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電池怎麼老是壞

2022-09-14 19:35:03 字數 675 閱讀 7841

1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nokia的電池質量自從轉為中國製造之後差了不少(以前都是日本的)。但是不至於壞~nokia的電池不要用非原裝的座充充電,更加不要用萬能充,電池會鼓的。這有點類似,飛利浦,索尼的***不能看盜版,而國產的東西卻可以讀出來。

但是問題是國產的電池容量不行。所以還是愛惜一下原裝的電池,就放在手機裡面充電,或者買乙個原裝的座充,要不就買一堆國產電池,這倒是也不錯。我是學電的,現在的鋰電壞的情況真的不多,朋友用的當心一點,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 手機綜合原因導致的,比如說,處理器,和主機板耗電量過大。 或者是你買的這批 5320 都普遍存在著電池質量的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諾基亞電池質量不怎麼好的

我用座充 沒用幾個月都鼓了

4樓:飄影紫幻

現在諾基亞的質量沒以前好了,在電池方面一定要注意,不要用座充充電,因為現在我們一般的都使用的是鋰離子電池,座充和萬能充都會損耗電池的,讓電池的使用壽命變短,而且充電時很慢。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nokia採購的那個批次的電池質量有問題,一般nokia會採用三洋的電池,質量還是很穩定的,但也不排除某個批次有有問題,國產電池也不錯,有飛毛腿等品牌,都可以用。

諾基亞手機電池,諾基亞手機電池

可能是接觸不好,建議你清理一下接觸的地方,另外有可能是電池的啟用問題哦,你可以先吧電池的電量用盡,然後再衝電,此動作重複幾次,也許你的電池會好哦 還有,你可以用報紙吧電池裹好,放到冰箱裡面去凍一晚上,這樣再來充電用,也許會好的 如果沒猜錯,你的手機應該是水貨。水的送的電池幾乎都是不耐用的,因為那些電...

諾基亞N93電池,諾基亞N93電池

首先73和93的電池是通用的,原配的即是bp 6m,復廠的只要93能用73就能用,但是復廠電池質量太一般了,我之前給93配了塊復廠電池,什麼牌子忘記了,反正是充滿電只用了一天沒打幾個 電就快沒了,而且復廠電池用著手機溫度比平時高,很容易出現炸機現象喔,最後,復廠電池 萬能充 大大減壽 危險 如果非要...

諾基亞5700電池耐用嗎?諾基亞5700好不好

一看你的懸賞分是零心都碎了!不過順便幫你解答吧!其實智慧型手機差不多都是這樣的!你想想看,你的手機是5700.螢幕大吧?手機也算大吧?你在使用的時候那螢幕都亮亮的能不耗電嗎?不過你如果想省點就把螢幕燈調暗些,不過會使你覺得看東西色彩差了點!其實沒什麼的!不影響你使用就好,我就是這樣!5700的電池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