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問題 換什麼配件

2022-09-02 21:15:12 字數 564 閱讀 2002

1樓:沈文德

cpu是處理器,一般玩遊戲是雙核的吧,顯示卡簡單地說,作用就是將cpu送來的圖象訊號經過處理再輸送到顯示器上,而這個過程通常包括以下四個步驟:

step 1:cpu將資料通過匯流排傳送到顯示晶元;

step 2:顯示晶元對資料進行處理,並將處理結果存放在顯示記憶體中;

step 3:顯示記憶體將資料傳送到ramdac並進行數/模轉換;

step 4:ramdac將模擬訊號通過vga介面輸送到顯示器也就是說沒有顯示卡,電腦就不顯示圖象 ,硬碟跟電腦的執行速度沒關係,它是用來儲存東西的。還有主機板呀、記憶體等。

要換就要全面!

2樓:lin風波亭

一時要說清楚很難啊!!看那下面的鏈結吧!!

用五年的機子我也有啊!!玩遊戲的話!!要換顯示卡、cpu、記憶體!!

但是老機子的話要公升級很難的!!因為你的主機板一般是比較老的!再怎麼公升效果都不會很好啊!

如果要玩大型的話建議配一台新的 啊!

電腦換配件

如果主機板上還有記憶體插槽的話就加再加兩條512的記憶體組個雙通道2g的吧!顯示卡頻寬和視訊記憶體都是256應該沒問題的,如果有條件建議超下顯示卡的頻率。這樣應該就沒問題了,當然,要是預算夠的話就換個好點的顯示卡,8800gt玩遊戲絕對沒問題。全換吧,真的。我給你說套配置 amd4500 硬碟不換 ...

電腦換主機板的話,什麼配件也要跟著換

那要看你新買的主機板是否支援原來的老配件,電腦的配件更新換代很快,一般幾年前的老電腦再買新主機板,其它的像顯示卡,記憶體,cpu,硬碟,等都不能用了,因為cpu的介面變了,記憶體也由ddr1,ddr2變成了ddr3,顯示卡由agp變成了pcie,硬碟由ide變成了sata,現在的新主機板有的還保留乙...

電腦配件組裝的問題

799元買七彩虹9600gt還不如買盈通9600gt遊戲高手,一樣的 比它強上太多了,你上網查查對比下就知道了。有大pin轉sata介面轉接線的不用怕sata不夠。9600需要外接供電的,你這電源夠用。不過你買黑盒就是想超頻的而且黑盒5000 或者其他黑盒都是不帶風扇的,最好買個好點的風扇。比如九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