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做pushemail,手機郵箱裡的PushEmail功能是什麼意思?

2022-09-13 14:50:06 字數 3024 閱讀 7699

1樓:

就是手機收郵件,黑莓手機在這方面做得不錯。

國內引進的黑莓不算。

2樓:

pushemail功能簡介

郵箱的pushemail功能是指系統把客戶的新郵件,主動推送到pushemail手機客戶端,客戶可在客戶端實現郵件的接收、閱讀、回覆、**、撰寫和傳送,並支援多種格式附件。

整體功能介紹

√ 可在手機進行郵件的接收、閱讀、回覆、**、撰寫和傳送;

√ 實時主動推送郵件到手機,流量小、速度快,支援多種附件格式;

客戶端特性

√ 與手機**簿關聯,位址訪問方便 √ 支援特定時間段靜音功能 √ 支援與情景模式同步及呼叫系統** √ 可自定義簽名 功能亮點介紹

密碼保護

可對pushemail客戶端軟體設定密碼保護,設定密碼後,每次進入pushemail都需要輸入此密碼,類似windows登入密碼。

暫停郵件接收

在帳戶設定中可暫停/恢復pushemail接收郵件,暫停接收後仍可通過pushemail傳送郵件。

手機郵箱裡的pushemail功能是什麼意思?

3樓:譙萱戰鳥

139郵箱pushemail功能,是為中國移動139郵箱客戶提供的移動電子郵件服務。可將新到達郵件實時推送到您手機上。即可方便的在手機終端接收和閱讀郵件,還可回復、**和撰寫電子郵件。

4樓:市曼華魚琴

有新的郵件進來,系統會自動向你的手機傳送pushemail提示,你只需確認就可直接登陸你的手機郵箱,檢視、收發郵件了,方便,中文理解叫做郵件推送!

139郵箱有個pushemail功能是什麼?

5樓:北京移動知道

您好,139郵箱pushemail功能,可將新到達139郵箱的郵件實時地推送到您的手機上。您可以方便的在手機終端接收和閱讀139郵箱的郵件,還可回復、**和撰寫電子郵件。

1)郵件自動推送到您的手機上,像簡訊一樣方便。

2)您可在手機上新建、回覆、抄送、密送和**郵件。

3)您可在手機上閱讀多種常用辦公格式的附件,並可將手機上的檔案作為郵件附件傳送。

4)您可以從手機位址簿中呼叫聯絡人郵件位址作為收件人,也可將發件人位址存入手機位址簿。

5)支援郵件過濾。

請參考,謝謝。

手機網路接入點pushemail cmmail是什麼啊?

6樓:匿名使用者

cmmail接入點是手機郵箱企業版mas版的接入點。

安裝客戶端軟體會自動建立該接入點在手機端

這個接入點本身是不收費用的,只是預設存在你的手機接入點設定中而已我們手機端本身會存在cmnet和cmwap接入點。手機上網,聊qq,飛信等,都是通過cmnet和cmwap接入點

只有你申請了企業版mas的手機郵箱,當使用該業務時才會走cmmail接入點

,其他業務都是無法走該接入點的。

如果申請了手機郵箱企業版的使用者,本身還會贈送流量的手機郵箱企業版標準資費:

98元月功能使用費,贈送50m gprs流量148元月功能使用費,贈送400m gprs流量贈送的流量只能用在手機郵箱企業版中

樓上的回覆是錯誤的

139的pushemail手機郵箱業務,走的是cmwap接入點。這個接入點通常在我們的手機中都會自動存在的,我們是通過該接入點來上網。

如果你是經常聊qq,飛信,上網的使用者的話,可以申請個gprs包月。

通常5塊錢送30m gprs流量,挺划算

其他的還有別的**,可以根據你的**,你可以具體問一下移動10086

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139手機郵箱的指定接入點,據說是按照139手機郵箱**標準收費的,好像是5元/月,個別地方還不同,建議諮詢當地客服。該資費不包含於你已經定製的網路**內,屬於單獨收費。

pushemail 5元版什麼意思? 我已經辦了那個網聊**,說139郵箱不花錢,但

8樓:

時刻要關注手機裡簡訊有的是免費用一段時間過後要自己發簡訊關閉。

9樓:星河

這個服務是要另外花錢的。pushemail主要是將139郵箱的郵件推送到手機端。

10樓:螞蟻愛吐槽

pushemail 5元版是指:每月5元服務費的139郵箱pushemail功能,只要是系統把客戶的新郵件,主動推送到pushemail手機客戶端,客戶可在客戶端實現郵件的接收、閱讀、回覆、**、撰寫和傳送,並支援多種格式附件。

139郵箱pushemail具體功能如下:

附件管理:

電子賬單:

不用到營業廳,就可以隨時查閱移動話費電子賬單,通過郵件方式推送到您的郵箱,讓您掌控消費詳情。

聯絡人管理:

您除了可新建與匯入手機聯絡人之外,也可對所有聯絡人進行備份和恢復,為您提供乙個便於管理的聯絡人清單。

最新活動:

實時更新郵箱客戶端活動資訊,您可隨時隨地的參與線上活動。

多郵箱賬戶:

掌上營業廳:

您可自助查詢並輕鬆掌握最熱的移動資訊。

手機郵箱裡的pushemail功能是什麼意思?

11樓:匿名使用者

139郵箱pushemail功能,是為中國移動139郵箱客戶提供的移動電子郵件服務。可將新到達郵件實時推送到您手機上。即可方便的在手機終端接收和閱讀郵件,還可回復、**和撰寫電子郵件。

12樓:

pushemail業務*輕鬆的自寫簡訊功能*多彩的自寫彩信功能*手機網盤,隨存隨取*獨特的郵件傳真功能;(請登入web使用)*rss-聚合您的閱讀資訊;(請登入web使用)*書籤管理-再也不丟失的書籤;(請登入web使用)139郵箱重視基礎郵箱應用,使用國際先進技術攔截垃圾郵件.安全,便捷的服務,帶您暢享新一代的139郵箱!客**服10086。

但這個功能是要5元/月。當然也可不用開通。

什麼叫做首映,什麼叫做首映

首映指電影上映期間第一場的電影。首映的整個一天稱為首映日。首映顧名思義就是指新拍攝的電影首次公開放映。在首映的當天統計的票房稱為首日票房。擴充套件資料 與上映的相對是下映,又稱下檔,電影發行公司會和電影院線籤電影發行合同,電影上映大多數是一個月。如果電影在一週或三週內上座率相當的低,電影院和院線可以...

什麼叫做「尋租」,什麼叫做「尋租」

尋租是指在沒有從事生產的情況下,為壟斷社會資源或維持壟斷地位,從而得到壟斷利潤 亦即經濟租 所從事的一種非生產性尋利活動。運用行政權力對企業和個人的經濟活動進行干預和管制,妨礙了市場競爭的作用,從而創造了少數有特權者取得超額收入的機會。根據美國經濟學家j.布坎南和a.克魯格 anne.krueger...

什么叫做數字,什麼叫做數字

不同的計數單位,按照一定的順序排列,它們所佔的位置叫做數字 在整數中的數字是從右往左,逐漸變大 第一位是個位,第二位是十位,第三位是百位,第四位是千位,第五位是萬位,第六位是十萬位,第七位是百萬位,第八位是千萬位第九位是億位 以此類推 同乙個數字,由於所在的數字不同,計數單位不同,所表示的數值也就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