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字的問題急救,word文字的問題 急救

2022-04-10 01:39:28 字數 825 閱讀 828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很多,可考慮實用巨集來處理。

巨集的功能主要是用來處理一系列的可重複的操作。

現在你的任務是查詢「[」把其之後的內容到「]」之間的內容都刪掉。

我給你建議的策略就是用巨集,先看看巨集的基本知識。

巨集主要用來處理有規律的重複的工作,相當於批處理。想好了就能編輯出來。工具→巨集→錄製新巨集→然後指定乙個快捷鍵(如l,相當於ctrl l快捷鍵),然後指定、關閉。

開始錄製巨集。把你能夠重複的操作執行一下,以計算機能識別的重複為準。然後→工具→巨集→停止錄製。

這樣巨集就錄製出來了。你ctrl l執行就行了。連續按,則連續執行。

如果不完全正確,還要修改或重新錄製巨集。

=======

你的 問題:在錄製巨集,並且指定了快捷鍵後。

ctrl h調出查詢選單,查詢裡面輸入[,找到後,關掉替換對話方塊,游標用鍵盤右移乙個字元,使游標在[右側,然後按著shift鍵同時按end鍵,再左移乙個字元,使選中[ ]中間的內容,del刪除。

結束巨集的錄製。

隨後連續按快捷鍵,執行。沒有多久這些[ ]之間的內容就刪好了。

*****===

補充:如果每行的內容較長,可先把紙張設定為a4橫向或更寬,這樣巨集命令更容易操作,而不至於出錯。

2樓:會爆破的唱唱

查詢替換,查詢裡邊輸入你要刪掉的文字,替換為裡邊不用動。

3樓:再不瘋狂就就就老了

查詢 com*^p ,替換為com^p

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back space不就行了#24

怎麼取消文字框的邊框,word怎麼取消文字框的邊框

樓主的意思是,文字框中的文字可見 而文字框的邊界不可見,對內不對呢?其實,那不容叫刪除,而是隱藏文字框的線條,實現步驟如下 以word2010為例 右鍵單擊文字框 設定形狀格式 線條顏色 無線條,然後文字框的邊界就看不到了哎!只剩下文字框裡面的文字咯哎!希望樓主覺得有用。晚安咯!以上回答你滿意麼?在...

按鍵精靈文字處理問題,按鍵精靈 讀取文字的問題。

先複製 當然剪下也行,看你哪個方便咯 keydown 17,1 keypress 67,1 keyup 17,1 clipboard 得到剪下板內容。mystring url clipboard url 處理字串。call 設定剪下版內容。貼上。keydown 17,1 keypress 86,1 ...

文字旁的同心圓怎麼弄,Word文字旁的同心圓怎麼弄

工具 word 方法如下 1 開啟word,在 繪圖 工具欄,選擇 橢圓 工具。2 按住shift不動,拖動滑鼠可以得到乙個正圓。如圖所示。3 可以使用同樣的方法再繪製乙個圓形,當然也可以使用ctrl c,ctrl v進行複製和貼上。4 這個時候可以使用拖動控制代碼來縮小或放大圓心。5 在 繪圖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