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HIV感染者發生性關係,兩個愛滋病患者可以發生性關係嗎

2022-09-14 11:00:05 字數 2217 閱讀 2282

1樓:99愛滋

你好,在一次無保護性行為對方是愛滋病攜帶者的前提下,感染愛滋病的機率是0.1-0.2%

2樓:匿名使用者

哇塞,拼死吃河豚哪。

兩個愛滋病患者可以發生性關係嗎

和愛滋病患者發生了關係一定會傳染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會感染,男傳女機率要比女傳男大些。傳染病的傳播實現要具備三個條件:1、有足夠數量的病毒進入被感染者體內;2、有合適的途徑,象愛滋病屬於血液傳播,需要與已感染者有體液交流,其中性接觸也是其傳播途徑之一;3,被感染者抵抗力低,不足以立即清除進入體內的所有病毒,使病毒能在體內找到合適的生存環境而定居病繁殖。

如果不放心的話,可以3--8週後到當地醫院或者疾控中心做愛滋病自願諮詢檢測。如果陰性就可以放心了。

4樓:潮起潮落

帶套可以很大成度降低風險,如果沒帶還是過了視窗期檢測一下吧,現在愛滋病檢測已非常普遍,到當地三甲醫院、疾控中心,如果不想實名還可以從網上購愛衛試紙條自己在家就能測,開心人,希望對你的疑問能有幫助。

和愛滋病患者發生性關係感染的概率有多高

5樓:嫣然一笑

概率亦稱「或然率」。它反映隨機事件出現的可能性(likelihood)大小。隨機事件是指在相同條件下,可能出現也可能不出現的事件。

例如,從一批有**和次品的商品中,隨意抽取一件,「抽得的是**」就是乙個隨機事件。設對某一隨機現象進行了n次試驗與觀察,其中a事件出現了m次,即其出現的頻率為m/n。經過大量反覆試驗,常有m/n越來越接近於某個確定的常數(此論斷證明詳見伯努利大數定律)。

該常數即為事件a出現的概率,常用p (a) 表示。

別管他概率有多高或者有多低,實際去醫院檢查一下就知道了。

我朋友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與愛滋病患者發生性關係後感染愛滋病 對方是否應該負法律責任?

6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騷,惹的禍

怪自己發賤

缺少自身自愛

對方如果明知有病就是犯罪。不是明知,無罪

7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患者是否知道自己感染並主動傳播

8樓:巴黎圍牆巍峨

要看對方是否是故意的。

比如對方明知自己有愛滋病卻不告訴你朋友,這是故意危害公共安全的行為,應當追究法律責任。

但如果對方自己也不知道身患愛滋病那她就沒有責任。

(言下之意,你朋友必須找出對方自知患有愛滋病的證據)

9樓:毓政苑

律師解答:

如果能證明對方明知自己有愛滋病而與你朋友發生性關係,對方不但要付民事賠償責任,而且還要付刑事責任。

10樓:森林

可以到公安機關申請立案!對方負法律責任!

11樓:放手去愛

要對方負法律則任這個很難。要證明對方明知自己有愛滋病而與你朋友發生性關係,不亞於說讓小偷主動承認盜竊事實。就算愛滋病患者發生性關係前會告訴別人,他/她有愛滋病麼?有誰會當真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為什嗎負法律責任?

和hiv 感染者發生性關係,還沒戴套,他為什麼沒被

13樓:歸幼白

如果對方有hiv 是有一定機率感染hiv病毒 建議三個月視窗期過後檢測下 我當時是在家檢測hiv 唾液aware 結果是陰 祝你早日確認健康 望採

和愛滋病病人發生性關係一星期後能檢測出來嗎

14樓:藍色憂愁

有過高危行為嗎,愛滋病感染分為急性期、無症狀期和愛滋病期。(一)急性回期:通常發生在初答次感染hiv後2-4周左右。

臨床主要表現為發熱、咽痛、盜汗、噁心、嘔吐、腹瀉、皮疹、關節痛、淋巴結腫大及神經系統症狀。多數患者臨床症狀輕微,持續1-3週後緩解。(二)無症狀期 此期持續時間一般為6-8年。

雖然愛滋病患者會有一定的症狀,但是判斷是不是患了愛滋病最好還是到醫院進行愛滋病的檢查,一般這種檢查都是通過血液進行的。通過專業的檢查,結果會更加的準確,也避免了自己檢查誤診的現象,aware也可試紙檢測天 貓就有。如果不是愛滋病那麼就要進行其它方面的**。

祝你健康

HIV感染者如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要時刻保持乙個積極樂觀的心態,這點最重要 祝你健康快樂!藥物和飲食方面固然重要,但是心裡野蠻重要的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 水果蔬菜,優質蛋白含量高的食物 魚和蝦 多運動 不要太劇烈,稍微覺得有點累了就可以了 生活要規律,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最好每天都能午睡。aids感染者有的甚至能活20年,而且全世界對...

夢見我和老公發生性關係,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很正常啊。熟悉的人和事都有被夢見的可能。夢見和丈夫發生性關係有啥預兆 這表示你很希望和他發生性行為 或者你覺得你的他不夠愛你 所以你想用 性 來留著他 為什麼我會夢見和男人發生性關係?不要太在意,做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二是您睡眠不好,試一試吃點對睡眠有幫助的食物吧,第三就是別迷信,...

汗蒸以後多久可以發生性關係

最好在8小時以後。因為汗蒸後人體的所有毛孔都是張開的,如果短時間內做的話,可能會導致很多細菌進入體內。易生病。如果出汗多的在半小時後會好些!只要身體不疲勞,隨時都可以。兩性問題 的佔有慾太強特殊,我作為經常拒絕別人藥 告白的女生來看。拒崔絕就是拒絕,不要去打擾別人的生情延時昏活這是最後的溫柔吧。她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