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買投影機看了夏普825投影機和明基MP512這兩個哪種好?家裡客廳牆對牆4 3公尺,需要多少寸幕布

2022-09-14 04:05:03 字數 623 閱讀 7996

1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的mp512據說是全球價效比最好的一款機型,比較有名氣啦。小型辦公,家庭娛樂都比較合適。確實是停產了,已經公升級到mp515了 。

mp515亮度提高到2500流明,對比度提高到2600:1,鏡頭也是變焦的了 。它的投影比是2公尺50寸的,你家的距離,可以把投影機放到4公尺的位置,投個100寸的幕布。

我一朋友2年前給家裡裝過mp511,就是mp512的前身吧。我看到現在還挺不錯,我也一直在關注這個,mp515要是能跟512乙個**那我就準備出手了,呵呵。夏普的教育機型不錯,家用的好像沒太聽說。

個人觀點,僅供參考啦

2樓:匿名使用者

明基mp512 已經停產了,你若是家用的話,建議你選擇lcd的機器,顏色很好,dlp機器顏色失真厲害,而且很刺眼

3樓:凹凸大叔讀書解惑

當然是825的好了,放個100寸 幕布ok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幕布100寸的足夠了,

你說的這兩款投影機都是dlp技術的,效能也差不多。所以不需要什麼太多比較。就看摟住自己喜歡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夏普投影機 還不錯.

松下投影機網路控制軟體如何新增投影機方法

你可以用無線網控制,進入操作介面!這要看投影機支援部支援!如果不支援只能用232控,或用繼電器控 投影儀如何使用?1 找到電源開關。第一次接觸到投影儀時,首先要知道電源開關在 2 連線電源線。找到開關以後,就要在使用投影儀之前先要連電源線,注意電源線有點兒多,要按部就班,連線電源線時不要開啟電源開關...

投影機有沒有16 9的,投影機有沒有16 9的?

本人路過,不想得分,只是想糾正下你的觀點 什麼都是寬屏好,這句話是不成立的,這只是你的個人觀點,事實並非如此。首先來說5 4 4 3 屬於正屏,不管是投影機還是液晶顯示器 正屏的 是居高不下的,寬屏的 是迅速 的,正屏的 貴是有一定道理的,拿液晶顯示器來說 19 寬屏比正屏的成本要低的多,甚至17 ...

短焦投影機和超短焦投影機有什麼不同?

一 投射比不同。所謂投射比,就是投影距離與投射出的畫面底邊長度的比值。公式為 投射比 投影距離 畫面寬度,比值越小,說明相同投影距離,投射畫面的寬度越大,也就是投射畫面更大。顯而易見,超短焦的投射比相對短焦投影的投射比更小。關於 超 短焦投影儀的投射比,一般分為以下三類 第一類,是鏡頭投射比在以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