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數學 小明開了一家公司,其主營業務收入達到了3000元,要繳納10稅率的稅

2022-09-13 08:40:05 字數 4265 閱讀 597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這個問題,其實沒那麼複雜,公司的收入通常會有兩種記法,稅前稅後,就象是公司開出來的發票,說單價的時候有含稅和不含稅兩種,比如,小明的公司賣出去的東西,是1000元單價,這個單價是含稅的,就是說這裡包含了你所說的10%的稅,這樣小明的實際收入是1000/1.1,實際的稅後收入是909.09,也就是說 ,小明的這1000元錢還需要交90.

91元的稅。反之,1000元**是不含稅的,也就是說純收入就是1000,那麼小明向對方開發票的時候,發票上的金額是1100元。其中稅率10%,稅額100,

另外,如果是純粹會計科目上的「主營業務收入」表示的均是不含稅的收入,也就是銷售收入中扣稅以後的收入。

如果你是在算個人收入調節稅,這就又不一樣了。個稅現在計算的收入是扣除合理扣除專案以後的全部收入。另外,還是按梯級稅率計算的,不是這麼簡單的演算法。

2樓:

10%的利稅指的是利潤的10%,如果3000元都是利潤,那就正確,如果包涵有成本,就應該減去成本抵扣後乘以10%。

請問數學: 問題一 小明開了一家公司,其主營業務收入達到了3361.6元,這個是稅後

3樓:超級朱永瑞

在本題中 稅前收入總額x(1-10%)=稅後收入總額 ,稅後收入總額÷ (1-10%)=稅前收入總額 。 所以稅後主營業務收入3361.6÷(1-10%)=3361.

6x10/9≈3735.11元(稅前收入總額),如果是3361.6÷(1+0.

1)=3056計算,稅前收入額比稅後營業額還少,納稅額來自何處?稅前收入額必須大於稅後主營業務收入額。稅前收入不可以按3361.

6÷(1+0.1)=3056來計算。

4樓:匿名使用者

答案一正確,答案二錯誤稅前百分之10交稅,只能得到 ̄剩下的百分之90。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題是錯誤的,一般情況是含稅收入=稅後收入+稅後收入*稅率

請問數學: 問題一 衣服售價是36.00元,它的利潤是百分之20(0.2),那麼它的成本價是多

6樓:匿名使用者

36÷(1+0.2)=36÷1.2=30元。

主營業務稅後收入達到了3361.6元,假設它要繳納的稅率是10%,那麼它的稅前收入

是3361.6÷(1-10%)=3361.6÷0.9=3735.1元。

7樓:巨集哥

1)36÷ (1+20%)=30元

2)3361.6÷(1-10%)=3735.11元

8樓:匿名使用者

它的成本價是36x(1-0.2)=28.8元

9樓:匿名使用者

36+36*0.2=43.2元

10樓:老貓

36-36×0.2=28.8成本是28.8

請問數學: 小明開了一家公司,用100元進貨(一台電視機),以130元賣出,當中扣除20%的

11樓:

小明開了一家公司,用100元錢進貨,以130元賣的,當中扣出稅費,純利潤應該是24元。

12樓:

國家稅收是按照你賣出的**收取。而不是按照你的進價。而且按照這樣計算,一台電視機只能掙四元錢。

13樓:

利潤=售價_進價=130-100

=30元

繳納稅款:130✘20%=26元

所以最終賺錢30-26=4元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說明的是20%是進貨的,還是賣出價錢的,要是賣出價錢的,你肯定會賠錢,因為沒有利潤可賺,要是按進貨,那是沒賺錢

15樓:

稅金是指你賣出電視**的百分之二十,所以賣了130元需繳納26元的稅金

16樓:131空白格

是130元中的百分之二十而不是一百元裡的百分之二十

17樓:苦難

這麼高的稅麼?我怎麼感覺賠錢了那!

18樓:儒雅的左手風雲

(130-100)*(100%-20%)

=30*80%

=24(元)

19樓:匿名使用者

130-130*0.2=104。

(104-100)/100*100%=4%。

20樓:人啊還是實在點

130元中的百分之二十而不是一百元裡的百分之二十 忘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什麼魚最遲鈍?【白開水過敏體質】就往嘴裡放上少許鹽,含一下,吐掉,漱下口,就不辣了三十年後,她搬家時無意發現高中時的作業本,最後一頁有一行醒目的字:可是我願意等你長大……高中時,她愛上了帥氣的老師 ,高三,她問他:

「老師,我可以愛你嗎?」他笑:「傻孩子,你還小。

」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會不會超過日期你應該問客服吧,與其心裡沒底不如問清楚

請問數學: 小明開了一家公司,銷售電器。進貨2800臺電視,每台電視成本價250元,每台電視賣出價1500

22樓:銘修冉

典型的不計人工成本,廉價勞動力

23樓:楚海白

(1500-250)*(1-15%)/250=4.25=425%,這家公司資產淨利潤425%。

24樓:

每台電視賺錢:

1500-250

=1250(元)

2800臺賣完能賺:

1250×2800

=350000(元)

=35(萬元)

交稅4.25萬元:

35×15%=4.25(萬元)

25樓:

每台電視的利潤是 1500-250 = 1250(元)扣除稅收,每台電視的淨利潤是 1250 *(1-15% ) = 1062.5 (元)

淨利潤率=(淨利潤/主營業務收入)×100%=1062.5 / 1500 *100% ≈ 70.83%

請問數學: 小明開了乙個酒店,去廠家購進25萬的貨,要繳納17%的增值稅。那麼把這25萬貨

26樓:匿名使用者

先說/(1+0.17)×0.17

增值稅是價外稅,所以對於增值稅業務來說,不含增值稅的銷售額實際上就是收入,所以在計算最終的收入(也就是不含稅銷售額)的時候,按照總價款(即含稅銷售額)/(1+增值稅率)計算的才是不含稅銷售額 ;總價款/(1-增值稅率)*增值稅率計算到額是增值稅額,也就是說增值稅額是用收入乘以稅率計算的,並且是在收入之外的部分

再說你的問題:

在整個增值稅流轉過程中,進項和銷項其實是相對的,不考慮其他的話,上家的銷項稅額構成下家的進項稅額,實際繳納的增值稅是本企業銷售產生的銷項稅額減去採購產生的進項稅額的差額

在你的問題中,3.6萬計算的是廠家的銷項稅額,是酒店的進項稅額所以,如果廠家沒有進項稅額,應交稅額就是銷項3.6-進項0=3.

6對於酒店,進項3.6,要交多少稅還要看銷售產生的銷項稅額是多少,這個你得題目中麼有給出。你這批貨買了多少錢,你用這個金額/(1+0.

17)×0.17,計算的就是產生的銷項稅額

如果這個金額大於採購的你才需要交稅,如果小於或等於當期不用交稅

請問數學: 小明開了一家公司,做服裝生意。在一年裡面,公司用進了30000套衣服,每套100

27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利潤,利潤分為單件利潤即單件售價-單件進價。總利潤=單件利潤×銷售數量=銷售總價-總成本

再說稅金=總利潤×稅率

最後說 淨利潤,一般只總淨利潤,=總利潤-稅金即淨利潤=總利潤×(1-稅率)

這個問題的解法如下

如何控股一家公司,現在有一家公司,我如何註冊新的公司來全資控股現在的公司,具體流程是什麼

控股一家公司當然要獲得足夠多的股份數,比如50 以上就是絕對控股,或者雖然沒有絕對控股,但你是最大股東之一,並獲得大多數其他股東支援.至於如何獲得足夠多的股份,無非是 收購,這個 並非是公司資產 或淨資產 而是b公司股東能夠出賣股份的心理價.如何b公司是上市公司,且股東極為分散,你可以收購到30 以...

如果我在一家公司離職了,又去到一家公司新的公司,那麼新的那家

如果新的公司有做入職背景調查的,就有可能會查到你之前的履歷,包括你的學歷和你的就業史。如果新的公司就是一般的公司,那你入職進去就行了。一般的公司都不會做背景調查。除非時實力比較強的外資企業,或者比較中高層的重要崗位。我從一家公司離開,到另一家公司他們會不會查到我的離職時間?入職新單位 時,一般情況下...

在一家公司工作,挺開心的,現有另一家公司,工資比這邊高,有點不知取捨。希望友愛的大家給俺出個主意

很難取捨的話就想想自己的興趣和愛好吧,其實目前的工作應該也不錯,如果工資不是和新公司差的很遠的話,那繼續留著也很好,人際關係確實是一件很難的事,難得你在現在的公司能很好!如果新公司是自己的專業興趣所在,而且自己真的想從事那方面的工作,那不妨去試試,如果錄取的話再考慮辭職!面試和年會又沒有什麼衝突,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