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速度太慢,電腦速度太慢

2022-03-12 22:36:08 字數 6168 閱讀 6656

1樓:

是不是記憶體條有問題?有的話,換一條試試。

award 的bios自檢響鈴及其意義

1短: 系統正常啟動。這是我們每天都能聽到的,也表明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 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 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 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 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 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不停地響: 電源、顯示器未和顯示卡連線好。檢查一下所有的插頭。

重複短響: 電源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 電源問題。

ami 的bios自檢響鈴及其意義

1短: 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 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

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 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 系統時鐘出錯。

5短: **處理器(cpu)錯誤。

6短: 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 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 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 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 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 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2樓:匿名使用者

cpu太低,你要非常快那真的很難辦的!

bios的報警音**

1短:系統正常啟動。恭喜,你的機器沒有任何問題。

2短:常規錯誤,請進入cmos setup,重新設定不正確的選項。

1長1短:ram或主機板出錯。換一條記憶體試試,若還是不行,只好更換主機板。

1長2短:顯示器或顯示卡錯誤。

1長3短:鍵盤控制器錯誤。檢查主機板。

1長9短:主機板flash ram或eprom錯誤,bios損壞。換塊flash ram試試。

不斷地響(長聲):記憶體條未插緊或損壞。重插記憶體條,若還是不行,只有更換一條記憶體。

重複短響:電源有問題。

無聲音無顯示:電源有問題

ami bios的報警音**:

1短:記憶體重新整理失敗。更換記憶體條。

2短:記憶體ecc較驗錯誤。在cmos setup中將記憶體關於ecc校驗的選項設為disabled就可以解決,不過最根本的解決辦法還是更換一條記憶體。

3短:系統基本記憶體(第1個64kb)檢查失敗。換記憶體。

4短:系統時鐘出錯。

5短:**處理器(cpu)錯誤。

6短:鍵盤控制器錯誤。

7短:系統實模式錯誤,不能切換到保護模式。

8短:顯示記憶體錯誤。顯示記憶體有問題,更換顯示卡試試。

9短:rom bios檢驗和錯誤。

1長3短:記憶體錯誤。記憶體損壞,更換即可。

1長8短:顯示測試錯誤。顯示器資料線沒插好或顯示卡沒插牢

3樓:匿名使用者

老機器都這樣 你的板子何cpu配置太低了 跑xp是有點累

你可以改一下啟動項 讓不必要的禁止啟動能稍稍快一點

點開始-》執行-》msconfig-》有選擇啟動->點啟動選項卡-》留下防毒軟體和防火牆的啟動,還有ctmon選項,這是輸入法 其他的基本都可以關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是865pe 微星的,正常應該是叫兩聲,一聲是系統自檢,一聲是bios自檢,而裝系統特別慢可能和你使用的光碟機有關,尤其是早期的***光碟機及combo光碟機。

我的就是combo的,裝乙個98需要乙個多小時。

5樓:

配置老了,正常.建議優化系統並整理磁碟碎片.

6樓:急救中心資料庫

可能是你的硬體有故障了,很有可能是就某個東東沒有插好。建議撥掉所有外設,再裝好即可。

7樓:慕桖雁荷

可能是你的系統有問題,還是你的電腦裡的東西太多了.建議雜物清除

8樓:匿名使用者

用超兔子清理下垃圾在優化下電腦

電腦速度很慢怎麼辦啊?

9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卡、執行慢,很可能是電腦垃圾過多,執行記憶體不足,還可能是電腦硬體溫度過高,或者硬回

件配置過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忒正常了,有個辦法很好,我這半輩子就指這個法活了。

第1步 開始 控制面板版 使用者權

帳號 建立乙個新帳號 輸入使用者名稱 下一步 待到建立好乙個新帳戶

第2步 開始 登出 進入新帳號 開始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號電擊新的賬號 刪除老賬號

哈哈!乙個新的作業系統就用三分鐘完成了 。

11樓:不假外出

系統優化下 用超級兔子 優化大師 肯能有木馬 用超級巡警殺下木馬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討厭複製答案的bai 那人都有病

du 建議重做系統 我以前也zhi遇到dao過 後來用優化大師根本專起不到優化的作

屬用 重起以後還是超卡 然後重做了個系統 就好了 這是笨辦法 但也是最實用的辦法 希望對你有幫助

13樓:模範壞人

開的軟體太多了吧~把所有的軟體都關掉再看看~

14樓:天才傑作

優化大師在開機速度一欄上面將開機自動執行的程式優化

15樓:榮順綦濟

重灌系統或者把電腦上的軟體整合一下,該刪的刪

16樓:塗天艾凱復

進行電腦清理,優化加速,和電腦體檢。不要的檔案,**,影片等等全刪了。還不行就讓人幫你修電腦。

17樓:老王講電腦及少兒程式設計

電腦執行速度慢的解決辦法,讓你三分趾搞定!

18樓:宇進丁曉旋

跟電腦有鳥關係啊,公升4m吧傻二

19樓:璩衛束運駿

1、最近天氣比較熱,風扇、cpu、以及機箱的散熱至關重要,建議開空調、版或者開啟機箱

2、重權裝2次還不行,防毒是否還有病毒,如果還有說明你的病毒已經進入你分割槽的其他盤,一旦你點選某一軟體就會啟用該病毒

3進行一次全面的清理

20樓:隗沛程安寒

360加速球→勾選不必要的選項→一鍵加速,試試看!!

21樓:仙訪戚可昕

電腦卡和執行慢或bai無法正常關機

在開du始zhi

選單執行中輸入msconfig回車dao,在啟動裡將所有(除ctfmon)對

回勾都去掉儲存答重啟動試試(可以加快啟動速度),一般是你啟動執行程度太多,或檔案衝突問題

安裝360安全衛士,開機一直按f8進入安全模式查殺,現在網上十個毒有九個是木馬,所以防毒軟體都查不到毒,建議安裝360查殺

22樓:和薄鬱新雅

看看是不是中毒

!或者cpu過熱的問題!!!

23樓:弓月夔谷

看看自己的虛擬記憶體有全適不

電腦速度太慢怎麼辦呀?

24樓:仁晏五淑然

一般影響網速的原因:

本身機器的快慢;電腦所在的整個網路環緊的好壞;還有就是確保電腦裡沒有病毒是非常重要的,不然網路資源會被大量侵占!

另外教你個小方法,可以提高約20%的網速。

可重新設定qos資料報

windows

xp為使用者提供了一套新的網路連線程式"quality

ofservice(qos資料報)",而且安裝windows

xp時,系統預設將其設定為呼叫程式,保留了20%左右的頻寬。也就是說,如果你用不上qos,你就白白損失了20%的頻寬。

實際上該程式僅對那些大型的企業網有較明顯的效果,對於那些個人使用者或是小型企業使用者而言,尤其是對

adsl

使用者而言並無多大效果。最好禁用此程式,這樣做可以提高網路連線速度約20個百分點。

應按如下方法操作:

1、點選「開始」->「執行」,在文字框中輸入"gpedit.msc",啟動"組策略"編輯器。

2、在左邊的樹狀目錄中雙擊「計算機配置|

管理模板

|網路」目錄項,選擇「qos資料報呼叫程式」條目。

3、在視窗右側點選「限制可保留頻寬」標籤項。選「屬性」開啟屬性對話方塊,選擇「已啟用」,在「頻寬限制」框內輸入數字「0」,(注意僅僅禁用它而不將保留頻寬設定為「0」的話,並不能騰出佔用的頻寬),最後點選「確認」,退出組策略編輯器即可

25樓:長孫賢淑齊虹

通俗一點說,電腦卡可能的原因:

1.機箱內有灰塵.可導致計算機速度越來越慢.樓主可開啟機箱清理一下灰塵.

2.機器中毒,這點是最長見的導致計算機速度變慢的原因.建議樓主查查病毒(包括非系統盤).

3.系統問題.系統經過長時間的使用,會產生一些冗餘檔案,補丁碎片和一些臨時檔案,這些檔案的存在會影響計算機的處理速度,會導致計算機越來越慢.

建議樓主定期做下碎片整理,用優化大師或超級兔子清理下冗餘檔案.這可以有效提高計算機的速度.

4.硬體原因.可能是樓主在玩什麼遊戲或者使用什麼軟體時,該遊戲或軟體對機器本身配置要求比較高.

計算機配置跟不上軟體要求,這也可能表現出計算機執行緩慢的現象.這就需要樓主投入點money對機器進行硬體方面的公升級才能改善了

5.實在不行,可以先重灌系統試試。

26樓:望琅洋嘉怡

利用如下操作進行處理,解決卡慢問題。

1、虛擬記憶體設定。右鍵「計算機」--屬性(--高階系統設定)--高階--效能:設定--高階--更改--自定義大小--初始大小、最大值:

2600、5200(如無法設定則用2046、4092)--設定,確定,重啟電腦。

2、執行360安全衛士:電腦清理、常規修復、優化加速。

3、系統分割槽磁碟查錯、清理、碎片整理。開啟桌面「計算機」,右鍵「磁碟」--屬性:

①工具--查錯:開始檢查--二項全選--開始(或:檢查--掃瞄驅動器)。如有計畫檢查提示,重啟電腦進行檢查。時間較長。

②常規--磁碟清理(--清理系統檔案):磁碟清理,勾選清理項;其它選項,單擊「系統還原...」框中「清理」--確定。

③工具--碎片整理--開始整理/立即碎片整理/優化:選擇磁碟進行。

-------------------

其它參考:

①利用360防毒,全盤掃瞄。必要時,執行360系統急救箱,開始急救,查殺頑固木馬;修復系統設定、修復系統檔案,掃瞄修復。

②清潔板卡金手指,插牢部件、資料線、連線線,觀察電容是否有鼓起的。利用魯大師檢測硬體溫度、驅動、硬碟情況。溫高:

檢查風扇,機箱除塵,cpu導熱矽脂重塗,更換大功率風扇,保持通風等;驅動:備份驅動,檢測更新安裝;硬碟:物理壞道,隔離修復(diskgenius)或適時更換。

③不要開啟多個耗費系統資源的程式,防止系統崩潰;不要同時啟用二款殺軟,或二款衛士、管家類軟體,避免互奪資源,形成內耗;殺軟防護級別太高,對系統執行有影響,適中調整;瀏覽器廣告過濾、彈窗攔截,對網路訪問有影響,合理排程。

27樓:騰訊電腦管家

①、先禁用一部分不必要的開機啟動項:關機重啟,按「f8鍵」,選「安全模式」進入系統,點「開始」--「執行」(或用組合鍵「windows鍵+r鍵」)調出執行欄;

②在執行欄輸入「msconfig」回車(或確定),調出「系統配置」;

③在彈出的系統配置對話方塊中,找到「服務」標籤並單擊,

④先勾選服務標籤下的「隱藏所有的microsoft服務」項,再檢視上面框中列出的所有非microsoft的服務,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的服務,去該服務項前面的「勾」點「應用」;

⑤單擊「啟動」標籤,找出不必要開機啟動程式,去前面的「勾」點「應用」--「確定」退出「系統配置」,並重啟電腦。

⑥正常啟動電腦進入系統,再重複上述①至⑤步驟一遍;

⑦借助第三方工具,比如「電腦管家」中的系統優化,再次對系統開機做優化處理。

電腦開機太慢,網頁開啟速度太慢

最好是說下你家電腦的配置,開機那麼久肯定有問題!有幾點建議供您參考 一 使用360 優化大師等工具,將系統啟動項進行優化,盡量不要自啟動不常用的程序,如果不會就選擇 一鍵優化 二 使用上面的工具刪除垃圾檔案。並對磁碟進行清理。三 將c盤重新整理一下,刪除不常用的程式。同時,將應用程式安裝在除系統盤的...

電腦執行速度太慢,電腦反應很慢怎麼辦

開始 執行 msconfig 檢視啟動項把不要的關掉。在控制面板裡設定自動更新可以把自動更新關掉。電腦反應很慢怎麼辦 1 檢查病毒和木馬軟體。電腦反應慢,如果發現你的電腦中有病毒或木馬程式這樣就是會拖慢電腦執行速度,在你使用的時候就會給電腦帶來安全隱患,這邊建議你在使用的時候還是要定期查殺病毒和木馬...

windows開機速度太慢

很簡單的事情 開始 執行 輸入msconfig 回車 出現乙個框系統配置實用程式 選中最後一項 啟動 把你不需要開機啟動的項禁用就行了 重啟後搞定!以前有沒同樣的情況嗎?首先現在的機器應該都能帶的起xp,除非機器很老化,這個排除。第2硬體問題,我電腦剛買回來的時候,和你情況一樣,結果是板子問題,第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