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婚禮上「家」的優美句子!急,描寫婚禮的好詞佳句急啊!!!!

2022-09-14 06:15:02 字數 5570 閱讀 1214

1樓:匿名使用者

家就是供我們休憩的溫暖的港灣。

家是乙隻船,它帶給人們溫馨。家是溫暖的港灣,帶給人們溫暖,家是永遠的岸,帶給人們夢魂縈繞和永遠的牽掛。

家是幸福的港灣,家是避風遮雨的碼頭

家是生命之舟的起點

家是快樂的源泉

家是乙個小小的驛站,家是溫暖的避風港,家也是永遠不絕的風景如果把人生比做一次飛翔,那麼家是乙隻小小的風箏,家是寬廣的天空,家也是永遠的線。

如果把生命比做一次旅行,那麼家是沿途最美的風景,家是旅行的全部意義和最後的終點,家也是我們永遠的避風港 ;

家是溫暖的港灣,當你遇到風浪的時候,她能為你提供安全的躲避處家是路上的驛站,當你走累了的時候,她能為你拿出休息的地方家是大海中的燈塔,當你迷失方向的時候,她能為你導航家是溫暖的茶,當你感到失落的時候,她能撫平你的心家是睿智的書,當你茫然的時候,她能給你力量教你怎麼走下去家是穩妥的傘,當你忽臨困難的時候,她能給你及時的保護

2樓:又見傷來傷去

家,要的就是踏實的感覺,這種感覺乙個人的時候未必有。

乙個家就是乙個大家庭,是有許多人來組成的,這個時候我們就有一種家的感覺

當我們乙個人的時候,或許就感覺不到家的溫暖。

是啊,我們都有乙個家,都渴望得到家的溫暖

我想有個家,乙個不需要多大的地方,

當我在外疲憊的時候,我希望能有乙個溫暖的家在遠處等待著我,慰藉著我,成為我避風的港灣

3樓:匿名使用者

家是以愛為圓心,幸福為半徑的乙個圓

秋天就是這樣,把葉子紛紛抖落,把人的思念紛紛掛上枝頭。

用你的愛做油燈,用你的善良做捻兒,我要點燃它,放到心裡,一輩子不忘回家的路。

你害怕,因為你走的路引你離開了母親和家鄉,但是,每一步,每一日,都引你重新向母親走去。家鄉不是在這裡或者在那裡,家鄉在你心中,或者說,無處是家鄉。

家啊,是理解奉獻思念呵護,是聖潔寬容接納和諧,是磨合欣賞忠誠溝通,是心心相印浪漫曲折生死相依海角天涯。

描寫婚禮的好詞佳句急啊!!!!

4樓:c調隨風

連枝今日至白頭,情牽此景系今生。

隨便寫寫的,不知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很久以前,人們習慣地把新人完婚的新房稱作「洞房」。古人就「洞房」詠詩的佳作也不勝牧舉。西晉文學家陸機在《君子有所思行》中詠道:

「甲等高闥,洞房結阿閣。」北周瘐信有「三和詠舞詩」詩曰:「洞房花燭明,舞餘雙燕輕。

」唐朝詩人宋慶餘在《近試張水部》詩中寫道:「洞房昨夜停紅燭,待曉堂前拜舅姑。」宋人洪邁在《容齋隨筆》裡更有「洞房花燭夜,金榜題名時」的佳句。

可見,「洞房」美稱的由來己很久。但何時何謂將新房稱作「洞房」呢?

描寫婚禮現場唯美句子

6樓:生活全能通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1、鞭炮響起,花車飛過,新娘上車,走向婚禮,邁向幸福生活,良緣喜結,開心如意,白頭相伴,真情甜蜜,天長地久,甘苦不離。願你們的婚姻,喜氣四溢。

2、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3、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4、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因為有愛才有祝福和祈願;因為有愛婚禮上的每個道具也都有了靈動其實一場婚禮就是愛的集合與見證。

5、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更多4條

7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1、結婚是人生時間最長的一場交易,因為不出意外它將直到你閉上了雙眼才算結束。

2、結婚是乙個幸福的決定,是兩個有情的牽手,是三生石上不變的承諾,是四世同堂最美的夢境。

3、一聲鞭炮震天響,迎來新郎和新娘。新郎榮光與滿面,新娘眉目傳情忙。古今美緣流古芳,更有梁祝有絕唱,你情我意修同枕,攜手並肩度蒼茫。

4、婚姻是什麼,1次邂逅,相約白頭,2人牽手,天長地久,3生有幸,與你相遇,4季入春,愛的甜蜜,5福臨門,囍字掛起,52134,我愛你生生世世。

5、結識的天意,相知的誠意,相愛的情意,相伴的心意,曾經的隨意,化作今朝的蜜意,曾經的任意,邊做今朝的如意。一生一心一意,是愛情真摯的意義。

6、每一段婚姻都是幸福的,為這個世界掃除了兩個孤寂,為這個巨集宇增添了乙份傳奇,每一段婚姻也都是殘忍的,為這個大地清醒了一段幻想痴迷,也為這個人間多了乙份平淡甜蜜。

7、婚姻就像一縷清風,輕撫著你我的軀體,婚姻如一股清泉,滋養著你我的心靈,婚姻使你我合二為一,相親相愛,不再分離......

8、老爸在女兒婚禮上的致辭:「婚姻不是1+1=2,而是0.5+0.

5=1,結婚之後,你們兩個要各去掉一半的個性,才能組成美滿的家庭。我把女兒交給你了,只要你按照使用說明書使用,我給你百年保固。有問題你要進原廠,不要自己修理。」

現代描寫婚禮場景的唯美句子

8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1、我想在五十年之後我一定還是像現在一樣愛你。相信我,嫁給我!讓我證明!

2、夜深了,我還不想睡,我惟一能做的事,就是想你,不知遠方的你何時能做我的新娘!

3、朋友,感謝你一直以來對我的關心,對我的幫助,我會記得你對我的好的。

4、你我約定,一爭吵很快要喊停,也說好沒有秘密,彼此很透明!愛你!

5、希望,我有機會對你的幸福,健康,快樂擔負起責任。愛你永遠!

6、一切一切,只為安撫那漂泊已久孤獨的心;一切一切,只因「我想有個家」!

7、你給我的最珍貴的禮品——真誠的友情,在我生活的銀河中,猶如一顆明亮的星星。

8、人們往往總想著得不到的東西,而不去珍惜所擁有的一切。其實最好的是永遠也得不到的那些。現實點吧!朋友!

9、如果我是一片雲,你就是那晶瑩的水滴;如果我是一道虹,你就是那絢麗的色彩;如果我是一彎月,你就是那明亮的陽光。寶貝,我愛你!

10、如果你想要乙個可愛的baby,如果你還為這事猶豫,那我給你提個小小的建議——-嫁給我吧!

11、多少次在夢裡有你的身影,多少次獨自內心呼喚你,只想牽你手,漫步人生路,愛多偉大,結婚吧!

12、我的寶貝,咱們結婚吧!我保證我對你的感情50年不變!50年以後?50年以後我就80了,你還擔心什麼?

13、嫁給我吧!我平生第一次因你而心動,與你在一起,我慢慢體會到了幸福,依戀的感覺。嫁給我吧,不要讓整個世界後悔!

14、人生路途坎坷,我希望在這條砍坷的路上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與你同行。愛情—「鐵棒磨成針」。

15、聽他們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所以我必須要向你求婚,必須給你婚姻,必須給愛情乙個歸宿,因為我不想我們的愛情死無葬身之地!

16、許下我第一千零乙個願望,有一天你總會上我的當,到時你親手為我煲湯,穿上絕美的新裝,做我幸福的新娘。

17、如果你願意,請不要對我存有懷疑,我保證以後一定會好好疼你,好好愛你,讓天地為鑑,時間為證,用我最真摯的愛,溫暖你的一生。

18、就像月亮有引力一樣,人與人的相遇也有引力。我們的相遇是命中註定。讓我們彼此相伴,共同走過今後的人生。嫁給我!

19、聽說和漂亮的女人交往養眼,和聰明的女人交往養腦,和健康的女人交往養身,和快樂的女人交往養心,和你交往:全養啦!完美女人。

20、花言巧語不會說,甜言蜜語不在行,豪言壯語不可說,胡言亂語不能說,七言八語說不清,千言萬語難表達,其實三言兩語也就一句話:嫁給我吧!

9樓:生活全能通

回答1、鞭炮響起,花車飛過,新娘上車,走向婚禮,邁向幸福生活,良緣喜結,開心如意,白頭相伴,真情甜蜜,天長地久,甘苦不離。願你們的婚姻,喜氣四溢。

2、甜甜的喜糖比不上你們心中的甜蜜,濃濃的玫瑰香比不上新娘的芬芳,喜慶的日子笑聲滿堂,祝你們白頭偕老,幸福永久。

3、恭喜你找到共度一生的靈魂伴侶,婚姻是人生大事,我也相信你做出的會是最明智的決定,到時有了愛的結晶生了可愛的寶寶,別忘了請我吃油飯喔!

4、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因為有愛才有祝福和祈願;因為有愛婚禮上的每個道具也都有了靈動其實一場婚禮就是愛的集合與見證。

5、看你們洋溢在喜悅的天堂,披著閃閃星光,我只想衷心的祝福你們,新婚愉快,相親相愛幸福永遠!

6、婚姻是神所設立的,美滿的婚姻是神所賜恩的;願我們的神將天上所有的福,地里所藏的福,都賜給你們和你們的家庭!

更多4條

婚禮美好的祝福語句

10樓:生活導師上官姐姐

1、海枯石爛同心永結,地闊天高比翼齊飛,珠聯壁合洞房春暖,花好月圓魚水情深。

2、百年好合!新婚愉快,甜甜蜜蜜!早生貴子!

3、很久以前他牽起你的手,我們就開始不經意的想象他娶你回家的情景,你如花的笑靨盛開在他寬闊安穩的肩上,他堅實的手擁著你的肩,擁住了幸福。所以不久前聽到你們要結婚的訊息,我並未覺得驚奇,多年之前你嬌羞的紅臉龐,早已揭穿這個謎底。妹妹,擁有了幸福,還要珍惜幸福。

4、看著請柬的喜報,聽著鞭炮的歡笑,想著洞房的熱鬧,望著新人的嬌俏,喊著祝福的口號,祝你們相親相愛一百年不動搖!

5、上聯:良辰美景結連理看新娘亭亭玉立,下聯:黃道吉日天作和帥新郎才華橫溢,橫批:早生貴子。真誠地祝你們新婚快樂,白頭偕老,此生幸福平安!

6、不是曠世奇緣,卻是難遇良緣。不是千年之戀,卻有唯美浪漫。特別的日子,特別的你們,特別的祝福,在字間,在腦裡,在心裡:新娘美麗,新郎帥氣,新婚快樂!

7、幸福是什麼?幸福,是飄揚的白紗在風中舞蹈!幸福,是燦爛喜悅的笑容在臉上停留!

幸福,是執子之手,與子偕老的點點滴滴。今天,他的手牽起了你的手,明日,是白髮蒼蒼的你們彼此相攜走過!

8、願愛洋溢在你甜蜜的生活中,讓以後的每乙個日子,都像今日這般輝煌喜悅!

9、千年的緣分今日牽手,燦爛的陽光分外溫暖。月老扯來的紅線將兩顆心拴住,得到的是我們由衷的祝福:祝你們在這良辰美景中喜結良緣,一生相依相伴!

10、老式婚姻像狗皮膏,貼上去很麻煩,撕下來很困難;新式婚姻像橡皮膏,貼上去與撕下來都容易;影視界的兒戲婚姻像氣球,飛到**,就算**。

11樓:跑馬的漢子

您好。婚禮祝福語:

1、 找到真愛,告別孤獨;找到依靠,告別無助;找到幸福,告別追逐;找到歸宿,告別單身。人生新的起點,生活新的一頁,祝你們一生幸福甜蜜!

2、 甜蜜蜜,祝你甜蜜蜜:愛情甜蜜,相偎相依;心情甜蜜,快樂隨行;生活甜蜜,相互扶持;家庭甜蜜,不離不棄;歲月甜蜜,白首同心。

3、 陽光照,小鳥叫,花含笑,喜事到。天作美,珠聯璧合;人和美,永沐愛河。恭祝佳偶天成,花好月圓,永結同心。新婚快樂!

4、 執子之手的感動,也子偕老的溫情。祝福你們的愛,是開滿玫瑰的五月花園。只願幸福快樂的從此一生相伴!結婚快樂。

5、 龍鳳呈祥喜迎慶,連理結對愛得雙;才子好球美人傾,佳人覓得如意郎;你儂我儂臻家境,甜言蜜語入洞房;良辰吉時終身定,天長地久夫妻檔。

6、 天搭鵲橋,人間巧奇,一對鴛鴦,恰逢新禧,花開成雙,喜結連理,甜甜蜜蜜,百年夫妻,天喜,地喜,人也喜,物喜,事喜,樣樣喜。

7、 貼紅喜,放禮花,鳴禮炮;點紅燭,邀親朋,聚好友。吉祥日逢君良緣,眾親朋潮般湧聚,共祈新人把幸福接力,值君大喜,祝:百年好合,幸福一生!

希望能夠幫到您,謝謝,望採納。

關於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描寫冬天的優美句子

那雪花潔白如玉,它是天宮派下的小天將,還是月宮桂樹上落下的玉葉呢?雪花像美麗的玉色蝴蝶,似舞如醉 像吹落的蒲公英 似飄如飛 像天使賞贈的小白花兒 忽散忽聚,飄飄悠悠,輕輕盈盈,無愧是大地的傑作!只見眼前的雪花像蝴蝶一樣調皮,一會兒落在屋簷下,一會落在樹枝上,還不時飄在行人的臉上。冬天。冬天,一層薄薄...

關於婚禮上出現的婚鬧,你有何看法

我覺得婚鬧是很沒有素質的一件事情,本來好好的婚禮完全變成了低俗的婚鬧,挺巧的,前幾天剛去參加了堂妹的婚禮,真的讓我長見識了,鬧得還挺厲害的,新郎來接新娘的時候一塊來了十幾個大小夥子,都是新郎的狐朋狗友,愣是接近乙個小時沒讓新娘上花轎,堵著新郎要紅包,紅包至少都是乙個一三個零,好不容讓上車了!快到新郎...

關於青年男人的優美句子,描寫男生的優美句子有哪些?

1 青春是開啟了就合不上的書,人生是踏上了就回不了頭的路,愛情是扔出了就收不回的賭注。2 我有那無比絢爛的青春,於是我有了生機盎然的世界。青春如一片豐收恬淡的莊園,碩大的希望與幸福等待著我的一閃而過而採擷滿懷。青春中沒有等待的果實,只有昂揚的鬥志去收穫,青春裡的我們雖沒有指點江山的豪邁壯舉但也不乏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