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0歲,做生意二十多萬買什麼車好,只要轎車!凱美瑞,雅閣,君越,邁騰哪個更合適?謝謝

2022-09-12 06:35:04 字數 4158 閱讀 2470

1樓:

選君越!外形沒的說!配置豐富!內飾也漂亮!最主要噪音控制真的很好。 比雅閣還要高乙個級別。

如果追求動力的話,邁騰咯~不過空間小點兒了雅閣也不錯 各方面很均衡 唯一不足就是滿大街都是凱美瑞的話,沒開過,不好評述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君越好,氣派,有面子,**也要貴點,美國車肯定結實耐用,油耗會比其他款高點。

3樓:天上的星星

個人觀點,邁騰比較好。我比較信任大眾這個牌子。質量很高,而且很低調。很有質感。車的效能各個方面都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凱美瑞開起來舒服 君越外形不錯 邁騰就算了 太一般了 雅閣有點老

5樓:匿名使用者

camry吧,個人比較喜歡,底盤高、空間大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首先考慮的是你的年齡!20歲正直方剛,如果選擇凱美瑞和雅閣那是不符合你的身份的(除非你喜歡這種商業氣息的車),接下來是君威和邁騰,我個人推介你買邁騰黑色內飾版(也就是運動版本的)因為君威是美國通用的,美國車有乙個最大的亮點就是耗油,雖然它的運動感強於邁騰許多。

而邁騰採用的是大眾的特有技術 tsi+dsg技術 ,對於這個技術我想也不用多解釋 ,你也應該明白!完全符合了 你的年齡階段,君威雖然也有渦輪增壓技術,但是沒有邁騰的7速雙離合技術 。所以我個人強烈推介你買邁騰。

至於你買什麼排量的那要看你自己了!謝謝採納!!!

我今年20歲,身高一公尺八五,做生意想買個車,二十多萬,看上了凱美瑞,雅閣,君越,選擇哪個好一些?謝謝 10

7樓:匿名使用者

君越,那個空間大 我也一公尺八五 剛定一台

雅閣,凱美瑞,君越,邁騰這四個哪個好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考慮的是你的年齡!20歲正直方剛,如果選擇凱美瑞和雅閣那是不符合你的身份的(除非你喜歡這種商業氣息的車),接下來是君威和邁騰,我個人推介你買邁騰黑色內飾版(也就是運動版本的)因為君威是美國通用的,美國車有乙個最大的亮點就是耗油,雖然它的運動感強於邁騰許多。

而邁騰採用的是大眾的特有技術tsi+dsg技術,對於這個技術我想也不用多解釋,你也應該明白!完全符合了你的年齡階段,君威雖然也有渦輪增壓技術,但是沒有邁騰的7速雙離合技術。所以我個人強烈推介你買邁騰。

至於你買什麼排量的那要看你自己了!謝謝採納!!!

9樓:戴翰海

依次是凱美瑞、雅閣、邁騰、君越

帕薩特,邁騰,雅閣,凱美瑞,君越,開哪個最有面子

10樓:自然吸氣

本田雅閣2016款 2.4l cvt 舒適版

二十多萬買什麼車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近年來,隨著中國汽車市場的擴大,可供消費者們選擇的車型越來越多。有一些車,從外觀上看就像50多萬的車,但買下來只要20幾萬!我們來看看是哪些車吧!

12樓:

這個價位可選擇的車型非常多,要根據你的需求和定位而定。

20-30萬這個區間通常選擇中級車(b級車),這個區間自主品牌沒有車型可選,當然,如果有的話也不推薦,這並非不支援國產,而是目前國產b級車的裝配水平還有較大差距。

下面列舉一些主流的中級車:

運動車型:--豪華品牌:寶馬3系、凱迪拉克atsl、英非尼迪q50l--普通品牌:

馬自達阿特茲、福特蒙迪歐、本田思鉑睿、別克君威非運動車型:--豪華品牌:奧迪a4l、沃爾沃s60l、--普通品牌:

大眾邁騰、帕薩特、豐田凱美瑞、日產天籟、本田雅格如果資金充裕,可以考慮豪華品牌的入門車型,這樣可以滿足家用和社交需求。

如果只是家用代步,可以考慮大眾邁騰、福特蒙迪歐這兩款。前者均衡,後者運動。

13樓:汽車小小當家

同樣都是二十多萬的車,但無論從哪個方面來看,都是奧迪更勝一籌

14樓:匿名使用者

奧迪~··············

我爸爸打算近期買車?帕薩特,邁騰,雅閣,君越選哪個呢?

15樓:雙魚愛學

正常來說新帕沙特和雅閣之間選乙個吧,乙個是德系另乙個的日系,真心講兩個車都不錯。

16樓:mjl黑馬

建議帕斯特或者雅閣。新思域其實也不錯

二十多萬買個什麼車比較好,求推薦

17樓:胡侃汽車

現代ix25和榮威rx5選哪個?來看老胡的分析,買車不糾結

18樓:奮mo登場

大眾邁騰,帕薩特; 豐田凱美瑞 ;本田雅閣;別克君越

19樓:

轎車我推薦,福特蒙迪歐,和大眾邁騰,還有別克君越,先說說蒙迪歐的特點,動力強悍,底盤紮實,鈑金厚實,發動機與變速箱匹配性出色,人機工程學完美,隔音效果出色,底盤對路面的過濾性非常柔和,最重要的是 無論你開多塊,他都會非常穩,因為底盤非常紮實,不會有飄的感覺,也不會抖,路感非常清晰,,馬丁的外形設計,美國品牌,

別克君越,舒適型非常出色,鈑金厚實,地盤紮實,空間大,座椅包裹感特別好,對對路面的過濾性也是非常不錯,

大眾邁騰,不用說了,相信大家都很了解了,銷量一直都是這個級別的冠軍,如果買suv,如果你買城市suv我推薦大眾途觀,如果越野型的,我推薦哈佛h9 ,這幾年自主品牌還是不錯的,價效比也非常高,

二十多萬可以買什麼車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多萬個人認為像轎車的話豐田凱美瑞、本田雅閣、大眾邁騰、帕薩特、斯柯達速派等中型轎車,suv像福特翼虎、日產奇駿、本田crv、豐田榮放等緊湊型suv都是不錯的選擇。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有很多選擇了,去汽車之家看看去啊

二十多萬買什麼車好?推薦下

22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幾款新車:1、本田雅閣11年款要出了,如果喜歡,等一等再買2、日產天籟(最**)

3、不知道你喜不喜歡豐田privia,好像**偏高(某一知名保姆車)4、別克君威,君越(君越**偏高)

5、賓士c180-k,是新車,好像要30.8萬,略超了一點,呵呵推薦了那麼多三廂,推薦幾個二廂的6、寶馬1系7、賓士新的b系(有點小,可能不喜歡)

8、mini-cooper(很知名,不解釋)如果喜歡suv的話我推薦幾款

9、本田crv,suv之王,你肯定知道

10、豐田漢蘭達(低於30萬的話你看一下排量2.7,四缸的那種)11、現代ix-35

接下來是mpv

12、本田新的奧德賽(外觀不錯)

13、別克gl-8

14、馬自達5(不算新車)

15、最近看報紙,馬自達8即將上市,據說是媲美別克gl-8,**應該是會比gl-8低一些

23樓:胡侃汽車

現代ix25和榮威rx5選哪個?來看老胡的分析,買車不糾結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得買一輛麵包車比較划算 既方便出行 又可以載客 送貨 功能多 **低 使用於大多數情況

25樓:匿名使用者

1.國產車:不推薦.

2.大眾:領域(passat).速騰.

3.豐田 camry.本田 cr-v.

4.現代i35.起亞智跑.

或者你找排行2023年賣的最火的中型或suv的車.看上面東西在網路上做比較.

最後去車行看車,看外觀.上排行的除了國產車不推薦以外 其他都是經過市場考驗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車型啊 如果喜歡suv你就選擇 智跑 和 ix35吧 如果喜歡轎車 雅閣 和 天籟 都是不錯的選擇 這四款車都是很經典的車 在各各方面都是很出色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要比較好看的. 這個要求比較難 ,自己覺得好看才行.

我覺得天籟就不錯 很舒適 ,外觀也可以.

雪鐵龍 c5 ,馬6睿翼 都可以考慮.

女性20歲後如何防皺,我才二十多點就有皺紋了怎麼辦?我是乾性面板,要怎樣保養

我也是21 保濕的我們都用 佳雪的高度保濕 不貴 但是相當有效 不用抹太開 只要用完水後塗抹就可以啦 輕拍輕拍 的話 相宜本草的四倍蠶絲 不錯 其實也可以自己做啦 我經常用蛋清和牛奶配 緊繃 跟 一樣得 哈哈 再嘮叨一句 實惠的東西裡 我用的效果最好的就是 佳雪 呵呵不要著急哈,你的肌膚目前出現的情...

我男朋友二十七歲,己經一年做生意,有十幾二十萬了,對我特好,我家人嫌棄他長的醜,怎麼辦

自己喜歡就好,這有什麼呢是不是。你們女人不就是喜歡錢的嗎,有個有錢的,你又嫌棄別人。這個就是你的家人。不對了。如果對方沒有人品問題。應該好好珍惜。記住難得有情人。你告訴他們。醜才安全。要是你男友有錢了。把你甩了算什麼。一年二三十萬。等以後還不是百萬富翁了。你喜歡他嘛?喜歡他就不要在乎他的外表 男孩對...

20歲牙齒怎麼會突然鬆動了,我今年二十歲,今天發現牙齒全部鬆動了,是咋回事

應該是從小沒有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建議去正規牙科醫院進行檢查 我今年二十歲,今天發現牙齒全部鬆動了,是咋回事 根據您描述的情況,有可能是由於牙齦炎,牙結石或缺鈣引起的指導意見 建議您就診於牙科或口腔科檢查,確診病情後,根據醫囑對症 平時注意飲食營養的補充,多進食高維生素,含鈣豐富的食物,忌生冷,辛辣...