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大的紅耳鵯要怎麼養,請問大家紅耳鵯鳥怎麼養呢!謝謝!

2022-09-14 06:00:08 字數 1172 閱讀 2678

1樓:裝飾易購啊

體型:雄性體重26-40g,雌性28-43g;雄性體長175-210mm,雌性165-223mm;雄性嘴峰12-15mm,雌性12-15mm;雄性翅80-92mm,雌性81-98mm;雄性尾83-99mm,雌性81-100mm;雄性跗蹠19.5-24mm,雌性19-23mm。

2樓:青紗挽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稍等兩分鐘哈提問好

回答紅耳鵯喜歡水浴,所以每週都需要給紅耳鵯進行屬於,一般是一週2~3次。還要注意溫度的保護,保證紅耳鵯冬天不會在冬天受凍。紅耳鵯的飼養也是非常的簡單,平時餵養主要是飼料。

平時的飼料主要是苞料粉,黃豆粉,雞蛋,肉末混合,按照6:1:1:

2的的比例進行放置製作的。平時再用少量的瓜果蔬菜調節口味,增強營養。偶爾也會為一些昆蟲。

除了食物意外,還有就是飲水了,紅耳鵯的飲水不能少,每天至少要加兩次水。飲食的重點都是清潔衛生,如果食罐裡有剩餘的食物,要記得及時進行清理。尤其夏天需要注意。

您看看還有什麼方面的疑問哈

更多2條

請問大家紅耳鵯鳥怎麼養呢!謝謝!

3樓:漢納巴克

喂一下麵包蟲,植物果實,種子

4樓:青紗挽妝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 稍等兩分鐘哈提問好

回答紅耳鵯喜歡水浴,所以每週都需要給紅耳鵯進行屬於,一般是一週2~3次。還要注意溫度的保護,保證紅耳鵯冬天不會在冬天受凍。

紅耳鵯的飼養也是非常的簡單,平時餵養主要是飼料。平時的飼料主要是苞料粉,黃豆粉,雞蛋,肉末混合,按照6:1:

1:2的的比例進行放置製作的。平時再用少量的瓜果蔬菜調節口味,增強營養。

偶爾也會為一些昆蟲。除了食物意外,還有就是飲水了,紅耳鵯的飲水不能少,每天至少要加兩次水。飲食的重點都是清潔衛生,如果食罐裡有剩餘的食物,要記得及時進行清理。

尤其夏天需要注意。

您看看還有什麼方面的疑問哈

更多3條

紅耳鵯鳥珍貴嗎 求大神解答

5樓:小筑蘭臺

常見留鳥。喜歡結群活動。3-8月在樹上築巢繁殖。因有高聳的冠羽,俗稱「高髻冠」。鳴叫聲為輕快悅耳,在廣東一帶常被作為觀賞鳥飼養。**不貴。

請問一品紅要怎麼養?為什麼葉子都枯萎了

一 一品紅的習性及養護方法 一品紅喜溫暖 陽光充足的環境,不耐寒,最適宜生長溫度22 至27 冬季溫度15 以上方能繼續生長。一品紅主要用扦插繁殖,一般在5月至8月易成活。使用的沒悄知插穗應是莖皮黃褐色 光滑的健壯枝條,長10釐公尺至15釐公尺,帶有3個至4個葉芽,插穗切口削成斜面,插入深度為插穗的...

查干湖的魚是怎麼養這麼大的,查干湖的魚為什麼越捕越多?

地方產品而已,很多地方都說自己的魚獨一無二,譬如 千島湖 天目湖等等。湖裡面自己長大的阿,吃蝦公尺和水藻阿 呵呵 主要靠的就是水面很大,周邊的草籽還有一些水草 微生物就夠用了!一年打一回 出的魚只是一小部分 央視的宣傳只是促進地區生態旅遊和經濟發展的 查干湖的魚為什麼越捕越多?在中國人民的生活條件改...

請問這是海棠嗎?這樣的花要怎麼養,怎麼新生葉子都被什麼蟲子吃了

不管是什麼害蟲你趕快消滅了它。用農藥,比如說什麼殺蟲劑,很多農藥,這種蟲子很好治的。蚜蟲。除蟲菊酯完美殺除 自製殺蟲劑肥皂液 取肥皂和熱開水按1 50的溶解後噴施,因肥皂可堵塞害蟲的呼吸器官至其死亡,對蚜蟲 蚧殼蟲有效。大蔥液 取大蔥50克搗成泥狀,加水50克,浸泡12小時,過濾後用濾液噴施,一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