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開機故障》開機後是這個樣子,我照他提示的按,就重啟然後又是這樣

2022-09-13 07:05:02 字數 2911 閱讀 8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出現【bootmgr is missing】,這是【系統引導檔案】丟失了!

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一直狂按【del】鍵【台式】或【f2】鍵【筆記本】,進入【cmos設定】!

2、切換到【advanced bios】,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cdrom】!【關鍵一步】

3、插入【系統盤】!

4、顯示安裝介面後,點選【修復計算機】!【關鍵一步】

5、再出來的對話方塊中,點選【自動修復】!【關鍵一步】

6、修復完成後,退出【系統盤】!

7、重啟電腦,如果還不能解決,那麼就是【活動分割槽】設定錯了!

8、插入【pe系統盤】!

9、進入【pe】系統,右擊【我的電腦】,選擇【管理】!

10、選擇【磁碟管理】選項!

11、右擊【裝系統的盤】,選擇【標記此分割槽為活動分割槽】!【關鍵一步】

12、如果還不行,就得【重灌系統】了!

參考

2樓:唐東輝

開機時一直按f8 選擇恢復最近一次正常的配置

電腦開機這個頁面然後我按正常啟動他就重啟電腦是什麼原因?

3樓:冰霜地獄

系統奔潰了,需要重灌系統

4樓:d__小門

試試選上面一項 最後一次正常的配置

5樓:花葬_花葬_花葬

親,回覆出廠設定即可

6樓:愛粉色的小丸子

如果這個問題屬於「黑屏」,用下面的方法可以解決。

電腦開機進不了桌面 .顯示這樣我按了之後是重啟然後又這樣

7樓:nice霸氣

您好,出現【bootmgr is compressed】,這是【啟動管理器】被壓縮了!

解決方法如下:

1、開機,一直狂按【del】鍵【台式】或【f2】鍵【筆記本】,進入【cmos設定】!

2、切換到【advanced bios】,設定【first boot device】為【cdrom】!【關鍵一步】

3、插入【pe系統盤】!

4、進入系統後,右擊【c盤】,選擇【屬性】!

5、去掉【壓縮驅動器以節約空間】!【關鍵一步】

6、重啟電腦,如果不行,就需要【重灌系統】了!

參考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提示按ctrl和alt,還有del鍵,同時按喔

9樓:

提示引導區損壞,你先檢查你的硬碟是否有壞道,如果沒有,你就重建分割槽mbr,若還不行就重灌系統。

10樓:手機使用者

開機按f8,進去安全模式,然後用軟體修復,軟體可以用windous優化大師,用u盤裝好,然後在安全模式下安裝後修復

11樓:匿名使用者

系統損壞了 得重灌系統

12樓:鵲橋仙生

13樓:被愛包裹的包皮

沒找到系統檔案是從起系統的提前

14樓:

要麼換系統 ,要麼找電腦維修人員修一下沒多少錢

電腦開機為什麼一直顯示這個,按照提示按鍵按了然後就重啟重啟後又是那樣?求大神!

15樓:山水阿銳

windows無法啟動,是因為遺失了下列檔案。

你可以用原始的安裝光碟來修復檔案,當在第乙個螢幕顯示出來的時候,選擇「r"來修復。

當然,你要修復這個檔案,得有原始的安裝光碟,把它放入到光碟機中,然後,再重新啟動電腦,在第乙個畫面出現的時候,按下r鍵就可以了。當然,如果你沒有原始的安裝光碟,也可以查出損壞的檔案,從正常的機子中複製過去試試,不過,這些都是需要一定的維修經驗。

最最簡單的是重新安裝系統。不過比較費時。

電腦開機為什麼一直顯示這個,按照提示按鍵按了然後就重啟重啟後又是那樣?求大神! 5

16樓:匿名使用者

從第一張圖上看,是硬碟的問題;第二張是提示系統檔案損壞,應該也是硬碟問題造成的。

17樓:我魔慈悲

應該是硬碟壞了。s.m.a.r.t是硬碟的診斷資訊,如果這個提示你換硬碟,多半是硬碟真的壞了。而且系統提示啟動失敗,換硬碟吧。

我的電腦開機幾分鐘後就自動關機,但是機箱的電源還亮著,按幾次重啟就可以,然後又是這樣,但這次怎麼也

18樓:封山姑姑

建議使用魯大師監測一下溫度,如果溫度過高,要拆機清灰,順便檢查處理器矽脂,老化的話更換一下矽脂~

19樓:獨戰唯玉

看一下cpu溫度是否過高或者cpu風扇是否插好和扣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主機板壞掉了叫人來修理把

21樓:樂觀的

可以去專賣店修一下,有可能得更新一遍系統

我的電腦開機以後為什麼是這個樣子的?新電腦

這是預裝linux作業系統的電腦,所以開機以後就這樣子。如果沒看錯的話是ubuntu系統,如果你想要用windows系統的話就只能把當前這系統格式化然後重灌個windows的系統了。預裝這種系統的電腦沒啥問題,而且會比預裝windows系統的電腦便宜幾百塊。只是建議重灌windows系統後盡量還是啟...

電腦開機後出現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藍屏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引起的。1.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完成後重啟電腦,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點選開始選單 執行 輸入cmd 回車,在命令提示符下...

電腦故障電腦開機藍屏。提示入下圖

通常來說如果出現這個問題,基本上就是記憶體太小或者虛擬記憶體太小,當然我認為也有可能是記憶體條本身的問題 可以開機時按f8進入安全模式調下虛擬記憶體,或刪除一些沒必要的軟體。你可以重灌系統試試看,以前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重灌一下就好了 0x00000073 此錯誤表明windows 登錄檔不能鏈結到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