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鎖定任務管理器,怎麼鎖定任務管理器

2022-09-16 10:25:03 字數 1941 閱讀 7818

1樓:

任務管理器禁用:

方法一:修改登錄檔。開啟登錄檔,到:

找到"disabletaskmgr"把dword值設定為00000000

方法二:利用組策略:

開始/執行/gpedit.msc,

在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e選項,在左邊找到「刪除任務管理器」

雙擊開啟,設定為未配置,或者禁用。

鎖定登錄檔

開啟記事本,輸入以下內容

regedit4

"disableregistrytools"=dword: 00000001

然後儲存為.reg檔案格式,最後雙擊匯入

2樓:揭燎琦依波

開始執行輸入taskmgr回車

或crtl+alt+delete

或c:\windows\system32\taskmgr.exe檔案或在工具欄空白處點右鍵選

任務管理器

以上是在windows

xp上的任務管理器

不知道樓主是用

xp還是vista

還是win7?

\]如果滿意請

五星採納謝謝

3樓:司文堯翠巧

每次裝機時一些軟體的安裝程式會自動修改登錄檔並自作主張地把該軟體新增為開機自執行程式,這樣你安裝的軟體越多,啟動速度就會越慢,任務管理器中的執行程序就會越多。執行msconfig,點選啟動選項,將不需要隨機執行軟體前面的勾去掉即可。

我的電腦中任務管理器被鎖住了,怎麼辦啦??!?!!

4樓:小賢42f瞧

手工恢復: 可以在組策略裡面設定 具體: 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gpedit.

msc」 選擇左邊的 使用者配置 管理模板 系統 ctrl+alt+del選項 雙擊右邊的 「刪除任務管理器」改為 「已禁用」 然後點選確定就可以了 用軟體也可以:有360安全衛士等其他的很多軟體都可以 本人覺得還是手工好點,不要老是依賴軟體! 這樣自己還可以學習一下組策略設定!

如何解除網咖鎖定的任務管理器

5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破解網咖內任務管理器禁用2007-04-23 00:36大家可能會發現在網咖內用ctrl+alt+del會出現任務管理器已被管理員停用的問題。

下面我們就來解決這個問題。

如果你開始選單下的「執行」還在的話,那麼這個問題就輕鬆解決了。

方法:在執行處輸入gpedit.msc開啟系統「組策略」。

如果「執行」被遮蔽,在桌面上單擊滑鼠右鍵,新建--快捷方式--輸入「gpedit.msc」--「下一步」至「完成」。此時你會在桌面上發現「組策略」的圖示,雙擊開啟即可。

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系統--ctrl+alt+del選項,雙擊「刪除任務管理器」將其禁用即可。

其實網咖內的系統大多數都是在「組策略」中的作的遮蔽。並且遮蔽上述一項最為重要。

因為我們可以通過「任務管理器」將其上機時間監控軟體程序結束。

6樓:匿名使用者

gpedit.msc組策略編輯器,在裡面找相關選項。

如果網咖採用的是「域」(盜版的域,正版域10萬,網咖玩不起那東西)的話,那麼你就死心吧。客戶端做臨時或強制配置的話,連還原卡都不需要。

regedit登錄檔編輯器,如果你能看懂裡面的內容,自己找相關選項設定。

怎麼能鎖定自己的任務管理器

7樓:宇宙明星明

win7嗎?先將任務管理器開啟,右鍵任務管理器圖示,點選將此程式鎖定到工作列即可

任務管理器被鎖怎麼開啟任務管理器 win7

8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開始——所有程式——附件——win資源管理器——右擊——鎖定到工作列

任務管理器怎麼開啟,如何開啟任務管理器

大家在使用電腦的 時候經常會發現 程式無響應 或者電腦卡死的情況時這時就需要開啟任務管理器結束掉程式或者程序。那麼任務管理器怎麼開啟呢?下面就讓我來簡單介紹一下吧!1.使用快捷鍵。1 對於windows xp戶使用 ctrl alt del 組合鍵。2 對於windows 7 使用者使用 ctrl ...

任務管理器打不開怎麼辦,任務管理器打不開

先殺下毒!再用盤子修一下 為什麼電腦啟動不了任務管理器 解決步驟如下 win10為例 1 需要右鍵 開始 win圖示 選單,然後在裡面選擇 開始 在這個執行的對話方塊裡面輸入 gpedit.msc 不含引號 然後點選確定,這樣就可以開啟相應的組策略設定對話方塊。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裡面找到左邊的 使...

手機任務管理器在哪裡,手機任務管理器怎麼開啟

手機的任務管理器就是手機後台。全面屏手機可以用手指從下往上滑頓並停頓兩秒鐘,就可以直接進入到手機後台管理中心了。想要關閉哪個軟體就直接選中往上滑動即可。調出任務管理器有三種常用的方法 方法一 在桌面工作列處單擊滑鼠右鍵,在彈出右鍵選單項裡選擇 任務管理器 確定即可調出任務管理器。方法二 滑鼠左鍵單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