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應該承擔多少責任

2022-09-12 06:45:05 字數 1055 閱讀 5904

1樓:

因為你沒有要求交警處理,你應該負全責,需要賠償的專案有: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費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誤工時間根據受害人接受**的醫療機構出具的證明確定。

護理費: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

住院伙食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殘疾賠償金:根據受害人傷殘等級,按照所在省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按20年根據傷殘等級比例計算。

殘疾輔助器具費:按照普通適用器具的合理費用標準計算。

被扶養人生活費:根據扶養人喪失勞動能力程度,按照受訴法院所在地上一年度城鎮居民人均消費性支出和農村居民人均年生活消費支出標準計算。被扶養人為未成年人的計算至18周歲;被扶養人無勞動能力又無其他生活**的,計算20年。

但60周歲以上的,每增加一歲減少一年,七十五周歲以上的,按五年計算。

2樓:

沒證的話就是拘留的問題了

3樓:

很簡單:如果你沒有駕駛證的話,你就是全責。

因為交警如果要處理的話,發現你沒有駕駛證時,認為你對危險的預判不足。

4樓:澤希之聲

根據最高人民法院的司法解釋(《交通肇事案件解釋》),無證駕駛發生交通肇事致一人以上重傷,負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以交通肇事罪處罰。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受害人都要拆鋼板了,應該是重傷,你倒霉了。

不過可以所有交通肇事都是過失犯罪,可以私了的,不用交警來調查。

私了就是要賠錢,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傷殘生活補助也許都要你賠的。主要看受害人的要求賠償。

《道路交通安全法》規定,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機動車駕駛證被吊銷或者機動車駕駛證被暫扣期間駕駛機動車的,由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處二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的罰款,還可並處十五日以下拘留。

5樓:陳沁傑

栽了.找個人揍那小子一頓,知道你心裡會不平衡的

在商店裡跌倒受傷商店應該承擔多少責任?

按實際情況,如果商店對於受害人摔傷的,未盡合理限度範圍內的安全保障義務致使他人遭受人身損害,受害人可以要求其在過錯範圍內承擔賠償責任。另外,因第三人侵權導致損害結果發生的,由實施侵權行為的第三人承擔賠償責任。安全保障義務人有過錯的,應當在其能夠防止或者制止損害的範圍內承擔相應的補充賠償責任。安全保障...

我應該承擔什麼責任嗎?我把車停在路邊,下車時看見一輛電動車和計程車碰在一起,騎車人說我的車門碰他了

對於這種情況交由交警部門進行責任認定,然後按照各自的責任進行賠償。小問題,協調解決.問題大了,請警察鑑定.既然你已經認可了,如果問題很大,只有煩請警察,如果簽字了,就沒法了.看車門有沒刮痕就知道了。汽車停在路邊,有電動車自己撞在車上,怎樣判定責任 汽車停路邊被電動車撞了進行責任判定主要看你停車的地方...

勇於承擔責任是否要承擔所有的責任

人的一生就是承擔責任而來,責任是付出,也就失去自我。勇於承擔責任就是所謂的人生價值觀念。負責任的人會得到信任和讚許,也會相應得到回報。但要量力而行,超出自身的承受能力,人就會被責任壓垮。同時責任心太重,相互也就會有衝突,例如事業型和家庭型,本身就是矛盾體,其實有的時候,不要考慮太多,只要知道自己為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