沒有大理想和追求目標,可能心裡最大希望就是子女有出息。只要抱著平常心,理解他們生活方式,百善孝為先,順著他們的教育方法,慢慢地就能包容他們的一切。咱倆差不多,但我可能沒有你那麼嚴重,我跟我父母看待事情和解決...

為什麼我那麼討厭學校呢,我是從心裡不願意去,反感學校,怎麼回事呢

我以前跟你一樣 很討厭去學校 後來我就死活不去了 我家人 親戚都說我以後會後回悔的 答可是我到現在都沒有後悔 你不想去就不要勉強自己了 世界上這麼多的路 幹嘛非要選那一條呢?去做你想做的事 你肯定會活的更好 沒必要把時間浪費在你不喜歡的事情上 一輩子很短的 你一定要走好每一步才不會有遺憾!問題分ba...

怎麼讓女生從討厭我到喜歡我,乙個女生討厭我怎麼讓她喜歡我

兄弟 試著不要天天黏著她 離開一段時間 改變下自己 為了自己的愛情這點時間是能忍受的 不黏著他的這段時間 你去試著嘗試喜歡她喜歡的東西 試著嘗試她喜歡的 東西 找個特殊的日子回到她身邊繼續黏著她 讓她知道你的改變 這樣就差不多了 我跟我媳婦現在孩子3歲 她以前也特煩我 討厭肯定是因為你身上有令她反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