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又看流星雨什麼時間播出,一起再看流星雨什麼時候播出,什麼時候上映,播

2022-06-27 18:10:02 字數 3324 閱讀 4446

1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41頻道/8月9日晚上十點!!(十點的時候可能會有廣告哦!)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起又看流星雨》的準確播出時間為:公元2023年8月9日,湖南衛視晚22點

3樓:匿名使用者

是8月9日晚上10點,在湖南衛視。

4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 8月9日 22:00播出

5樓:匿名使用者

在8月9日22:00湖南衛視播出

6樓:匿名使用者

是8月7日,湖南衛視晚上22時播出!

7樓:

演完絲絲心動後晚上22點鐘在湖南衛視播出,大概是八月七八號吧!請大家準時收看哦!

8樓:匿名使用者

八月九號湖南衛視晚22點兩集連播~~~

9樓:韻律精靈

8月9日 湖南衛視 22:00

10樓:小狗虎虎

呸,啥破張翰呀,不如王亞飛火,你還是看有王亞飛的節目吧!《喜劇學院》,《派對》你還是別看了吧,張翰早就死囚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起再看流星雨什麼時候播出,什麼時候上映,播

一起又看流星雨什麼時間播出

11樓:閩薌苑

8月9號晚上10:00

12樓:匿名使用者

8月9號湖南衛視晚上10:00播出

13樓:梨川葉

湖南衛視8月10日晚10點

一起又看流星雨啥時間播出

14樓:候依雲

《一起又看流星雨》8月9日開播 增加四首新歌

湖南衛視自製原創勵志偶像劇《一起又看流星雨》日前已經圈定最終的播出日期,目前正在緊張後期剪輯中的該片,有望將趕上8月9日的播出檔期,據傳剪輯的效果相當不錯,無論是在畫面、劇情、演員的表演等方面都將比上一部有很大的提高。

網易娛樂7月1**道 湖南衛視自製原創勵志偶像劇《一起又看流星雨》日前已經圈定最終的播出日期,目前正在緊張後期剪輯中的該片,有望將趕上8月9日的播出檔期,據傳剪輯的效果相當不錯,無論是在畫面、劇情、演員的表演等方面都將比上一部有很大的提高。在上一部頗受好評的歌曲方面,除了將保留前一部中的幾首經典曲目外,這次的續集又加入了四首新歌,天娛藝人江映蓉(部落格)、ime、張遠也將參與演繹,全新的歌曲也將帶給劇集全新的氛圍。

《一起又看流星雨》目前正在最後的剪輯製作中,據製作人姚嘉透露,在北京機房看了3集樣片的她覺得這次的作品相比上一部提高很大,畫面保持了上一部乾淨清亮的基礎上,更顯青春靚麗,而演員們的表演相比第一部也成熟了不少,一看就讓人不忍停下。而據記者了解,延續上一部的收視習慣,湖南衛視也將圈定 8月9日的播出時間,上一部曾在2023年掀起一股收視狂潮,最終獲得3%的年度最高收視率,而續集是否能夠突破這一數字,還要留待劇集播出時揭曉。

另外,《一起來看流星雨》掀起的偶像劇浪潮不但捧紅了張翰、鄭爽、朱梓驍三位新人,讓魏晨、俞灝明事業更上一層樓,也推出了幾首膾炙人口的好歌。主題歌《星空物語》、《讓我為你唱首歌》、《愛的華爾茲》、《我要的飛翔》等歌曲在劇集播出之後,立刻成為了ktv中的熱門曲目,也成為街頭巷尾人們口中經常哼唱的旋律, sp彩鈴以及唱片收入更是賺了個盆滿缽滿。據悉,這次的《一起又看流星雨》中仍將保留上述的曲目,但是在使用頻率上將會有所削減,新加入的四首歌曲,由許飛演唱的片尾曲《左半邊翅膀》,魏晨親自創作並演唱的插曲《流星雨又來臨》,天娛美女組合 ime 和至上勵合隊長張遠合唱的《友情的界限》,以及 2009 快樂女聲年度總冠軍江映蓉演唱的《點到為止》旋律清新悠揚,歌曲中傳遞出的「夢想」、「友情」、「友情」更將全劇的氣氛烘托得恰到好處。

據悉,這四首歌曲也將於近期陸續推出,相信通過這些歌曲的傳唱,將會讓觀眾對《一起又看流星雨》有個初步的印象。

15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是 「愛就宅一起」 完了後就放

一起又看流星雨什麼時候上映的

16樓:小風vs成

是 2023年8月9日 上映的

一起又看流星雨到底什麼時候播出?!

17樓:匿名使用者

8月9號晚上22:00播出,請大家一定要相信我,讓我們一起**新的一場流星雨吧!!

18樓:星蘭英諫又

8月8日播出人物好像都沒換又新增了幾個像談莉娜,王櫟鑫等。最後大結局雲海和雨蕁還是在一起了

19樓:嵇瑞繡用品

你好,第一部已經結束,第二部《一起又看流星雨》還在拍攝中,但是即將播出了,不確定在哪個時間,但確定的是會在湖南台播的。望採納

20樓:段山斯清婉

湖南衛視預告說是8月9日,你不信可以看湖南衛視,預告是在廣告中播的,所以你要看就要耐心點

21樓:四次元

8月9日,湖南衛視,晚上10點

22樓:匿名使用者

8月7日,湖南衛視,晚上10點,準時收看。

這個絕對沒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8月8湖南衛視09:00pm

24樓:遲來的六小五

今天晚上(8月9號)十點

2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8月7日22點,湖南衛視

一起又看流星雨什麼時候開播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8月9日晚上22:00湖南衛視,不過你現在可以去湖南衛視看看預告片。

27樓:叩蔻

8月9號22:00開始放

28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衛視8月9日晚10點

29樓:鈄運旺登子

《一起來看流星雨》續集《一起又看流星雨》將在2023年7月5日上映。

一起又看流星雨什麼時候在網上播出

30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播出了,為卡電影上有

31樓:俗人啊啊

電視上8月九號播出, 網上8月10號早晨就會有1、2集,以後每天更新2集

32樓:5440潘澈

大概是電視上播一集,電腦上放一集

一起又看流星雨劇情介紹 一起又看流星雨分集劇情介紹

第一集 艾利斯頓校園,新生入校,陽光明媚。郭蓉蓉踩著磚頭,在一群新來的師弟師妹們面前唾沫橫飛地虛構自己成為h4第一大哥的歷史。開學這天,重聚的h3看到雨蕁,痛心疾首地說起雲海已經離開了一年,連雲朵都打聽不到雲海的訊息。據說沈含楓把雲海送到了某個小島進行全封閉的療養,以便讓他恢復記憶。而且,據葉爍從雲...

一起又看流星雨

鄭 爽 飾 楚雨蕁 女一號,開朗,活潑,可愛,堅強,對愛情執著 張 翰 飾 慕容雲海 男一號,h4成員。陽光,帥氣,霸氣 孩子氣,執著 俞灝明 飾 端木磊 男二號,h4成員。優雅,大度,抒情,喜愛 魏 晨 飾 葉 爍 男三號,h4成員。成熟冷靜,溫暖人心,喜歡雲朵 朱梓驍 飾 上官瑞謙 男四號,h4...

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劇情,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大結局介紹!要詳細哦!

真的?上都是假的麼?雲海失意認識了另乙個女生,被她爽朗的性格迷住,但貌似腦海裡一直有乙個女生的背影,那就是雨尋。磕磕盼盼。後來在一起了。湖南台過段時間會放的,不要錯過哦 這個應該是真的 張翰貼吧裡有。你要真的,還沒播噠,你用搜搜搜易下,第乙個就是真的 一起又看流星雨的大結局介紹!要詳細哦!雲海到了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