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問題!速度,此為急救

2022-09-12 16:10:14 字數 651 閱讀 5879

1樓:開口大字典

你要看看提示的是什麼,一般有幾種:

1、如果提示是軟碟機,那麼你開啟機箱看看軟碟機線是否鬆脫或在bios裡面將軟碟機項設成none

2、主機板電池是否鬆脫,如果未鬆脫有可能是電池壞了需要更換。(如果進入系統後時間未變,那麼就不是電池原因)

3、其他硬體連線。檢查是否有鬆脫的地方

4、bios設定不對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可能,一種是硬碟報錯,另一種是你的軟碟機沒關閉!

按del進bios,用方向鍵選定「standard cmos setup 」,回車,進「standard cmos setup」介面。在「standard cmos setup」介面中,用方向鍵選選定「drive a 」,用pgup或pgdn翻頁將"1.44m 3.

5in 」,改為「none」 ,按esc,按f10,按y,儲存退出。

用方向鍵找到你需要的,按回車看看有沒有,在進行選擇

3樓:

你把那個英文提示抄下來啊,讓大家看看就知道具體是怎麼回事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把你們家的電池給拔啦

5樓:

可能你的電池沒電了,換塊電池

電腦問題 急救 20,電腦問題求救

工作列右擊 工具欄,把語言欄前面打勾。在下面的語言種類中切換,然後換回abc,實在不行登出電腦一次再進來,看看應該就可以了。你 切換 幾次 就出來了。這個問題到是沒遇到過,不過可以推薦你用乙個更好用的拼音輸入法 拼音加加,我覺得特好用!用過之後再也不想用智慧型abc了,您不妨試試。網上隨便 智慧型a...

電腦問題啊 急救 30,電腦問題求救

有急事 就說幾點 第一交換機換下。看下是不是有問題 沒問題 那就不用說了 電信局的問題 一般多人玩的遊戲是在晚上,還有休息天,多人玩了就慢了。你確定系統做好了的情況下可以排除機器的問題,網路的問題大體上可分 1.網速。2.資訊流量。3.網絡卡。4.使用終端數。一般情況下多幾台機器應該不大受影響的,但...

急救 電腦系統和硬體問題!!!!

第三個問題我也遇到過,是你的硬碟裡連線電源的線掉了,你看是不是,如果是的話那就ok了。前兩個我也不太清楚你的狀況啦,建議找高手或去買電腦那問問吧。希望能幫到你。放入啟動盤,一般都有dos工具箱,進入dos工具箱,輸入diskgen,然後把所有分割槽都刪掉,重新分一下區,因為是中文介面,相信應該看的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