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放下卻很難從心裡從來,想放下卻很難從心裡從來

2022-11-03 12:55:03 字數 753 閱讀 61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辦法可以試探他一下:就是你離開他一段時間,不是讓你跟他分手,是讓你不給他打**、不發簡訊,不要主動聯絡他,等他來找你,這段時間裡看看他的反應,也許你有時太敏感、太黏人,他對你太熟悉了已沒有新鮮感,記住你要保持神秘些,有意識的試探他,如果他沒反應還不聯絡你,我覺得他可能已經厭倦你了,不喜歡你了,和你在一起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2樓:

要是那麼容易出來,何來「世界上最給人遺憾的就是愛情」一說。我們放不下,無非還有所希望。愛情本身就離不開希望(期望),對方滿足了我對另一半的要求,滿足的越多,我對他(她)的依賴越多。

其實,對方也許已經不是當初我們認識的那個人了。我們還活在幻想之中。我們喜歡的不是對方,而是我們認為的對方。

這種認為本身就是隨著時間空間的改變而改變的,所以愛情是一種很主觀的事情,要不然就到處是天長地久美滿幸福。事實絕非如此。真正從愛情中走出來,就是從幻想中走出來。

活在幻想中的人,那種愛第一是一種小愛,本質上是愛自己。第二是假愛,因為隨著時空變化而變化。這種愛有什麼值得執著的呢?

但是我們偏要去執著,所以世上痛苦多。痛苦是活該啊,是自己折磨自己啊,不在外界,不在別人。成熟,就是從小愛中走出來,用溫暖平等的大愛來愛親人朋友。

這種大愛,是磨鍊出來的,是人生智慧型結晶出來的。我們終究都會從小愛中走出,真正擁有「愛」的能力。愛,是全心全意為對方著想,我們這樣的為自己,是沒有愛的能力的。

3樓:

想放下,就已經開始了

昨晚又夢見自己要結婚,但是心裡卻很難過,這是怎麼回事

遺憾青春就這麼結束了,以後要照顧自己的家庭不能等著別人來照顧了。心有所屬!身體不佳!現實中你不想結婚,可能感覺缺少什麼 夢見自己又結婚還哭的很傷心怎麼回事 說明你現在的婚姻很美滿兩人關係讓人羨慕 夢是反夢,應當是很高興是好夢希望你快樂 夢見自己結婚後面又後悔是怎麼回事?女生夢見自己當新娘 大多數是適...

聽男朋友對自己說我愛你,但是自己心裡卻很難受是為什麼

可能是你男朋友之前傷害過你,所以現在的這句我愛你,聽在你耳裡就顯得有些虛偽和刺耳了,覺得不合適就分開,如果還喜歡,那就選擇相信,多一些理解和包容,感情才能,延續下去。你很聰明,知道他說的是騙人,卻希望是真的,難受死了。這個可能你還是沒有真正的愛,如果你真正的愛她聽到這樣的話會非常的高興。那你要自己安...

心裡很難受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

乙個人傷心到了及至。眼淚是流不出來的。只能聽見自己心碎的聲音。是真的心很痛。我有過 心裡很難受,想哭,卻哭不出來,為什麼,怎麼辦。哭不出來就別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解決辦法,要知道,是自己不珍惜了,就好好的反思一下吧,將 不珍惜 成為 珍惜 就別想要哭了,哭不是唯一的表達方式,試著放開心懷,迎接一下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