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心裡討厭父母怎麼改,很討厭自己的父母怎麼辦

2022-03-28 10:19:38 字數 5471 閱讀 8610

1樓:手機

理解他們那個年代物質條件和精神方面都欠缺,不可能有很高修養和精神境界,只能過著艱辛的平民生話,沒有大理想和追求目標,可能心裡最大希望就是子女有出息。只要抱著平常心,理解他們生活方式,百善孝為先,順著他們的教育方法,慢慢地就能包容他們的一切。

2樓:sj北辰

咱倆差不多,但我可能沒有你那麼嚴重,我跟我父母看待事情和解決問題的方法完全不同,有時覺得他們簡直就是傻子,比如說那次我丟錢包了,有幸第二天好心人撿到送公安局要給我,我爸開車帶我去公安局拿失物,當時我錢包裡有300現金,路上我爸就說你得把300現金都給人家,這是撿錢的規矩,我當時聽了我心裡就說「放屁呢,誰尼瑪定的規矩」,這話要是從撿東西的嘴裡說出來,為了感謝他,我可能給他幾百,但是這話是從我爸口裡說出來的啊,人家好心人給你送公安局來了,還會要你錢,表面禮讓這是肯定得有的,但是還沒去領呢,你乙個當爸的說這話我覺得簡直就是智商尼瑪有問題,你到底是站在誰立場上啊氣死我了。扯的有點遠我話說回來。不知道你是不是學生,如果你是學生,那就考學考出去,遠離令你生厭的父母,我就是想考到偏遠地區,一年回來一次那種,眼不見心不煩,雙方都痛快點兒,並且自己去遠方可以接觸不同的事物,眼界大了格局也就大了,也就學會了包容想法各異,素質參差不齊的人(比如說父母長輩);如果你是工作的人,那你就專心投入工作,生活上少和父母說話接觸,能住宿就住宿,眼不見心不煩這句話真的有道理,或者你去遠處工作

3樓:七夏港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嫌棄父母的心理分為很多種,首先如果父母的經濟狀況並不如意,嫌棄父母就是存在攀比的心理。如果父母本身穿著打扮令人很難接受的,也會出現嫌棄的心理,這是一種虛榮心理。如果父母處處對孩子進行言語攻擊,這種情況也是會被嫌棄的,這種嫌棄是出於自我保護的原因。

不論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孩子和父母一方肯定是有不對的地方。所以需要多溝通交流,彼此相互尊重。不過分干涉,友好相待才能夠相處融洽,不然存在隸屬關係是不可能有友好相處的局面的。

多站在對方的角度想想問題,尋找彼此之間的平衡點非常的重要,因為父母跟孩子的相處是一種長久的關係,關係弄僵,彼此都不好受。

更多1條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世界只有父母會不記回報的對你好,也許他們的做法可能不恰當,但是愛子女的方法是一樣的,理解他們吧,好好和他們溝通,不要討厭他們,改變自己的態度,相信他們會很高興的。

5樓:小豆苗炒鵝蛋

不知道你現在多大歲數,處於哪個階段,如果正在讀書,那就好好學習,找個好工作自己出去住,如果沒有上學,那就外出打工,住宿舍和別人合租都可以啊!最近一部電視劇集都挺好,不錯,學學裡面的蘇明玉,雖說電視裡蘇明玉的成就有點不符現實,可是她的處境跟你類似,她努力的方向你可以學習

6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應該是好改了,

恐怕自己很難改變心裡的想法,

應為這是你從小就造成內心的傷痛,

這是多少年慢慢造成現在的心裡問題,

這種討厭已經深深的刻在你心上了。

你自己覺得能改變自己嗎

我覺得真的很難改變的。

除非你父母從現在開始改變他們自己。

7樓:夏有沐沐

交給時間,你會發現,這個世界,除了你的父母親,沒有人不求回報的對你好。

8樓:雲淡風輕

交給時間,等你為人父母了就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很討厭過去的自己,怎麼辦?自己都討厭自己了怎麼辦

自己都討厭自己了怎麼辦 摘要。親親,你要1.找到討厭自己的原因,認真想一想是什麼原因導致自己討厭自己的,這樣才可以找到改善的方法。2.嘗試做點能夠提高自信的事情,多做點對自己有信心的事情用陽光照亮黑暗 3.找點比自己差的例子,雖然這麼說不太好,想想這個世界上還是有很多比你更差的人你已經很優秀了還擔心...

我很討厭過去的自己,怎麼辦,討厭曾經的自己,經常想起以前的事感覺羞愧懊悔怎麼辦?

無法改變的事情,何必折磨自己。人格魅力和特有的氣質才是最重要的,不能因為戴眼鏡就自卑,如果連自己都抬不起頭來,別人如何看你?關鍵還是你的心態,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怎麼做,做乙個真實自然的自己就好,快樂最重要。想太多,也沒用,不能解決任何事情,只能增加無端的煩惱,所謂金無足赤,人無完人,何必自己這麼殘...

很討厭自己的親生哥哥怎麼辦,我總是討厭我的親哥哥,怎麼辦?

那畢竟是你的親生哥哥 多一些理解 少一些抱怨 兄妹之間的感情是很深的 希望你們能夠好好相處 內向的人往往不善於表達自己的情感,對外友善在家卻顯惡劣說明他內心壓抑,如果真的討厭就避開,能避就避。但始終是一家人,父母老去,贍養問題,兒子要付出很大一部分責任,父親買房給他以後也會給你陪嫁,至於老婆陪嫁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