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英語複習

2022-09-13 08:50:02 字數 1079 閱讀 1523

1樓:鳳葉孤豐

同意!你們老師的教法可能幫不了你。

我英語八級,各種英語考試都考過。

告訴你乙個應試的、自學的方法:做題!尤其是真題。

重點:做題的目的是挖掘題目背後的知識點,即考點,然後反覆強化考點。

你的水平,自己挖掘考點沒問題!

記住:再做題!再挖掘!再強化!

尤其是強化自己的「克星」考點!分數肯定穩步提高!我試得不愛試了

還有,對於英語,你學到現在這種水平,最低目標應該是:不能退步!在高考中,一定只能掙分,不能落分!

最高目標,你自己定。

還有,為什麼要挨個查字典呢?單詞是活的,即便是應試,也要在句子裡面學習啊,單獨拿出來學單詞的方法一般是不可取的。除非我誤解了你的意思。

或者,除非這是屬於你自己的,獨特的,經久有效的學習方法。

另外,你還需要在保證英語不退步的基礎上,安排好其他的科目,尤其是相對較弱的科目。畢竟,高考的論總分的,我相信你知道的!

加油!******************** 友情提示 ********************

以上只是「應試」的方法

不以「應試」為目的的同學們,不用採納。

******************** 友情提示 ********************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老師看來喜歡偷懶。要麼就是沒經驗,你還不如請個好點的,懂高考題的家教。

3樓:8585這

建議背背《新概念英語》裡的文章,對作文有好處,如果你是打算靠二本的,你可以背《新概念英語2》,你要是打算考重點的你可以被《新概念英語3》裡的文章。

4樓:心蘭芷水

題不一定做的特別多,但要把每一道題做懂。

1,平時,把課本上的詞吃透,適當擴充套件。手上,要有一本權威字典,勤翻閱,注意單詞的詞性,多種詞義,多積累,適當筆記,一定要附例句,幫助你更好理解單詞。一定以課本為主。

2,適當翻閱語法書,腦中有與法的基本框架。

3,多讀,多聽,多記,增強語感,可適當讀一些課外刊物。

4,注意英語知識很碎,需要平時的一點一點的積累,不可一時貪多。

高三英語應該怎樣複習,高三學生應該怎樣複習

如果基礎很差的話,那麼當務之急是要把課本上的單詞背好,這是基礎。看上去很多的單詞其實把它們分成小部分每天堅持很快就能被下來,並且過一段時間以後要再回頭溫習一遍。語法如果基礎差的話就先放一放,可以把精力集中在閱讀上,做閱讀的時候可以把不會的單詞劃出來,做完以後把這些不會單詞 千萬別一邊做一邊查 抄在乙...

怎麼複習高中英語?高三英語怎樣複習

高中的詞彙量較大,要掌握好背單詞的方法,加大閱讀量。幾大語法點一定要搞清楚 定語從句 虛擬語氣等,時態就更不用講了。拿歷年考題,靜下心來做一做,或者把自己做過的習題全部翻出來,曾經做錯的題目彙總起來,乙個個攻破,在這個過程中,就知道自己的弱點了。課文一定要非常熟悉 我們初中時都是背課文的,倒背如流,...

高三該如何複習,高三該怎麼全面的複習?

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弟弟也在讀高三所以關注 把高三的複習計畫分為三大階段。每個階段有不同的任務 不同的目標和不同的學習方法。第一階段,是整個高三第一學期時間。這個階段時間大約五個月,約佔整個高三複習的一半時間左右。這個階段可以稱為基礎複習階段。學校裡每乙個科目都在逐冊逐章節地進行複習,我們自己也應該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