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之後胃難受怎么辦,感冒之後胃難受怎麼辦

2022-09-15 18:30:06 字數 1379 閱讀 9229

1樓:湧依心

恩,很正常,感冒消耗大量的營養素,來迅速提高免疫力,當你身體營養儲備不充足時,身體會從最容易調集營養的地方去做更緊急的用途。

這也說明,你本身出於亞健康狀態,營養不充足,因此從這方面講,胃是最容易受損的,十人九胃嘛反過來也是最容易修復的,胃粘膜7天更新一次,在7天中只要充足的營養素**,胃就會好很多。

醫院為什麼總是治不好,也是因為胃是用來養的,它缺少的是營養,不是藥,而醫生只給藥,也就是只管止痛,不管修復。因此在醫院來講,胃病永遠不能**。

建議您通過營養調理,會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祝好運

2樓:匿名使用者

風寒胃腸感冒,可吃中成藥藿香正氣丸;香砂養胃丸 每次2 丸,多喝水.(少吃點飲食)

3樓:不是你的菜不偷

人體感受外邪之後,人體的正氣趨於體表抗邪,裡氣相應不足,再者人體是乙個有機整體,表裡之間可以相互影響,感冒後表氣不和,每每影響裡氣,致裡氣不調,肺氣不利則鼻鳴,胃氣上逆則乾嘔,噁心。

情緒不調可致肝氣不舒,橫逆反胃,胃失和降則嘔,兩種因素相加致使胃中不舒,不思飲食。可以**感冒,再調暢情志,其病自癒。

感冒之後胃難受怎麼辦

感冒了會引起胃不舒服嗎 30

4樓:胡媛媛

胃腸型感冒患者的上呼吸道症狀相對比較輕,而以胃口差、上腹不適、反酸、燒心、以致噁心、嘔吐為主,同時常常伴有腹痛、腹瀉,大便以水樣瀉為主,不含膿血。

5樓:北京汪老師

中醫有一種濕熱型感冒,多見於夏天或梅雨季節。外感風寒,內傷濕滯,會引起吐瀉和胃部不適,也就是老百姓說的胃腸型感冒。

感冒難受的很怎麼辦

6樓:紫晴聊養生

最近的天氣越來越熱,天氣的變化也越來越大。面對天氣的多變很多人會出現感冒。 感冒的時候,整個人非常難受,尤其是流鼻涕,鼻涕止不住的往下流,恨不得將紙巾塞進鼻子裡。

流鼻涕之後,鼻子也會被塞住,出現呼吸困難的現象,接著我們會更用力的擠出鼻涕,但

為什麼感冒發燒好了後胃還不舒服

7樓:顏情邶綺文

感冒高燒後影響脾胃運化功能,消化不良,胃應該沒什麼器質性變化,所以胃鏡沒什麼必要,可以用點促進胃動力和促進消化的藥,也可以看看中醫**。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吃藥造成的 燉點湯補補

為什麼感冒後會胃不舒服

9樓:來自星_星的你

感冒時體溫高於正常值,影響胃裡各種消化酶的活性,會出現胃裡的食物不能消化繼而出現噁心嘔吐的症狀

啤酒喝多了胃難受怎麼辦,啤酒喝多了胃難受怎麼辦

不用吃藥,你吃些小米稀飯,不要吃不易消化的東西,慢慢就會好的。還有如果喝得太多了,想吐就吐出來,就要在把胃裡的東西全部吐出之後 當嘔吐時吐不出東西,並且喉嚨吞嚥時有苦味時說明已經吐乾淨了 吃兩到三口蜂蜜,不要衝水喝,要吃純蜂蜜,這樣濃度很好的蜂蜜會在胃內壁上形成保護膜,由於蜂蜜的成分主要是糖和蛋白質...

小狗感冒了怎么辦,小狗感冒了怎麼辦

吃點感冒藥。放在肉裡給他吃 吹空調感冒了怎麼辦?進入空調房後bai,由於空氣不流通,du病菌也會增zhi多。這樣比dao較容易感冒,要保持一版 點通風,權例如開一會小窗。感冒後記得空調的溫度不能開的太低,最好能開到27度。或者就不要呆空調房裡面,多出點汗。能不吃藥就最好不要吃藥,用自己的免疫力給扛過...

朋友 感冒 要來,怎么辦,朋友 感冒 要來,怎麼辦

預防一下吧。我們每天所呼吸的空氣中本身就漂浮著大量的細菌 病毒 真菌等致病菌,而這些致病菌也通過我們的呼吸不斷進入到我們的鼻腔中。但是一般情況下,鼻腔本身的排毒系統能夠在15到30分鐘之內將致病菌運送到鼻咽處,並最終進入胃中消化掉。此時病毒的數量始終保持在鼻腔免疫系統能夠承受的範圍之內,所以我們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