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地球真的會被毀滅嗎?如題謝謝了

2022-09-15 03:40:05 字數 1764 閱讀 3027

1樓:初音

2012不是末日,只不過是地球進入了光子帶,但在完全進入的一瞬間,我們會在3天的0度空間中度過,當然這會死很多人,磁極顛倒,3度空間退到0度空間,無疑是毀滅,但迎來的是嶄新的世界,有很多很多人會在那3天中存活下來,那3天,正是太陽系在光子帶中發生的巨大的化學變化,人類體內原子也將重新組合,迎來了4度空間,第5個紀元。個人理解:瑪雅人說的不是世界末日,他明明寫的是2023年12月21日的黑夜來臨,12月22日的黎明不會到來。

想必瑪雅人也是與我們生活在乙個空間,他自然無法**4度空間的事情了,而且12月22日沒有白天,但3天後,差不多是聖誕,白天會來的! 12種預言都記錄了2012是不平凡的一年,聖經密碼,推背圖,台灣瑪雅語小孩,藏僧乃至雙魚到水瓶的過渡時間都表明了這一切。 最真實的該是美國nasa宇航局的調查了,在2023年,發現遠處有一團星體(其實就是光子帶),在前幾年發現2012將會發生南北磁極顛倒,在2023年會發生4次日食 我們生活在第4個世紀與第5個世紀的交界,我們應該感到驕傲, 3 度空間到4度空間最需要的就是人類精神的力量,但願,我會活下來,目睹這一刻。

2樓:公尺修軍團

肯定不會,電影是虛構的!

2023年地球真的會被毀滅嗎?真的假的哦?

3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不會。

補充一下,nasa前一段時間出來闢謠了,他們根本沒說過2012的任何預言!大家不要在瑪雅啊,1999啊什麼的了。

4樓:

看運氣啦,只要你認為你在做有意義的事情,就是下一秒死亡,又怎樣?

5樓:匿名使用者

誰告訴你的?

找他問明天的**去!真是吃多了,信這個

6樓:綠酒初嚐人易醉

上個世紀的時候就說2023年是世界末日

7樓:孤風冷月

有可能是真的,但我不太相信

8樓:將燦師懷夢

科幻片看多了吧!不會!

9樓:碧闌摩寄柔

不會的,放心睡覺該吃吃該喝喝

10樓:昔絹希通

回答不要那麼肯定好嗎?

難到你也象瑪雅人一樣可以預見未來?

天有不測風雲

你知道明天會發生什麼?

在我看來象2012中的情節早晚會發生(如果人們再這樣的不知道珍惜地球的話

)所以你不要關心會不會毀滅而是來呼籲人們保護地球!!!!!!!!!!

關心一下我門共有的家園!!!!!!!!!!!!!!!!!!!!!

2023年地球真的會發生毀滅嗎?有什麼科學依據?

11樓:系仁盤水

可能性比較大,2012地磁減弱,太陽耀斑爆發嚴重,有可能從兩級最弱的地方,進入大氣層,科學探索這麼說的,就像乙個雞蛋,兩頭裂縫了,就招來蒼蠅了

大量的臭氧層會被太陽噴射出的粒子物質從內部破壞,地球空氣成分會被破壞

現在祈禱的只能是地球漸漸減弱的磁極,能抵擋住2012那一年的太陽攻擊

2023年地球真的會...毀滅嗎?

12樓:天淑敏韶子

以目前人類的科學水平還沒有發現2023年地球毀滅的徵兆,但也不是說就完全說不可能,就相對於宇宙來說,目前人類的認識水平還是很可憐的一點因為人類才幾百萬年,在宇宙尺度上只是一瞬間.就這種觀點,則不當2023年,就是明天都未知,所以也就不用杞人憂天了

2019地球是否會真的毀滅?拜託了各位謝謝

會是遲早會有這麼一天的。就象人人都要死一樣。星球也有壽命的。不過這日子是以幾十萬年為單位的。絕不會在你我可見的日子裡到來。要不你也看到了象電影 2012 那樣。現在各國首腦們早就要為這事忙起來了。那還有心思管金融危機什麼的?這些危機還有什麼要緊的?你看現在除了你大家都象沒事人一樣。不是大家都傻。是你...

2019地球毀滅是真的嗎,太陽風暴又是什麼,求解

瑪雅人指的末日不可信,而太陽風暴是指太陽在一定週期內從太陽表面發出帶電粒子衝向地球,而這些帶電粒子會對地球生物造成嚴重的傷害,不過別擔心,因為地球有磁場,所以這些帶電粒子就會被吸引到南極和北極,行成漂亮的極光,不過任然會對通訊和電力設施造成干擾 2012年世界末日是虛假的,你沒看見,現在的科學家,天...

2019地球會滅嗎,2012地球會滅嗎?

無論是誰 的,總有世界末日的那一天,只是早晚的問題,因為 辯證法認為,宇宙間的一切事物都有發生 發展和消亡的過程,人類 地球 太陽系莫不如此。自然界創造了燦爛的生命之花,最終又將它殘酷的殺滅,這就是宇宙的法則,誰也無法改變!乙個偉人曾說過,當人類末日來臨時,全世界開個慶祝會,慶祝辯證法的勝利 生命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