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瀏覽器安裝不了,電腦上顯示已安裝在系統上是怎麼回事

2022-01-02 18:27:11 字數 3593 閱讀 5355

1樓:

原因:電腦出現病毒,解除安裝後重新安裝即可。

具體步驟如下:

1、按win+r開啟執行視窗。

2、輸入regedit後確定。

3、開啟計算機\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nls\language。

4、在右側雙擊installlanguage,將0409改為0804,點選確定。嘗試重新安裝ie8即可。

2樓:西安幸福

ie瀏覽器非常麻煩的,你強行刪除了,登錄檔裡還有的它的檔案的,如果你想徹底的刪除就去登錄檔裡找到ie的註冊項應該就可以了,不過這個非常費事的。

現在很少有人用ie瀏覽器了,都在用第三方外掛程式瀏覽器了,

我身邊的朋友普遍的換qq瀏覽器了。說她說根據ie瀏覽器的基礎上改進了很多功能。於是我安裝了乙個,用了一段時間就是不錯。功能全面,有幾個功能是別的瀏覽器沒有的。

3樓:孩兒該長大了

ie是電腦系統自帶的瀏覽器

可能你重複安裝了,在電腦裡面搜尋一下

如果找到了就把它新增到桌面上來,用的時候比較方便要是搜尋不到可能是出問題了

可以先用別的瀏覽器

qq瀏覽器挺好用的,我就是用的這個,你可以用一下

4樓:大城小愛你是我

那就是說明你電腦上已經存在乙個ie瀏覽器了,你可以到程式中進行搜尋一下,看看是不是電腦上存在這個瀏覽器,其實ie瀏覽器並不好用,上網速度慢功能不夠完善,建議你最好是使用qq瀏覽器,我感覺其實現在最好用的瀏覽器我覺的是qq瀏覽器,並且我現在一直是使用的qq瀏覽器,

5樓:浩宇浩東

你好;可能是系統自帶了ie瀏覽器,

不過,ie瀏覽器功能不夠完善,

你可以使用qq瀏覽器,

它的體積很小,佔不了多大記憶體,可以節省不少流量。

它使用超級核心,能有效的提公升網頁相容性,減少系統漏洞,讓您快速,穩定,安全的登入您所喜愛的**。謝謝,望採納。

ie瀏覽器已經安裝在電腦上但是找不到在**怎麼辦?

6樓:哇哎西西

1、首先,我們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一下。

2、之後,找到程式和功能選項,點選一下。

3、點選進入後,我們找到左邊的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點選一下。

4、點選進入後,找到internet explorer,在前方方框打上對勾。

5、然後,退回到桌面,我們就可以找到ie瀏覽器圖示,雙擊就可以是用了。

7樓:小清新心萌萌噠

電腦上ie瀏覽器找不到的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點選。

2、點選程式和功能選項。

3、點選進入後,點選開啟或關閉windows功能。

4、進入後,勾選internet explorer。

5、退回到桌面,即可找到ie瀏覽器圖示,雙擊即可進入了。

8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搜尋不就行了

雙擊桌面計算機那個圖示(滑鼠左鍵),在x號下邊的輸入框裡打iexplore.exe

沒有就是那個ie被刪掉了

安裝ie瀏覽器時顯示 「安裝程式無法繼續,因為您的計算機上安裝了更新的internet explorer版本」怎麼解決 10

9樓:隱匿望默念

3、找到ie瀏覽器相關的更新程式。點選右鍵進行解除安裝這些ie資訊。

4、開始解除安裝已經安裝的ie瀏覽器,可能需要一段時間。

6、重啟電腦。安裝完成後需要重新啟動電腦才可以使用安裝程式。

擴充套件資料ie瀏覽器收藏中心快捷方式:

開啟收藏夾 ctrl+i

以固定模式開啟收藏夾 ctrl+shift+i整理收藏夾 ctrl+b

將當前頁面新增至收藏夾 ctrl+d

開啟提要 ctrl+j

以固定模式開啟提要 ctrl+shift+j開啟歷史記錄ctrl+h

以固定模式開啟歷史記錄 ctrl+shift+h

10樓:匿名使用者

解除安裝ie9,因為ie9算是更新,所以在檢視已安裝的更新裡可以找到。

點開始按鈕,在最下邊輸入「檢視已安裝的更新」,就可以看到要找的了,點開之後裡面就有ie9解除安裝。

11樓:

12樓:手機使用者

控制面板--新增刪除程式--1,新增刪除windows元件,把ie去掉。2.如果是ie7,或者8,在開啟新增刪除程式的介面,就會有出現如圖所示的情況,解除安裝掉就行了。

重啟,重新安裝.

13樓:康小康

ie是無法解除安裝的,可能是你已經裝了乙個同版本的ie。

電腦安裝ie瀏覽器為什麼安裝不了? 10

14樓:太平洋電腦網

ie是整合在windows作業系統中的瀏覽器,一般不需要安裝,在軟體中找不ie可能是被關閉了。我們可以通過關閉再開啟windows功能的方式找回ie瀏覽器。以下是詳細介紹:

1、【開始選單】-【控制面板】-【程式和功能】-【開啟或關閉winodws功能】;

2、等待軟體列表的出現,先把【internet explorer】前的勾去掉,然後點【確定】;

3、接著,再使用以上的步驟重新開啟【開啟或關閉winodws功能】列表,將【internet explorer】的框勾上,再點選【確定】,這樣就能夠完成ie瀏覽器的重灌。

15樓:

應該是和系統已經有的ie重複了,所以不能安裝。

可以把原有ie進行公升級,在它的關於 裡邊,選擇公升級系統版本即可。

16樓:騰訊電腦管家

ie瀏覽器重灌的步驟為:

1.首先在開始選單處單擊右鍵,選擇(控制面板)開啟。

2.然後選擇:程式與功能。

3.選擇右上角的:檢視已安裝更新並點選進入。

4.在出現的列表框中找到ie瀏覽器相關版本的更新並單擊,選擇解除安裝。

5.解除安裝更新後windows7會自動安裝這個更新,這樣就重灌好ie瀏覽器了。

為什麼ie瀏覽器**好了,就是安裝不了,電腦顯示說已經安裝了最新版本,可是卻不知道在**,也解除安裝不了

17樓:公尺

估計是安裝的是ie 9吧,我安裝了ie9後也出現了這樣的情況,可以通過登錄檔解除安裝該程式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在**?一般是在c盤啊!如:c:\program files\internet explorer\iexplore.exe

不然你在「開始」-「執行」輸入iexplore.exe,試試能不能開啟,能開啟就去上述資料夾裡,找到iexplore.exe,然後右鍵發到桌面快捷方式。

在或者是你開啟「我的電腦」,然後點「向上」按鈕,直到無法點選,看看是不是有iexplore.exe,有的話就直接拖到桌面去!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上IE瀏覽器?

ie瀏覽器都是windows系統自帶的,不需要自己安裝其它系統有可能不相容ie。如果安裝不上ie瀏覽器的話,首先檢查下系統裡面是不是已經有同版本的ie瀏覽器了,如果沒有的話,那麼檢查下登錄檔,看看是否有ie瀏覽器的殘餘資訊。此外還要看你安裝的ie瀏覽器的版本,是否適合作業系統使用。的時候出現故障,導...

電腦IE瀏覽器問題,電腦裡的IE瀏覽器完全不見了,急啊

啟用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1 開啟ie瀏覽器,點選右上角 工具 在彈出選單欄點選 internet選項 2 進入internet屬性對話方塊,點選上方 安全 選項3 進入 安全 介面,點選下方 自定義安全級別 4 在安全設定中,找到 activex控制項和外掛程式 對標記為可安全執行指令碼...

為什麼我的電腦安裝不了IE9的瀏覽器

你的是啥系統?如果是vista或者win7,建議更新到最新,然後安裝ie9如果是xp,根本就不支援ie9,沒法安裝 更新windows7全部補丁,如果不是全新安裝的windows sp1,你也無法使用ie9 微軟明確表態 ie9只支援windows7系統。你是xp吧?ie9放棄了對xp以及xp以下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