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洛克王國稀有寵物的捕捉秘訣

2022-09-13 15:00:02 字數 752 閱讀 1015

1樓:聶鵬

抓寵物機率大3大要點:

血少對方等級低

異常狀態

首先我們需要乙隻寵物,他的名字叫做丟丟【丟丟可以在寵物園遇到哦】。

然後開始公升級,直到變成了乙隻敲鑼打鼓的小青蛙-卡瓦重!

我們繼續公升級,直到卡瓦重掌握了技能慈悲為懷【效果:把對方打到還剩1hp】

然後我們還需要準備乙隻魔力貓,一上去用魔力貓讓對方中毒,然後慈悲為懷,然後催眠!這樣有兩種異常狀態,寵物就更好抓了。

另外一樓說的有問題。

抓寵物要用適合的不是用普通的。

0.5-1.5個星星用藍的

1.5-2.5用黃的

2.5-3.5用紫的

3.5以上用綠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卡瓦重或加爾,帶慈悲為懷。最好100級!等級越高越好!

刷小怪,待稀有寵出來後,用慈悲為懷。目標寵血剩餘1後

二、換催眠寵,,催眠!

三、準備咕嚕球,越多越好!一般的球10個以內都能抓到了,運氣差點的20個以內也能抓到了!

反正,我還沒碰到用掉超20個普通球的!

希望早日抓到稀有寵哈~

針對聶鵬朋友的回答,我想說(這是本人經過實戰得出的)抓寵的話,真的用不著除普通球以外的球,如果去購買中級以上的球完全是浪費洛克幣。

基本上10個以內的普通球,五星級的寵物也照樣抓~成功率在95%以上!

3樓:

不停打,一下也不能停

洛克王國用什麼寵物打幽系徽章,洛克王國的幽系徽章怎麼打 什麼屬性克幽系

如果是vip的話 60級獅鷲是jp就行了 風之打擊從第一隻寵物用到最後的靈霧 如果不是vip的話 可以抓一隻阿米亞特練成羅隱 高攻低速度 回擊基本是一下一個 惡魔系的也行 不過最好不要用小惡魔狼和地獄犬 露西亞六隻寵物 幽系剋制萌系 惡魔系抵抗 很難撐過去 最後一隻靈霧速度190左右 級低的地獄犬和...

洛克王國呱呱系列的寵物哪個厲害

樓主,這是種族值的比對 精力 攻擊 防禦 魔攻 魔抗 速度 呱呱 60 60 60 60 60 60 逍遙呱呱 90 90 80 110 80 85 富貴呱呱 90 95 80 105 80 90 少林呱呱 90 110 80 90 80 85 聖誕呱呱 90 90 90 90 90 90 逍遙呱呱...

洛克王國的稀有精靈一般在多少點出現

呱呱,全天,雲煙桃源。煤球憨憨,14 00 16 00,拉布朗水晶礦場。粉粉星,週末下午 雷霆禁地。魔法水壺怪,14 00 17 00,19 00 21 00,魔法密林。水藍藍,應該是全天吧,或者下午14 00 傑諾斯淺海。火花,時間同上 火山口。喵喵,時間同上 寵物園。果凍 時間同上 人魚灣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