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愛與責任同時來臨時,如果是您,您會如何選擇

2022-09-14 04:15:07 字數 3408 閱讀 9519

1樓:藍色笨熊

你都嫁人了,沒有孩子是藉口嗎?當然是自己的丈夫了!

2樓:

看你是不是有責任感的人了

如果是我,我會選擇婚姻

既然當初承諾,就不應半途因為自私而放棄

或者是,你一直因為責任而活著,所以現在想追求自己要的但我認為如果你一直因為責任而活著,那就是個重視責任的人離開這個原則,你想象過自己的生活會是怎樣的嗎

3樓:垂釣斜陽

沒有什麼不可以再愛的,只要你不會後悔,你跟你喜歡的型別在一起生活最後也後歸於平淡的,在婚姻的問題上你把責任感放在了第一位而不是愛情,選擇的時候就注定了結果,如果你是乙個相信愛情的人那就去追尋自己的愛情,但前提是追尋之前把自己清理乾淨,不然煩惱的就不只是你自己而是三個人.當然,當你選擇了以愛情為前提的婚姻也會有不同的煩惱.想清楚了,不管怎麼選擇,選擇了就要有面對和接受煩惱的準備.

好在你們現在沒有孩子,不管怎麼選擇都還不晚.凡事想要不後悔就要凡事都盡自己最大的努力,才不會有遺憾.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4樓:守望國度

沒有愛情的婚姻等於是乙個墳墓 也許你因該去追求你喜歡的生活 只是你的思考一下你的同事是不是真的就是會喜歡上你了

5樓:蟲蟲的肥妞兒

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靠自己爭取!把傷害降到最低!不知道怎麼辦就跟著感覺走!

愛與責任,是什麼意思?又是什麼關係

6樓:匿名使用者

因果關係,因為有愛,才肩負了責任,愛是承諾需要責任去兌現,愛是決心需要責任去完成

7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要給他一些你作為乙個愛人所因該承擔的事情,這些事情籠統說來就是責任,

8樓:織夢者魚夏學姐

有些人,你對他/她最多只是好感,根本算不上愛。因為愛是和責任相伴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對愛的人就要有責任和愛、顯然他們是說對自己重要的人

保險是愛與責任的延續嗎?

10樓:子淺沫

保險無非就是保障風險,轉移風險,延續生命價值,未來關愛家庭責任準備。

就是今天作明天的準備,生時作死時的準備,父母作兒女的準備,兒女幼小時作兒女長大時準備,如此而已。今天預備明天,這是真穩健,生時預備死時,這是真曠達,父母預備兒女,這是真慈愛。能做到這三步的人,才能算是做現代人。

你做到了嗎?

我雖然阻止不了風險的發生,但我可以在風險來臨時將損失降到最低,雪中送炭雖然不足以擬補失去的一切,但是可以讓你在困境中看到希望的光芒。

11樓:茶杯有約

是的,越做越有成就感。

曾經一位老師說:保險是愛的事業!感覺很肉麻!

後來聽到另一位老師說:保險是生命轉彎時,有我牽你的手!

人生轉彎的時候很多:生老病死殘,或結婚生子等每當出現轉彎的時候,能義無反顧絲毫不求回報的除了最親的家人之外,就是保險了~~~~

請問《風之王》的主要內容是什麼 50

12樓:二牛一兔

《風之王》讀後感

今天,我閱讀了美國瑪格莉特.亨利的著作《風之王》。這部國際大獎**主要描述了馬童阿格巴與駿馬「閃」之間發生的故事。他們經歷了種種挫折和困難,最終「閃」成就了英國最優秀的賽馬品種,得到了「賽馬之父」的頭銜,它的兒子們「板子」「凱德」「帝王」也連續奪得了賽馬桂冠,「板子」還獲得了女王最高獎(一千金幣)。

這是乙個懷才不遇者負重成長的故事。快如閃電的阿拉伯駿馬「閃」的家族是摩洛哥王國皇家馬廄的寵兒,但「閃」出生時胸前有麥穗紋,馬伕總管阿奇先生認為那是不吉利的徵兆,說這匹馬一生都會很不幸,而其右後腿上的一顆小白點,則是急速的象徵。血統書的遺失,使許多人懷疑它不是純種的阿拉伯賽馬,因此,阿格巴和「閃」輾轉法國、英國,走上了一條曲折坎坷的道路。

本來優良的賽馬,卻被當做普通的工作馬,每天拉車、運貨,還被趕到了沼澤地破舊的茅屋裡生活。雖然歷經苦難,但是「閃」的純正血統沒有改變,阿格巴對它無微不至的照料沒有改變。終於在一次戰鬥中,「閃」戰勝了大馬「惡魔」,取得了勝利。

伯爵終於醒悟了,把阿格巴和「閃」接回了馬戈的皇家馬廄,並把自己的名字——皇家的名字葛多芬賜予了「閃」,「閃」終於用實力證明了自己。

這是乙個關於愛與責任的故事。「閃」出生後沒幾天,媽媽就死了。啞巴馬童阿格巴用駱駝騎士送的駱駝奶和蜂蜜餵養小馬。

阿格巴還為它起了名字閃,因為在阿拉伯語中閃是「太陽」的意思。阿格巴莊重地許下諾言:「我的名字叫阿格巴。

『巴』和『爸』的發音差不多,我就是你的爸爸。閃,等你長大了,大家都會對你鞠躬。你會成為風之王。

我保證。」阿格巴和「閃」親如父子,互相鼓勵,互不拋棄,最終等到了勝利的那一天。

「風之王」——「閃」的故事讓我明白了身處逆境時決不能自暴自棄。只有像「閃」那樣充滿信心和希望地與命運抗爭,才能絕處逢生!我們這些「溫室中的花朵」一定要學會鍥而不捨,永不言棄,勇敢地面對挫折!

13樓:

這是乙個關於愛與責任的故事。

這是發生在200多年前的乙個傳奇。迅疾如風的阿拉伯駿馬「閃」的意外機遇使它來到法國,又碾轉到英國。然而命運一再捉弄他,它又埋沒於市井之中。

但這一切都不能改變「閃」高貴的血統,在不斷的抗爭中,它最終成就了英國有史以來最優秀的賽馬品種。

啞巴男孩阿格巴在「閃」出生時許下諾言:「我的名字叫阿格巴。巴和爸的發音差不多,我就是你的爸爸,閃,等你長大了,大家都會對你鞠躬,你會成為風之王。

我保證。」為了這莊嚴的許諾,他和「閃」親如父子,不離不棄,互相支撐,終於等到了輝煌的一刻。

14樓:

u蘇u盾的很好小灰灰

15樓:傲世丿唐門

這是發生在兩百多年前的乙個傳奇。迅疾如風的阿拉伯駿馬「閃」是摩洛哥王國皇家馬廄的寵兒,意外的機遇使它來到法國,又輾轉到英國。然而命運一再捉弄它,一匹駿馬埋沒於嘈雜的市井之中,而這一切都沒能改變「閃」高貴的血統,在不斷的抗爭中,它最終成就了英國有史以來最優秀的賽馬品種。

這是乙個關於愛與責任的故事。啞巴男孩阿格巴在「閃」出生時許下諾言:「我的名字叫阿格巴。

巴和爸的發音差不多,我就是你的爸爸,閃,等你長大了,大家都會對你鞠躬,你會成為風之王。我保證。」為了這莊嚴的許諾,他和「閃」親如父子,不離不棄,互相支撐,終於等到了輝煌的一刻。

16樓:

不知道。

如果沒人給答案,就採納我的給點分啊謝謝了

有些事堅持幾天很容易,堅持一輩子很難,生活中難得的就是心血來潮後靠愛與責任承擔起的那份堅持,共勉。

17樓:唯一的執著傳奇

是啊,為了責任,我們必須義無反顧的堅持走下去,共勉

18樓:眾裡尋你

是呀!堅持就是勝利。

什麼是 愛,什麼是責任,愛的責任是什麼

愛是非常抽象的東西,是一種感覺,一種體味 一種身心超越現實的純美反應,精緻敏銳,牽動著整個身心和悲喜情緒,而且力量巨大,大到往往不是理智可以控制的,或根本無理可講。愛是一種思緒,似藍天裡飄盪的白雲。愛是陽光,是風,空氣。愛是一種心痛,似撥動你心靈的顫音,愛是一汪情懷,似靜謐而又蕩漾的海灣。愛是黑夜能...

責任與勇氣的關係,不逃避責任與勇敢面對責任有什麼區別

責任需要勇氣 朱標人從 呱呱落地起,就被賦予了生存的責任 長大的責任等等各種各樣的責任,從嬰兒至少年直至老年,在不同的時期有不同的責任和相同的責任。家庭的責任,工作的責任,社會的責任等等責任是人人皆知的問題,然而,由於受到各種外在環境內在因素的制約下,知道它,並不一定就會去承擔它,因為這需要勇氣。責...

個人責任與社會責任的異同點,企業社會責任與個人社會責任的異同管理學作業,求指點

個人責任是指乙個人對於自己的父母 親人 朋友等所要履行的責任,而社會責任是指乙個人對社會 對他人 對國家的責任。個人責任險bai 是指個人因過失造成du第三者人zhi身 或財產損失,由保險dao人在保險合同約定版 的責任限額內予以賠償權的保險。社會責任是指乙個組織對社會應負的責任。乙個組織應以一種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