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魂》裡總悟向神樂表白過麼,沖田向神樂告白在銀魂第幾集

2022-09-13 08:50:02 字數 2260 閱讀 6962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是不是同人看多了?無論動畫還是漫畫都沒有出現這個情節耶~如果是扯到表白方面的,唯一的根據也就是27話鬼道丸事件裡的時候了,沖田說幫萬事屋三人組介錯(幫切腹之人砍頭)的時候,就對神樂說了一句:輪到你的時候可能搞不好手會抖一下。

然後神樂就自嘲說:這小子絕對是喜歡我的說,真煩。這個也絕對夠衝神黨們yy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是沒有但是猩猩明顯官配,在很前面幾集神樂就說這小子絕對是喜歡我的吧,還有第二季回歸,總悟十三抖s大帝(全名太長了= =就略寫了)替神樂擋了十四的一下(變回原形),還有很多神同步,總悟一直去惹神樂等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額,沒有,就連喊她名字都只喊過一次……不過神樂覺得那小子喜歡她……哈哈……

4樓:人形小貓兒

很負責任的告訴你,沒有表白過。只是神樂自言自語的說過:這小子絕對喜歡我!

5樓:

27集最後,神樂自己說的,這小子絕對喜歡我

6樓:燒盡的火柴梗

沒有!只是二人行為同步率超高,對對方認同率很高(雖然不承認),也許因為二人都是抖s。

以上ps:

也許樓主適合衝神吧----------

7樓:

如果我沒有漏看的話,沒有表白過!~~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表白過拉,見面就打架好有愛哈哈~

9樓:大雨治百病

……絕對沒有!!但衝神依舊很美好~

沖田向神樂告白在銀魂第幾集

《銀魂》裡總悟向神樂表白過麼?

10樓:從那之後不斷尋找滿月

並沒有,實際上他們倆都沒有什麼很明確的喜歡對方的互動,更何況,神樂最喜歡的是銀桑和新吧唧,非要說的話,大概總悟單方面可能喜歡神樂吧,雖然我不覺得。反正這東西有些人看覺得有,有些人覺得沒有。

11樓:眾神拜大嬸

有一集裡總悟向神樂表白,並且還給了神樂她頭上的糰子。但神樂卻對沖田總悟沒有感覺,況且象神樂表白時使用的是較含蓄的語言,神樂並沒有太明白,而且她當時還沒有從夜兔星的毀滅的悲痛中恢復。

但是總務發誓一定要讓神樂明白他的心思,但似乎適得其反,由於他的跟蹤狂行為,神樂對她更反感了。

最後,當鬼兵隊用死星轟炸地球時,神樂用傘擋住了死星的毀滅光束,但是這也消耗了她的體能。總悟看了最後一眼神樂,發誓要盡一切努力保護她,接著開著量子彈用盡的太空戰鬥機向死星衝了過去,撞毀了死星,保護了全江戶,以及神樂,為銀時他們撥回時間軸爭取了寶貴的時間。

是網上說的吧

銀魂總悟和神樂一起出場的集數

銀魂,沖田總悟喜歡神樂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曖昧關係啊曖昧關係!兩個小孩子一見面就互相打架什麼的冤家關係,和土方與銀時的關係一樣!當然你可以把這冤家的關係想成任何更近一步的有愛的關係啊!

銀魂的萌點就是這麼來的! 強烈推薦看看柳生篇,似乎是柳生篇第二集的後面衝神的戲份太喜感了死亡伏筆篇也有衝神,而且是主衝神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銀他媽中,萬事皆有可能!~

總悟這個腹黑娃……是喜歡神樂的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衝神黨,衝神美好乙個!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是喜歡也會用非常s的方式來志現吧o>_

16樓:匿名使用者

鬥s的沖田童鞋 就算是喜歡 也是用別的方式來表達的吧= =||||

沖田總悟和神樂是啥關係啊

17樓:

銀魂 首先是對手關係 參看銀魂 sp特典的比賽那一話總悟 是真選組的人

神樂 是萬事屋的

據說銀時很看不爽真選組 而真選組老找銀時的麻煩……兩個貌似矛盾不少…… orz

18樓:趴趴仔

這種的關係``是要自己去體會滴``(壞笑ing)

19樓:

賊笑~他們同種生物~

都是外表可愛內裡腹黑~

20樓:

競爭對手!!!!!

不過看起來兩人很配啊~~~~

銀魂劇場版新譯紅纓篇和銀魂裡的50 60多集那個有什麼不同嗎

絕大部分都是一樣的,唯一的不同就是最後10分鐘加了一些新的的打鬥鏡頭 阿銀和桂大戰天人 推薦還是看吧 難得高杉不打醬油,桂不腦殘 又有很流暢的新打鬥鏡頭 開頭和結尾吧 阿華和阿納兩兄弟 其他基本一樣 不過瓦看到背靠背的時候還是激動了 額 沒什麼不同 那個劇場版就是坑爹的 雖然銀魂劇場版是在炒冷飯,但...

求銀魂裡神威出場的集數

第42話 朝蚯蚓小便的話你重要的地方就會腫起來 17分40秒到19分左右的時候出現了,講他過去版 權第140話 要小心晴天打傘的人 神樂的哥哥神威登場 第141話 干涉打架是很危險的 神威和鳳仙動手 op6第142話 人生就是選擇題的串聯 神威帶晴太去見日輪 第143話 四足站立的是野獸,以堅持與榮...

沖田總悟和沖田總司是哪部動漫裡的

沖田總司 薄櫻鬼 沖田總悟 銀魂 二代目 火影忍者 奴良鯉伴 滑頭鬼之孫 夏目貴志 夏目友人帳 高野政宗 世界第一初戀 齋藤一 薄櫻鬼 下面是正確答案,記得採納哦 沖田總悟 銀魂 沖田總司 歷史人物,很多動畫 估計你說的是 薄櫻鬼二代目 奴良鯉伴 滑頭鬼之孫 二代很帥 夏目貴志 夏目友人帳 高野正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