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跑步是先天性的,走路不是要學的嗎

2022-09-15 03:40:05 字數 612 閱讀 3849

1樓:克里斯蒂亞諾軻

跑步是看人腿部的肌肉纖維型別決定的,有的爆發好,有的耐力好,有的都不怎麼的

2樓:派大宅

在這.我說 有志者事競成~!

有天性也是在沒練之前比別人跑的多點而已.

和專業的比起來.你就是天性在好 也不可能比過. 只要合理的訓練 補充營養.

就是烏龜也能跑兔子.你相信拳王泰森這個重量及的速度比輕量及的還要快嗎, 李小龍這麼瘦卻能爆發強大的力量. 你相信1.

65 就能叩藍嗎?這都是後天訓練的~!1的天分加 99的努力.

吃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你乙個四肢健全的參加帕運會都會輸的很殘.因為他們一直在流汗.一直在拼搏.

3樓:知寧寧

運動學中有種說法,人的運動肌肉有白肌和紅肌共同組成,紅肌主要是爆發力,白肌主要是耐力,而這兩種肌肉纖維個數比例是天生的,是不會發生變化的,可是現在也有一種最前沿的說法,說通過一些特殊方法也可以有所改變。

因為你的肌肉型別確定了你的運動能力,比如說白肌多適合長跑,紅肌多適合短跑。

4樓:扶悅先生

學會了走路就會跑不了,你走的快了就會不由自主的跑起來

什麼叫先天性心臟病?什麼是先天性心臟病?

先天性心臟病是先天性畸形中最常見的一類,約佔各種先天畸形的28 指在胚胎發育時期由於心臟及大血管的形成障礙或發育異常而引起的解剖結構異常,或出生後應自動關閉的通道未能閉合 在胎兒屬正常 的情形。先天性心臟病發病率不容小視,占出生活嬰的,這意味著我國每年新增先天性心臟病患者15 20萬。先天性心臟病譜...

先天性心臟病的症狀,先天性心臟病有什麼徵兆

以你目前所述,不好說有沒有先天性心臟病。有幾個明顯特徵給你做參考 一是,先心病人大多發育不良,個子矮小,體質差 二是,面頰潮紅,口唇紫紺,末梢氧供差,紫紺 手指甲 三是,常有頭暈,胸悶,心悸,運動後加重,氣喘,但一般不出現你說的症狀。四是,部分病人有胸廓畸形 左側為主 貓喘,心尖搏動明顯,位置偏移等...

下列動物行為,屬於先天性行為的是A家燕築巢B飛鴿

a 家燕築巢是生來就有的,由動物體內的遺傳物質所決定的先天性行為,a正確 bcd 飛鴿傳書 鸚鵡學舌 狗辨主客,都是通過生活經驗和 學習 逐漸建立起來的學習行為,bcd不正確 故選 a 家燕築巢 和 飛鴿傳書 從行為獲得方式看分別屬於 a 先天性行為 後天學習行為 b 後天學習 a試題分析 先天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