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掉頭髮好多怎麼辦啊,最近發現掉頭髮比較多,是怎麼回事

2022-09-12 16:10:11 字數 5348 閱讀 8822

1樓:匿名使用者

壓力大了吧,所以你要自己調節,也有可能是秋季,換季的原因。另外就是你可以用自己多加按摩頭皮。

2樓:匿名使用者

秋季是最容易掉頭髮的季節,如果不是掉很多也沒事的。不要太緊張了。

最近發現掉頭髮比較多,是怎麼回事

3樓:匡星澤

首先,人一天掉50根頭髮以內都是正常的,由於描述比較少,猜想可能有以下原因:

精神壓力大,睡眠不好,熬夜多,身體機能下降。建議多休息,多出去走走,和朋友聊聊天。

頭髮和腎脾等息息相關,可能最近氣虛,營養不足,頭髮斷裂,根部脫落。建議多吃些肉類和蔬菜,因為指甲和頭髮都是身體排洩物的一種,他的不健康反映你身體也處於不良狀況。還有就是用柔順類的洗髮露和護髮素。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你頭髮太長了,容易結束通話,末梢也早就沒了營養。而且,長髮掉一根,看上去就像有很多的樣子,建議適當修剪。

4樓:

髮根有點油,導致頭皮潮濕,加上塵埃與皮屑混雜更加容易引起掉發,要勤洗頭,多吃些清淡食品,選擇合適的護髮產品,洗頭的時候配合適當按摩,不要用手指甲抓撓頭皮,而是用手指頭肚輕輕按摩頭皮.

5樓:瑞麗詩檬丹

洗頭髮的時候避免水溫抬高,太高的高溫會將毛孔開啟,頭皮油脂順便會被帶走,很容易引起髮囊問題,頭髮也會因此變得更加脆弱,變得容易折斷或者脫落。每次洗頭的水溫最好在40度左右,吹頭髮的時候也不宜高溫哦。

6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運動,保證睡眠。特別是晚上10時到凌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間睡眠充足,就可以使得毛髮正常新陳代謝。看下那個《董玔 俊日記》講也不錯,然後照著去做了,如今我的頭髮恢復到了從前那樣的烏黑稠密。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最近總是掉頭髮 掉頭髮該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請你不要著急,很多人出現頭髮掉落是和工作壓力過大有一定的關係,所以首先你要做的就是看下自己**生活的不好了。找出原因可以改進就能解決問題。

另外因為頭髮變少和心情還有飲食有很大關係的。

然後保持愉快的心情也是很重要的。

脫髮的問題一般都是因為心裡負擔大造成的。

然後在飲食上面也得注意不要吃垃圾食品就像我的乙個朋友這是他的真實故事[路煦'逆襲]你看一看。他就是頭髮越來越少最後變的脫髮嚴重了,不過他後來好了,這個真實的故事對你會有很大啟發的。

正確的護理和適當的護理,適量的洗髮水,燙髮,洗髮水不僅要注意水溫,還要用指尖按摩頭皮毛囊,促進頭髮生長。燙髮推薦半年,熱時間不宜過長。

8樓:初見

**脫髮的方法

一、調整自我防脫髮 首先是作息規律。早睡早起,不賴床,不熬夜,養成良好的作息習慣,有利於我們身體自動修復。

二、遠離放射源防脫髮 不要長時間玩電腦,看電視,和玩手機,要有節制。如果由於工作環境原因,也需要穿上防輻射保護裝,這個很有必要。

三、加強營養防脫髮 多吃五穀雜糧,多吃水果,補充人體必需的維生素。必要的時候可以多吃點對生髮有用的食物如黑芝麻,何首烏,黑公尺;還有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等等

四、減少燙染髮次數,經常洗髮防脫髮 燙髮時候溫度都可以達到100攝氏度,其對頭皮和髮質的損傷。

五、到正規醫院** 身體有疾病要早**,不要到看小廣告,到不正規的診所,而應該去正規醫院就診。對症下藥,身體健康,頭髮才能健康,才能從跟不上防止脫髮掉發。

〖注意事項〗

經常掉頭髮,它反映身體出了問題,大家要引起足夠的重視。

如何防止脫髮,**脫髮,怎麼**脫髮,希望大家諮詢正規醫院專家醫師,不要盲目相信小廣告。

9樓:科發源植髮

可能你是經常熬夜,睡的特別晚,導致你脫髮,最好平常在十一點之前睡覺最好。遺傳因素,不知道你的家族史是否有脫髮的因素,或者情緒波動較大,

.芝麻糊,核桃,堅果多吃。

其中核桃每天上午吃四顆。芝麻糊自己在宿舍打,一週兩次左右(我堅持不下來)。

.同時在吃胱氨酸,b6,魚肝油。

之前也吃過,認為有效。每天早晚兩次。因為已經到脫髮後期了,食療是不夠的。

可以在飲食上來控制脫髮,或者自己比較擔心還是建議去醫院進行毛囊的檢測,自己會放心。

10樓:摸豪梅努

我20歲開始有少量掉頭,後來因掉發嚴重了,到了25歲,本是青春年華,我卻顯得心事重重、老態龍鍾。痛定思痛,開始健身,晨跑堅持了一段時間,但沒有什麼用,後來又嘗式了各種,沒有我想要的結果!

去年,在搞電腦的時候,無意中看到了《黃梭/茂發錄》,和我得經歷很像,開始學習,到乙個星期的時候就沒有油膩了,而且洗頭也不怎麼掉。3個月後,頭髮和以前一樣濃密了!平時也要注意:

1、遠離輻射。少用電腦;

2、注意生活作息,早睡早起,少熬夜和上火,睡眠一定要好!;

3、多吃黑芝麻、包心菜、小麥、神馬的最給力;

4、心情要愉快,一天到晚都在擔心,憂鬱更傷頭髮;

5、洗頭要衝乾淨,次數不要太多,2-3天一次就好

最近發現自己掉頭髮特別多,怎麼辦呢?求幫助

11樓:新生植髮

您好,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發。

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發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濕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12樓:瑞麗詩

想要更好的保護頭髮,除了需要攝取足量的維生素c之外,維生素b對於頭髮來說也是重要的。這是因為維生素b能夠有效的促進頭皮的新陳代謝以及頭髮的生長速度。長期服用含有維生素b群的食物,能夠令頭髮越來越有光澤,同時頭油的分泌也能夠得到控制。

維生素c在進入身體之後能夠很好的活化細胞壁,這樣就能夠令頭髮更加順利的吸收到血液之中所含有的營養。這樣,皮脂腺就能夠順利的分泌出油脂,這種油脂能夠很好的滋潤頭髮,**頭皮乾燥的情況。

也可以通過日常的飲食調養來促進身體健康。想要令我們的頭髮越來越烏黑、健康,那麼平時就要多攝取一些鐵元素、碘元素以及植物蛋白還有維生素e,因為這些物質都具有防脫髮的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掉頭髮是一種年輕人不可接受的事情,尤其是美麗的女性朋友,一頭健康的頭髮是身上最靚麗的風景線,但是現在的工作壓力大和生活環境越來越差,一旦掉頭髮就會讓人心情很不好,不久以前看到過「重′現青絲`」一紋中有講到很多養髮的知識,那就簡單講些與大家,掉發有時分是由於太累,精力壓力過大,所以掉發的人群要減小自己的壓力,留意歇息,精力放鬆。

必須保證充足的睡眠,晚上最好在十點之前睡覺,而且要盡量保證每天的睡眠時間至少不低於六小時,最好是八小時左右。日常的洗頭次數一定要控制好,夏天的話一般一兩天洗一次,冬天的話一般兩三天洗一次。避免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

保持好情緒。避免精神緊張,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及生活作息時間。

14樓:匿名使用者

減少或者不熬夜,目前大部分人受工作影響熬夜加班,或者通宵玩樂,熬夜會使頭部毛囊對雄性激素的耐受力降低,而脂溢性脫髮的原因正是雄性激素雙氫睪酮,這就是熬夜會引起掉頭髮的主要原因。順便去看下(路煦逆襲)吧,照著其中的來,現在煩惱沒了。

吃含有豐富鐵質的食品、瘦肉、雞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食物;多吃黑色素含量高的食物,比如黑豆、黑公尺、黑芝麻、核桃、黑木耳等;平時可以經常泡些蟲草、杜仲、蟲椹草、枸杞、肉蓯蓉喝,消炎抗菌。

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最近尤其厲害.

15樓:檸檬愛美

導致掉頭髮的原因諸多,其中可能的原因:壓力大、飲食不良、熬夜、抽菸、染燙、生病、暴曬等等一些行為引起。當然有可能只是毛囊生命週期引起的頭髮更新換代屬於正常現象,人一天會脫落50-100根頭髮這種情況屬於正常現象,並且這種情況掉落的頭髮會在毛囊進入生長期後重新長出來。

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

檸檬愛美

16樓:

女性經常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長期這樣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

17樓:有機質撼侵

掉發厲害與情緒壓力,環境飲食,遺傳都有一定的關係,平時的也要做到勞逸結合,減輕壓力,保持心情愉快,每天按摩頭皮,促進頭皮的血液迴圈,可以有利於新頭髮的生長

經常的掉頭髮可能和個人的飲食、生活習慣以及精神壓力都有一定的關係。長期這樣導致頭髮生長的營養達不到所需的要求,頭髮就會生長緩慢,或者大量脫落,經常掉發的人平時應該注意以下來改善

*飲食注意:

多吃維生素含量高的蔬菜水果,菠菜、黑木耳、核桃、海帶、胡蘿蔔、豆類食物;

*平時護理:

講究衛生,保持頭髮乾淨,洗髮水可以選擇含有角蛋白的,溫水洗頭,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不可拿指甲扣頭皮;

最好能夠用口服發特濃營養素給予毛囊良好的狀態,這樣就能夠很好的改善掉頭髮的情況,調節頭皮微生態。

18樓:121小二黑

我產後也是掉的厲害啊

19樓:有愛

秋天掉頭發狠正常,我物件也掉狠多狠多!去醫院看了,醫生說睡眠不足。不要擔心!

20樓:匿名使用者

脫髮有很多的原因,比如睡眠不足,心情煩躁不安,吃的東西引起的,還有用的洗髮水不適合,長期服用藥品,和遺傳都是脫髮的原因, 人一天中掉50到100根頭髮是正常的現象,也許你的頭髮比較長所以掉下來感覺比較多也不一定,你可以撥掉一根頭髮然後看一下毛襄(髮根的小白點)如果毛襄還是比較多的,說明你的頭髮沒什麼問題,如果比較少的話你就要注意一下了 不正常的掉頭髮,是因為頭髮的生長受到了影響的緣故。頭髮的生長需要營養,而營養是靠血液運送的,如果乙個人長期多病,身體軟弱,血氣不足,身體營養很差,頭髮就會因缺少營養、生長不好而短命脫落。這樣的人就容易掉頭髮,掉的也比較多。

有人生過一場大病以後,頭髮掉得稀稀拉拉的,可能就是這個原因。

我最近掉頭髮多怎么辦,我最近掉頭髮多怎麼辦

555.我以前頭髮也是超級好的,又亮又滑,但是因為到理髮店做過太多次的效果,結果就讓它變得很硬,而且用指甲去摸頭髮,它會從一根裂成兩根.而且有的時候還會突然從中間斷掉.頭髮很幹而且很亂,用手稍微用點力就掉了.5555 前幾天我媽媽給我買了一瓶100年潤發,我覺得很好用的,洗過之後我讓它自然幹,結果頭...

經常掉頭髮怎麼辦?最近這幾個月掉頭髮嚴重怎麼辦?急急急

要保持良心的生活習慣,不要熬夜,保證充足的睡眠時間,提高睡眠質量,放鬆心情,飲食清淡點,戒手淫,節制房事,避免情緒波動過大,作息時間要規律,一段時間後,就會有所改善的!也可以先吃控油散,控制一下油,開啟毛孔,再吃補肝腎,補氣血的生發散,調理身體,補充頭髮營養,慢慢的就可以恢復頭髮了!擁有一頭烏黑發亮...

請問掉頭髮該怎麼辦,掉頭髮應該怎麼辦啊?

1 避免過多的燙染。現在是追求時尚的社會,頭髮的造型也成了很多人關注的物件了,捲髮 直髮 染髮都成了一種潮流的趨勢。追求潮流本身沒錯,但是過多的燙染頭髮就會造成脫髮,頭髮發質變差,所以我們要注意一年燙染的次數不超過2 3次。2 洗頭時間適當。這裡說的洗頭時間要適當是指不要過於勤快的洗頭,也不能過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