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祛斑偏方的方法?最近休息不好臉上開始長斑了好煩惱

2022-09-14 19:35:02 字數 828 閱讀 2481

1樓:中藥養膚

想要有效祛斑,除了要注意平時忌食油膩食物和甜食,注意防曬,選用適合自己的防曬產品外,還可以選擇自製一些祛斑**,既安全又環保,而且效果也很不錯。

(一)玫瑰祛斑**

【配方】當歸、桃仁、白芷、綠豆、白茯苓、白及各等量,玫瑰精油3滴,玫瑰花水適量。

【功效】當歸、桃仁活血化瘀淡斑;白芷、綠豆、白伏苓、白及美白潤膚,玫瑰精油活血淡斑、美白活膚;玫瑰花水保濕潤膚。

【適用者】這組配方有活血淡斑,美白滋養的功效,適用於各種膚質的活膚美白護膚保養,四季皆宜。

(二)當歸祛斑**

【配方】當歸、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等量。鮮乳、蜂蜜各適量。

【功效】當歸、桃仁、川芎能活血化瘀淡斑;白芷、白附子、白及有促進黑色素代謝,增白淡斑的作用;鮮乳、蜂蜜滋潤光澤營養**。

【適用者】這組自製**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養的功效,適用於黑斑粗糙、萎黃暗沉的**。尤其適合於暗沉、黑斑、萎黃的膚質。

2樓:宋宋薔薇

日常生活中堅持**按摩,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紅柿、黃瓜、士多啤梨、桃等;例外調整生活習慣,戒掉不好的習慣,如抽菸、喝酒、熬夜等。注意休息和保證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變灰黑;另一方面用消毒麵球蘸鮮牛奶(不經熬煮)或酸奶搽試臉部,待牛奶乾後在搽試2-3遍,最後用清水清洗乾淨。

每天早晚進行,連續使用1-2周。

希望能幫助到你,早日恢復漂亮容顏.....

3樓:嫌敲的白玫瑰

每天用西紅柿敷在臉上就可以了,

4樓:劉婧潔美容專家

給我留個q我看到加您細說

美白祛斑方法,祛斑美白的方法

美白的方法有多種 1 如果不是一定要外出,避免在早上10點至下午2點出去,因為此時陽光中的紫外線最強,對肌膚的傷害也最厲害。2 每次曝曬於陽光下,應及時使用防曬產品,而且每隔2 3小時再擦一次。此外,即使在水中一樣會曬傷,所以喜歡戲水或潛水者,需使用防曬係數高且具防水效果的防曬品。3 只要從事過戶外...

美白祛斑的好方法,美白祛斑有什麼好方法

美白祛斑茶告別 黃臉婆 一 祛斑方法要科學 不管是民間還是網路上,流傳的祛斑方法許多。但是並不是全部的祛斑方法都對肌膚有益,都市有效。只有那些科學的祛斑方法,才是女性朋友們應該選擇的方法。對於祛斑方法要說,最大的要點便是肯定要科學,這樣才可以最大限度地幫助女性快速有效的祛斑。二 祛斑常識要銘記 想要...

口碑最好的祛斑產品,美白祛斑最好的方法

祛斑?去黃褐斑這些問題困擾了很多人。現在市場上關於祛斑的產品實在是太多了,而真正有效的卻很少,那些琳琅滿目的廣告及吹噓,很容易誤導消費者,我個人認為,選擇祛斑產品還是得看療效,最好是選擇中藥祛斑的,因為中藥祛斑不含激素,沒有 不會對 造成傷害,給你推薦一款 雪菲 美白,效果很不錯的。你可以去試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