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款23t福特野馬這車怎麼樣

2021-03-04 08:56:59 字數 1400 閱讀 4694

1樓:匿名使用者

福特野馬本來就是一款肌肉車 而肌肉車的特性就是大馬力和粗狂硬朗的外回表 而福

答特為了開啟中國市場而推出了v4動力2.3排量還能叫野馬?我個人覺得野馬就是應該配備v8動力最低也要v6和5.0排量 這些是我個人的見解

2樓:匿名使用者

油耗高點,沒有天窗是缺點,其它可以

福特野馬,2.3t的怎麼樣

3樓:千若軒癬達淨

純粹的美國肌肉車,駕駛它需要一些膽量和技巧,正如文章標題一樣,它很容易就讓你做出各種漂移動作,但是我仍然要給它滿分,這就是美式肌肉車文化的魅力所在,這種難以馴服的特質深深吸引著我。

這種純正美式肌肉車向你兜售的不光是設計理念,更是生活方式,到了gt500這個級別,還需要過人的駕駛技巧。遺憾的是,我們這裡高油價、多擁堵......水土不服是難以克服的障礙,如果你在路上看見這麼一台車,請向車主投去艷羨的目光,以表達對其勇氣的褒獎。

野馬gt500擁有超級跑車的功率,與之搭配的卻是乙個看起來不那麼專業的底盤,打破車輛平衡性的組合方式以至於有點危險,這種獨特的美國肌肉風格確實具有難以抗拒的獨特魅力。

福特野馬2015款2.3t油耗高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油耗百公里13l左右,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答案!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車的油耗不算高,在12-14個左右。

2.3t的福特野馬值不值得買

6樓:貓掌櫃的貓

完全夠用了,我也比較

喜歡野馬,甚至是情懷的那種喜歡,街上碰見都會拍照,我提的瑪莎總裁,朋友在天津提的2.3的野馬,油耗也算是比較良心的,平均油耗7.9,開啟運動模式以後,跑車的轟鳴聲雖然不渾厚,但是也夠用了,5.

0的是個梗,不建議入手

福特野馬2.3t,值不值得買,雖然不太實用

7樓:貓掌櫃的貓

每天都有這樣的帖子

,也不知道是不是同乙個人,我看到野馬的帖子必答,也會給出最最中肯的建議,因為我對野馬也有一種最最濃重的情懷,雖然我沒有買來一輛開,但是身邊有朋友買,我經常拿瑪莎和朋友換著開,體驗一把野馬的操控,

其實5.0是個梗,你拿回去也會後悔,2.3的就夠用了,空間夠用(我相信你不是拿回去拉貨用)、馬力(超車路上大多數車沒問題,)、開啟運動模式也能滿足你的超跑的轟鳴期待,外觀回頭率百分百九十,內飾、功能沒得挑,你需要挑的,只有顏色就好了!

看好果斷下手就好,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這款車子的外觀挺漂亮的,而且車子的,動力方面表現也不錯,可以參考一下。

福特野馬,23T的怎麼樣,福特野馬23T動力怎樣

純粹的美國肌肉車,駕駛它需要一些膽量和技巧,正如文章標題一樣,它很容易就讓你做出各種漂移動作,但是我仍然要給它滿分,這就是美式肌肉車文化的魅力所在,這種難以馴服的特質深深吸引著我。這種純正美式肌肉車向你兜售的不光是設計理念,更是生活方式,到了gt500這個級別,還需要過人的駕駛技巧。遺憾的是,我們這...

23T的福特野馬值不值得買,福特野馬23T,值不值得買,雖然不太實用

完全夠用了,我也比較 喜歡野馬,甚至是情懷的那種喜歡,街上碰見都會拍照,我提的瑪莎總裁,朋友在天津提的2.3的野馬,油耗也算是比較良心的,平均油耗7.9,開啟運動模式以後,跑車的轟鳴聲雖然不渾厚,但是也夠用了,5.0的是個梗,不建議入手 福特野馬2.3t,值不值得買,雖然不太實用 每天都有這樣的帖子...

2019款的福特野馬2 3t效能版,加裝個尾翼和改裝個剪刀門

審車肯定過不了,警察只要看見你肯定會罰款的。正常上路已經不可能了。2016款的福特野馬2.3t效能版,加裝個尾翼和改裝個剪刀門各多少rmb?改剪刀門,看師傅手藝吧,一般幾千塊錢。空氣懸掛一般兩萬左右。就我來說,這兩樣都沒必要。有這錢換個輪轂輪胎,刷個ecu,加個排氣都是綽綽有餘,還對車輛效能有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