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是性無能他說是先天性的這個病有治嗎

2021-03-26 15:30:57 字數 3052 閱讀 3537

1樓:小蟲草小

首先可以理解沒有性生活的家庭的情景,但是作為一對有著較強感情基礎的夫妻來說,一方出現這種情況,另一方恰恰應該給予理解,並積極鼓勵和配合他去**。就如你所說,你老公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太大造成的。作為妻子,應該鼓勵他不斷**的同時,還應該不斷在家庭營造一種溫馨,充滿甜蜜愛意的氛圍,可以從語言上開始,一直到你的穿著打扮等,這樣對**你老公的病症是有積極作用的。

假如你選擇在外尋求別的性行為的話,會造成你對你老公情感的減退,同時造成不可想象的情感問題。   他的情況說明性功能不太好,性生活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會影響感情,建議他必要時去看看中醫把把脈,然後吃些中藥調理,這種事情只有中藥才能真正從根上解決問題,雖然慢些; 平時注意飲食,多吃些補腎類的菜,比如多吃韭菜,少吃豆腐,等等; 可以堅持喝枸杞茶等補腎的,長期堅持會有效果; 也可以去泡些補腎的藥酒,這個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堅持喝藥酒效果也不錯的;

2樓:小強

我也是先天性無能,從小先天雙側隱睪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當今醫療技術對先天性,性功能障礙沒辦法醫治,因而先天性存在太多的個人自身系統的啟用,也只能靠吃激素(艾可欣)!

4樓:匿名使用者

性無能還嫁給他,無語

我老公性無能,叫他去醫治又不去,我該怎麼辦?

5樓:王宅農民

你要讓他自己覺得自己無能,然後不用你叫他醫治,他自己就會醫治了

6樓:經供參考i昕晨

這事發生在任何男人身上都是很大的乙個痛點,不願去醫院可能是覺得難以啟齒,可以買點壯陽試試。

7樓:我是狼但我善良

你若愛他,就理解他,你若需要,別的辦法也是有的,當然,能治好還是盡量勸他治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不好意思去吧,好好跟他溝通.盡量說服他去醫院**.這是很正常的病沒有什麼不可見人.只要將他的心裡負擔解決掉就行了.千萬別跟他慪氣說不好聽的話傷他.祝你老公早日**

9樓:想念

保守的男人是不好意思去醫院的,你可以帶他去陌生的醫院去看,那天我聽乙個醫生說現在男人這方面不行的只要乙個小手術就**好了,好好的給他做思想工作吧,他為了你會去的,加油

10樓:小強

應該積極**,我也是積極**的,但是去了有十幾家大醫院,花了有45萬,都治不好,我先天雙側隱睪導致不育和性無能,確實很鬱悶

11樓:快樂美

可以買藥給他吃,吃後很好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都說有久緊套,可以試驗

13樓:蜻蜓

你不要以為你性功能好,老公滿足不了你,有幾個男人可以對付女人,女人在下面又不費勁,還有享受快樂,大多數男人幾分鐘而已,你不要聽醫生說,男人**有幾十分鐘的,有是有,極少

14樓:**

我覺得這不是什麼問題呀,愛才是關鍵所在呀。

15樓:馬鞍山建軍汽修

有機會找個情人,但不要迷戀太深。

16樓:記憶

自己解決,別人幫不了

17樓:美麗的人生

愛他的話就在考慮考慮!

我老公先天性無能,我該不該跟他離婚?

18樓:小強

可以離婚,我理解這個情況,因為我本人就是先天性無能

19樓:火熱剩夏

那就離,不然以後你怎麼過。

老公性無能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性無能的老公,就像一團棉花,讓喜歡你的老婆愛不起,也恨不起。性無能,讓無數男人威風掃地,讓更多女人閨怨連連!  女網友訴苦

老公是個工作狂,他在一家老國營企業工作,從乙個辦公室主任起,幾年前通過努力被提拔為副總。但是由於企業負擔承重,經濟效益一直不很好,儘管老公拼命工作,雖然沒有使企業出現虧損,但效益也不很好。為此,老公就整天撲在工作上,經常晚上躺在床上為此徹夜難眠,我看在眼裡卻疼在心裡。

他身體本來就不怎麼好,堅持在吃藥,在那方面更是一點興趣都沒有,大部分時間都是我主動,這次正好放假,本想親熱一下,可他卻一點興致都沒有,我是明的暗的都說了,他還是無動於衷,這讓我很生氣,就跟他鬧,昨晚已經鬧過了,見他今天還是沒什麼動靜,我更是火上交油,就一副誓不罷休的樣子,結果他就把床旁邊的東西全踢了,還準備動手打我,不過他的手落到半空又收回去了,我就一直哭,哭到聲嘶力竭,哭到快到休克,我知道我很不爭氣。

老公見我哭得傷心,想方裝置法哄我,晚上,我心情還有點好,要求與老公**,老公勉強答應了,可到了幹那事的時候,老公怎麼也不行,最後我們都十分沮喪。後來經過多次試驗,老公依然如故,直至現在老公還是那樣。這是明顯的陽痿,**了一陣子,還是老樣子。

我叫老公少考慮工作,減輕點壓力,可是他卻為此常常和我吵架,說我拖他後退。我很無奈,夫妻之間如果長期缺失了性是多麼的不可思議啊,我常常在矛盾中想著是否去在外找乙個能有性的男人,可是又覺得很對不起老公。

首先可以肯定,你的這種想法是不應該的。可以理解沒有性生活的家庭的情景,但是,作為一對有著較強感情基礎的夫妻來說,一方出現這種情況,另一方恰恰應該給予理解,並積極鼓勵和配合他去**。就如你所說,你老公的這種情況,很可能是因為工作的壓力太大造成的。

作為妻子,應該鼓勵他不斷**的同時,還應該不斷在家庭營造一種溫馨,充滿甜蜜愛意的氛圍,可以從語言上開始,一直到你的穿著打扮等,這樣對**你老公的病症是有積極作用的。假如你選擇在外尋求別的性行為的話,會造成你對你老公情感的減退,同時造成不可想象的情感問題。

他的情況說明性功能不太好,性生活是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會影響感情,建議他:

2、必要時去看看中醫把把脈,然後吃些中藥調理,這種事情只有中藥才能真正從根上解決問題,雖然慢些;

3、平時注意飲食,多吃些補腎類的菜,比如多吃韭菜,少吃豆腐,等等;

4、平時可以堅持喝枸杞茶等補腎的,長期堅持會有效果;

5、也可以去泡些補腎的藥酒,這個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堅持喝藥酒效果也不錯的;

先天性性無能的男人,會吸引女人嗎

會吸引到女人的,但最後了解到是性無能,女的也就會離開這個男的了。這是不可能的,因為我就是先天性無能 我只能說,沒有那個女人願意守一輩子活寡,你可以進行後天的調理來改善,解決現在的問題 有,我就喜歡,在 男人先天性性無能的機率有多大 十萬分之一,但是我趕上了,我先天雙側隱睪,導致不育性無能,也是沒辦法...

下列動物行為,屬於先天性行為的是A家燕築巢B飛鴿

a 家燕築巢是生來就有的,由動物體內的遺傳物質所決定的先天性行為,a正確 bcd 飛鴿傳書 鸚鵡學舌 狗辨主客,都是通過生活經驗和 學習 逐漸建立起來的學習行為,bcd不正確 故選 a 家燕築巢 和 飛鴿傳書 從行為獲得方式看分別屬於 a 先天性行為 後天學習行為 b 後天學習 a試題分析 先天性行...

先天性腱鞘炎在多大歲數的時候是最佳時間?

最好在孩子3 5歲以後是最佳的 時機。另外可外敷舒筋活血,消腫止痛,活血散淤,祛風散寒的中醫傳統外科膏 藥 膏 藥外敷 區域性滲透力強,藥物分子經 吸收參與血液迴圈,直達病處,並通過 傳導至經絡,筋骨,激發肌體的調節功能,促進功能恢復而達到快速 目地。術後調養參考資料。早期減輕手指的活動,使區域性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