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居之後發現生活方式完全不同,怎么辦

2022-09-16 16:30:03 字數 597 閱讀 6476

1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兩個人同居以後也是彼此磨合的最佳時期,既然彼此有感情,那麼還是要對彼此不足之處加以改正,做好溝通。

2樓:dj林林

兩個人陌生的人生活在一起肯定會有一些矛盾,但是要學會解決。

3樓:花兒香

因為兩個人相愛,所以才會同居,如果同居以後發現生活方式完全不同,我覺得一定要和另外一半好好的溝通,任何事情都可以拿出來溝通,溝通是很有效的解決問題的乙個辦法,和另外一半溝通的時候也要講究方法技巧,不能一味的任性,一味的要求對方做出讓步,兩個人協商好,自己能為對方改變的事情有多少,不能改變的事情又有多少,實在改變不了的要學會去包容對方。

4樓:qiyue未央

首先同居了代表彼此之間肯定還是有愛的,所以有一起生活的想法。

(1)同居之後肯定生活方式會有一定的差異,如果覺得完全不同,可以兩個人互相商量著改進生活,可以互相為對方改變一點生活方式,調整到乙個彼此都覺得舒適的共同生活方式,這樣也不失為一件美事;

(2)如果說兩個人無法為對方妥協,並且在這段關係中充滿了不適感,那可以彼此分開,因為生活方式的不同要度過一輩子是很困難的。

這種生活方式好嗎,生活方式有哪些呢?

沒什麼。隨行而致。年輕,沒有什麼不可以。等她再大一點就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路了!去到處走走還是好的,只不過因為人越長大,責任也越大,所以要靠時間來積累一些以後可以吃飯的經驗和能力,不能一直玩下去啊。精彩,但她家庭條件 個人收入能夠支援這種生活嗎?多數人是不能這樣的。她工作個月就有錢玩個把個月啊。難以置信...

健康的生活方式,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你是在找健康的生活方式嗎?我也再找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也不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我也想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非常想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誰知道健康的生活方式也告訴我一下,我非常感謝給我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的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什麼 健康的生活方式 1 少吃肉,根據人體的ph來看,人的 血液和細胞內都是成弱鹼性...

我們的生活是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好的生

確實是這樣子的呀,我們的生活乙個人的生活方式,表達自己,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呀,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呢 表達自己,每個人的生活方式是不一樣的呀,只要自己覺得開心就行了,何必在意別人的看法和想法呢 我們的確是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乙個人的生活方式的生活方式和生活方式的確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